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送孩子去上學費不菲的私立幼兒園嗎?為什麼呢?

2023-07-08 10:05:01 字數 5319 閱讀 4764

1樓:創作者

很多的家長都害怕自己的孩子會輸在起跑線上,所以說在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給孩子選擇一些雙語幼兒園了,家長之間的內捲是越來越嚴重了。從雙語幼兒園到私立幼兒園,到貴族幼兒園,真的是讓感覺到非常的可怕。孩子上幼兒園就需要花費這麼多的錢,更何況是以後小學,初中高中椅子大學。

孩子在幼兒園根本就學習不到太多的知識,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老師帶著孩子去玩耍,所以說沒有必要去把孩子送到私立幼兒園。如果說家長想讓孩子的第二語感更好一些的話,可以把孩子送到雙語幼兒園。私立幼兒園的收費一般都是不菲的,有一些私立幼兒園,乙個學期就需要1萬到2萬不等。

更別說一些貴族的私立幼兒園了,家長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我們還不如用這個錢去改善孩子的生活。

家長在給孩子選擇幼兒園的時候,是需要自己實地的去考察一下。我們可以去觀察一下,或者是去問一下幼兒園當中的家長。在選擇幼兒園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老師以及園長的態度,老師是否和藹可親,老師的脾氣是否好。

因為大部分的小朋友哭鬧起來都是非常氣人的,家長應該是有所體會的。如果說老師的情緒非常暴躁的話,那麼在之後可能會對孩子做出一些暴力的行為,對孩子來說也是一輩子的心理傷害。

沒有必要總是把孩子送到一些貴族學校當中,家長的這種思想。其實就是在進行內卷,他們的內心所想是其他的小朋友都去到了這個學校,自己的孩子也不能夠落後。所以家長我們也深知,像這些私立的貴族學校的師資力量,其實跟一些公立學校也都是差不多的。

而且像一些私立學校,他們會更加的注重學習比較好的學生,因為他們的公升學率是非常重要的,像一些學習特別差的學生,老師是不會去管的。

2樓:花裡胡哨

我會送孩子去上學費不菲的私立幼兒園的,因為私立幼兒園是非常厲害的,並且也是非常負責的,而且也是非常靠譜的。

3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不會,因為我也沒有那麼多的錢,而且我覺得孩子年齡還小,還是應該送到公立幼兒園。

4樓:情感小柒柒

我不會送孩子去,我覺得公立幼兒園比較好,收費不是特別高,教育水平很不錯,比私立的幼兒園更放心一些,會選擇公立幼兒園。

小孩該上幼兒園了,有沒有必要花錢上個好一點的幼兒園?

5樓:諾公尺古風手工

家長沒有必要上很貴的幼兒園,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幼兒園要把握兩個「不要太注重」和乙個「要注重」。

一、不要太注重園所的豪華裝修現在很多家長在為自家孩子挑選幼兒園的時候有乙個很大的誤區,認為豪華、高檔的園所就是最好的,而疏忽了天然的、生態的環境教育,試想乙個孩子是喜歡有很多綠草、泥土、樹木、花卉,充滿著大自然氣息的幼兒園,還是喜歡只鋪著塑膠操場,毫無生氣、都是人工建造的豪華幼兒園?答案很明顯,天然、自然的園所環境更適合幼兒的身心發展。生活即教育,在這樣的環境中,更有利於教師引導幼兒運用多種感官去發現和**。

二、不要太注重園所的特色活動有很多幼兒園都是打著雙語教學、藝術活動、思維訓練等內容為品牌,家長也想讓孩子在這樣有特色的幼兒園學到一技之長,但是,家長要從孩子的實際情況出發,認真地考慮您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喜歡您所選擇的這些特色活動?孩子的天性是玩。但是萬一在孩子不喜歡不喜歡天天說英語,就不要逼著他們天天去學這些特色活動。

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卻導致孩子的壓抑和逆反,那就去普通的幼兒園有什麼不好呢?

三、要注重幼兒園教師的內涵素質乙個在社會上好口碑的幼兒園,一定是有著先進管理經驗和優秀師資的團隊,這不是用豪華的裝置堆積起來的。教師所呈現的的精神面貌和內涵修養也是園所文化中的一部分,園所文化是經過多年的積澱傳承和發揚下來的,幼兒園教師的素質是保證孩子得到優質教育的前提,這方面應該是家長選擇幼兒園要注重的。最貴的園所不一定是最適合您孩子,最貴的園所也不一定會給您孩子最好的教育,選擇合適的園所,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6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覺得很有必要花錢讓孩子上乙個非常好的幼兒園,因為這樣子可以給孩子提供乙個安全的成長環境,我認為是至關重要的。

7樓:史蒂芬斯

當然有必要了,因為孩子在這個階段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應該讓孩子上乙個好一點的幼兒園。

8樓:樂清

我覺得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來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幼兒園。

小孩該上幼兒園了,有沒有必要花錢上個好一點的幼兒園?為什麼?

