關於遊玩的作文魔方格,關於遊玩的作文800字魔方格

2021-03-03 22:56:15 字數 5696 閱讀 6826

1樓:**作文

小弟弟特別聰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小弟弟發現了,他歪著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是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於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面亂按一氣,螢幕上出現的符號更引發了他的興趣, 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

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大功告成了。我只好一點一點地再刪掉。以後,他天天都來按鍵盤。

可是,電腦關機的時候,你絕對看不到他的影子,只有開機的時候,他才來「工作」。我拿他一點兒辦法都沒有,只好隨他去玩。唉,這個調皮又聰明的小弟弟。

有時候,小弟弟還會犯傻呢!一天下午,我坐在毯子上曬太陽。小弟弟拿來了一塊糖,遞給我,脆脆地說:

「姐姐,扒開!」我不理他,一下子咬住了糖的一邊,小弟弟特別愛吃糖, 他抓住了另一邊,往外拽,一邊拽一邊撅著小嘴,連連說:「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 我**肯鬆口呀,我們姐倆就這樣拔起河來。他拽不過我,眼珠一轉,又心生一計,拿來了蘋果、餅乾、柿子餅、餅乾、香蕉、橙子,好多好吃的跟我換。我當然高興,跟他做了這筆「交易」,最後,他終於吃到了那塊糖。

可愛的小弟弟也很淘氣。一天晚上,小弟弟拿著彩筆,在我的練習冊上亂畫一氣,我生氣了,故意

中考滿分作文800字魔方格形式

2樓:的打不死小強

到了天目湖,我們整整排了乙個多小時的隊才換到了票,我們先坐大遊船。只見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在微風的吹拂下撥起了小小的波浪,天目湖不僅湖水清澈,而且還是個茶葉盛產的地方呢!下了船我趕緊去餵魚區,買了一包魚食,我一看那一顆魚食足足有黃豆般的大小,魚能吃的下嗎?

我心中充滿了疑惑。到了水塘我一瞧,天哪!!!這魚足足有兩個文具盒那麼長,乙個盆子大小,真是嚇人。

突然,我發現在水**有一條大鱷魚!蘆葦後面還有一條!!!使我立馬大叫「鱷魚!

鱷魚!」媽媽笑著說:「那是鱷魚模型。

」這鱷魚模型還真有點嚇人呢。不知道的人還真的當時活的呢!

魔方格作文:關於大膽創新的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留心觀察身邊的人、事、景、物,從中獵取你作文時所需要的材料:你要對一些看似不大實則很有意義的事情產生興趣,注意觀察起因、過程和結果;你要留意校園花壇裡的植物一年四季如何變化它的顏色,學會刨根問底,弄清這些變化的來龍去脈;你要走向社會,同更多的人接觸,觀察他們的一言一行,要思索一些東西,隨時將它們匯入自己思想的長河.這就是觀察的過程,觀察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觀察決不要僅僅侷限於「用眼看」.廣義的更有實際意義的觀察是指要將人的五官全部調動起來:用耳朵去聆聽,用身體去感受,更重要的是要用心、用腦去思索,這樣的觀察才會更加細膩、深刻.

(二)觀察過程中要注意運用好「爛筆頭」.俗語說得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好多同學每天看到的挺多,思索的也挺多,但是不善於隨時記下來,這樣就會使觀察到的材料付之東去,許多有價值的東西也會白白浪費掉.

我心目中的保爾作文800字,魔方格

4樓:卓獻儀

我心中的偶像便是那著名的英雄保爾·柯察金,他是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主人公,這本書以保爾的一生為主線,講述了乙個優秀黨員的事蹟,這本書之所以能永垂不朽,能經久不衰,就是因為它謳歌了人們為了和平不斷追求的信心與勇氣,它讓我們這些後人都為它的價值而喝彩!

提到這本書我們就不得不談到本書的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是俄羅斯人,乙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共青團基層幹部。2023年出生在烏克蘭。《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不是他的自傳體**,但是其中確實有大量情節取材於他的親身經歷。

他同**主人公保爾一樣,年幼家貧失學,做過小工,參加紅軍大過仗,負過傷,後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不甘心於吃喝、呼吸、等死,於是拿起了唯一還能利用的**——筆,不,這麼說也不準確,因為後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而是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載,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創作了這部不朽的傑作,實現了重返戰鬥崗位的理想。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人們愛不釋手的讀物,我在閱讀這部作品時,常常被尼古拉那看似平淡而又充滿內涵的語句激動得熱淚盈眶。我一遍又一遍的閱讀,不能幹部市為了曲折的情節,急於了解事件是怎樣發展的,結局又是如何。事件的發展與結局,我早已熟知。

我一再地閱讀這部作品,知識因為它引起了我強烈的共鳴,激烈**撼著我的心靈,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精神力量。

半個多世紀以來,多少的年輕人受到它的教育和鼓舞。保爾·柯察金和我國的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雷鋒、焦裕祿等英雄一樣,受到我們的崇敬與愛戴。他的名言: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幹應當這樣度過:

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臨終之際,他又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的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這句話已被我作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的確,我們應該像保爾所說的那樣,待到年齡已大時讓我們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如果做到了,我想那我們一定也成為了一名合格的英雄

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800字 魔方格

5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印象裡,老師們對我說的話,總是親切的,總是意味深長的,可是,那一刻,老師對我說的話,我卻終生難忘。

徐老師,是非常受我們愛戴的一位恩師。他上課,生動有趣,使我們情不自禁的完全融入到他的課堂裡,與他一起在數學的海洋裡遨遊。課堂上,我們積極舉手發言,為了就是在他的心目中能夠佔有一席之地,為了給他乙個好印象。

下課,徐老師還是那麼風趣幽默,所以我們下課,沒事就愛去徐老師辦公室轉轉,所以數學組辦公室裡總是擠滿了人。有一次,我正帶著一群同學「殺」向徐老師的辦公室,聽見一位老師問徐老師:「哎,老徐,你說你的學生怎麼這麼愛戴你呢?

」徐老師還來不及回答,我們這些「童子軍」就「破門而入」,七嘴八舌的叫開了:「徐老師對待我們很寬容!」「徐老師講課很有趣!

」「徐老師對我們很負責」……那位老師完全被這巨集大的氣勢驚呆了。這時,我清了清嗓子,總結道:「徐老師很愛我們,徐老師很關心我們,徐老師很負責,所以我們也愛他,關心他,這是你們其他老師做不到的!

」自從徐老師開始實行「100分1本子」行動後,更加加重了我們班的學習氛圍。各高手紛紛開始鬥智鬥勇,為了拿到徐老師的本子留作紀念,紛紛開始發憤圖強。一時間,教室裡硝煙瀰漫,群雄並起,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考試,就有5位高手拿走了「大力神盃」,而我,則與本子失之交臂,只得了「金球獎」----99.5分,我發誓,定要拿回屬於自己的「大力神盃」!

可我很快發現,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有乙個「兵家大忌」----粗心。眼睜睜看著別人一本本拿走徐老師的精緻本子,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最近,徐老師暗地裡對我說:「庫存不多了,你要努力啊。」什麼?!

庫存不多了?我心慌意亂:「我堂堂副班長拿不到本子?

這也太丟臉了吧!」我深吸一口氣,為了徐老師,衝啊。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1個月後,我終於拿到了一本本子。頒獎的時候,徐老師激動地對我說:

「汪汪,你做到了,你改掉粗心的壞毛病了!!其實徐老師的庫存還很多,我這是激勵你奮發向上!」

時至今日,從前那本本子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我已經考了4次一百分,更重要的是,我在半期考中衛冕冠軍,奪得了一百分!在那時候,徐老師對我說:

「汪汪,其實,你很聰明,你並不是比其他高手差,你只是沒爆發出你的潛能而已!在老師心目中,你,是最棒的!」

朋友,生活因你更美好800字作文魔方格

6樓:天風海雨樓主

有一分鐘,就吐一段絲;他像電燈,有一分熱,就發一分光……寧願給予,不願接受,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靜坐在報告廳裡,淚水打濕了我的衣襟,心中思潮起伏。儘管,汶川大**已離我們遠去,可是,關於大**的記憶卻永遠在我們心中烙上了印子。尤其是看了《生命的托舉》,更讓我感受到**彷彿就在我們身邊,那感人的一幕幕就發生在我們身邊。

《生命的托舉》中,無論是袁老師、周老師、尚老師、陸老師還是常校長,他們和她們,都是一位位普普通通的老師,可是,崇高的師德和善良的本性卻讓他們在大災大難來臨的那一刻,挺身而出,為了那一群群可愛的孩子們,失去了自己的至親甚至獻出了自己那寶貴的生命,可他們無怨無悔,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託舉起了孩子們,為孩子們點燃了生命之燈,希望之燈……

《生命的托舉》,讓我想起了在大災中的老師。譚千秋譚老師,你一定不會忘記。當他的遺體從廢墟中扒出來的那一刻,有多少人欲哭又止。

他雙臂張開,趴在課桌上,身下死死地護著他的4個學生,4個學生都是活的!這是一座多麼動人的塑像啊,他深深地藏在人們的心中,他是不朽的豐碑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幹,為了學生,直到死也要把生的希望留給他們,把生的歌唱送給他們,更把生的意義深深地烙在孩子們的心上!

這就是譚老師。他以師者的本色展示了人民教師的職業操守,以自己的寶貴的生命詮釋了愛與責任的師徳靈魂.他那張開的翅膀,是一雙充滿無私大愛的翅膀。當大災到來時,那雙手臂,不是急於尋求自身的安命,而是堅強不屈地擔負起保護學生的職責。

在大**面前,瘦弱的肉體顯得那麼剛健與神聖,老師用生命譜寫了新的篇章。看看我們身邊的老師,他們不也同樣具有崇高的師德

懂事的表妹作文800字魔方格

7樓:大度

我有個頑皮的表妹,叫柳唱,今年虛十二歲,比我小幾個月而已。 她呀,猛得一看,還以為是從非洲來的黑人,**黝黑黝黑的。別看**黑,個子小,可脾氣倒是不小。

不管在爺爺奶奶家,還是我家,都得像小皇帝一樣伺候著,如果誰敢怠慢她,誰就有壞果子吃。 有一天,表妹興沖沖地到我家裡,一見面,她對我說:「表姐,我在你家玩一會兒!

」我一聽,心裡「咯噔」一下,想:上次來我家玩,吃了不知有多少零食,把我的房間玩得翻天覆地,我收拾了半天才收拾好,這一次,不知她又要……這樣想著,心裡老大不情願,全身都不自在。 還沒等我回答她,她已經坐在我的房間裡,然後可想而知…… 吃午飯的時間快到了,表妹快速地衝出房間,快速地洗乾淨她的手,又快速地坐到自己的座位,面對著表妹這所做的一切,我目瞪口呆,也讓我感到有趣,如果表妹在體育測試中能有這樣出色的表現,那她的體育成績也就不會那麼可悲了。

去蘆芽山遊玩的作文要魔方格上的

8樓:丨四季甜橙丨

盛夏的一天上午,天氣格外晴朗,五彩的朝霞被火紅的太陽替代,豔陽高照,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懷著興奮而急切的心情乘車行駛在崎嶇的盤山道上,向蘆芽山進發。

我們忽上忽下、越爬越高,經過一番顛簸,終於看到了高聳入雲的蘆芽山,它像頂天立地的壯漢一般矗立在廣闊的馬崙草原邊上,十分壯觀!山腳下綠草茵茵如地毯,綠樹扶疏如屏風,百花爭艷如仙女,環境優雅美麗!伴著鳥兒清脆的叫聲,我們來到入口,這裡遊人如織,既有年邁的老人、強壯的青年、也有淘氣的兒童。

我們隨著上山的人群踏著凹凸不平的山路,迎著涼爽的風,一步步向上爬,一步比一步艱難。山路越來越陡,費了好大的勁才到了「觀海」。這裡已經是半山腰了,寬大的石板,形成乙個天然的觀景台,遠望無邊無際的松海,綠綠的一片,蒼翠欲滴的青松枝繁葉茂,一棵棵松樹匯成層巒疊翠的林海,遠處的「將軍石」威武神奇,「豬八戒背媳婦」滑稽可笑……無限美景盡收眼底。

陶醉一番後,我們踏上通往頂峰的石頭小路,路邊一排排松柏如同一隊隊整裝待發的士兵,筆直地挺立在那裡,好像一聲令下,就會衝下山與敵人決戰一樣,鑽出林海看到山頂的太子殿後,我精神大振,一口氣衝了上去,到達山頂後,我極目遠眺,遠處群山環抱,雲霧繚繞,宛如夢幻般的仙境,雲山相連,巨集偉壯觀,猶如滔滔江水捲起白色泡沫蔓延整個山頭,團團雲霧從萬丈深淵中公升起,如煙如雨如塵,時而像一群群綿羊向上爬,時而像一條白色巨龍呼嘯著向上竄,時而如滔天巨浪翻騰著向上湧,時而像海嘯發生時的浪頭排山倒海般向我們襲來,時而如同白色幽靈向我們飄來……霧越來越濃,讓我體會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絕妙境界,我也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句「日照香爐生紫煙」,啊!祖國的江山多麼美麗!

我們乘車顛簸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江山如此多嬌,山河如此壯麗!我以後一定要多多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在自然知識寶庫中盡情遨遊!

魔方格作文關於寫好字的作文,魔方格作文關於大膽創新的作文800字

寫一手好字 最愛說的話呀永遠是中國話,字正腔圓落地有聲說話最算話 最愛寫的字是先生教的方塊字,橫平豎直,堂堂正正做人也像它 當你唱著 中國娃 這首歌時,你心裡是不是湧起一股熱流,一股對中國話,對方塊字的熱愛的情熱流,一股要做乙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的熱流。身為中國人,是什麼能使我們知千里之事,觀四海風雲...

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有人說,這是上帝的眼淚,他在抱怨我們的無知 但是,他的眼淚卻滋潤了世界。雨滴落在池塘裡,暈開一圈圈淡淡的波紋 滴落在行人的雨傘上,如孩子坐滑梯般滑落下來 滴在樹上的樹葉中慢慢地聚集,聚集,然後如同沖流般一起滑落 滴落在一朵花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華。還有一滴?在心裡,滴在我心中,如同...

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玩問題

新開的兩個都挺小的,你就按之前的網上那些攻略去玩就好了,但是灰熊山谷晚上就關了,而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專案晚上還會開,而且你膽子要是超小的話估計反斗奇兵裡的那兩個很刺激的你都不敢玩,所以建議你進園之後可以先去玩明日世界 那個星際什麼的,就是室內過山車還挺好玩挺刺激的,別的一般 幻想花園 米奇金獎 劇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