9樓:南樂安

引言:孩子該上幼兒園了,家裡有條件的話,其實可以花錢讓孩子上乙個好的幼兒園,好多幼兒園裡面他的教育裡面還有環境,裝置都是不一樣的,師資力量比較雄厚一些,孩子得到照顧也更多。

一直都覺得幼兒園他其實是孩子成長過程當中最重要的乙個階段,所有的行為習慣以及溝通交往的能力都是在幼兒園裡面培養成的,而且這些都是在為孩子以後打基礎的時候,沒有養成一些比較好的習慣,他們長大之後根本不可能改掉這些習慣,還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學習以及未來的生活,所以在經濟條件範圍之內肯定會花錢讓孩子上乙個好的一點的幼兒園,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得到更好的發展,不知道大家是怎樣想的,反正就來說吧,只要是家庭裡面的環境允許,肯定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給到自己的孩子,當然了,前提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肯定不可能說砸鍋賣鐵讓孩子去上個可好的學校,這樣肯定是不太可能的孩子的職業生活當中的一部分,只要是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給予他最好的生活就可以了。

好點的幼兒園它裡面的師資力量可能會雄厚一些,而且他們的裝置以及教學理念可能更加先進,對於孩子來說他們是需要這樣的教育的,畢竟現在社會競爭力這麼大,如果說不讓孩子提前接觸一點這樣的教育,他們到時候可能會被別人淘汰,有可能會落後別人很多能讓孩子接受這樣的教材讓孩子接受這樣的教育比較好,但是呢,孩子在上幼兒園之前,家長一定要先了解一下這個幼兒園,看看他們幼兒園的理念符不符合你們的發展,如果說不符合,建議先換一家,不要讓孩子加乙個他不喜歡的環境裡面長期的生活。

10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沒有必要花錢上乙個好一點的幼兒園,因為這樣就有可能會導致鋪張浪費,所以就應該給孩子挑選乙個老師專業能力比較強的幼兒園。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花錢找乙個比較好的幼兒園的。因為好的幼兒園教育模式比較好,教育規定也比較突出,對孩子的幫助比較大,可以讓孩子變得更好。

12樓:巨集盛星辰

有必要,因為好的幼兒園教學質量是非常好的,同時也能夠促進孩子的成長,可以提高孩子的各方面能力和水平,這樣的幼兒園更放心一些。

你會讓孩子去上私立幼兒園嗎?

13樓:超級創意

會的。公立幼兒園雖然**便宜,但是其中的教育也是基礎教育。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選擇送去更好一點的私立幼兒園。

14樓:yg談文化

會,因為現在很多的私立幼兒園,它的學習環境和老師的教學質量,都是挺不錯的,有些比較出名的私立幼兒園,教學質量甚至還好過公立幼兒園呢。

15樓:推文小萌新

我是不會讓孩子去上私立幼兒園的,如果能上公立的,自然是上公立的。除了學費便宜以外,最主要的是,公立幼兒園比大部分私立的教學***(是指能力方面,不是單純的拼音寫字方面)。

公立有補貼,孩子們吃得很好。我孩子經常可以吃到蝦(我們是內陸省份,海產品基本非常貴)、水果也是時令水果,孩子帶回來好幾回,我們覺得還不錯。我孩子上了三年的公立幼兒園,學費是私立幼兒園的四分之一。

但是教學質量非常好。

我們這裡的私立幼兒園絕對做不到,他們只能讓你學拼音,認字,最多有個外教教你一些英語。開個運動會就算不錯了。總的來說,我覺得還是公立好,但是公立還有缺點,就是人多,更主要的是,沒有關係進不去。

只要有條件能進去,還是去公立的好。

16樓:秋刀魚嘚味道

上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不僅取決於父母的經濟條件,還取決於父母對孩子的要求。有的父母只希望孩子守規矩、有秩序,睡得香、吃得好,少生病即可,而且公立幼兒園離家近,父母接送方便,同小區的孩子也在同所幼兒園上學,孩子有個伴,鄰居也可以互相照應。最重要的是可以為父母省下一大筆的教育經費,要知道私立幼兒園收費普遍是公立幼兒園的10倍以上,這筆錢可以留著給孩子報課外的興趣班或帶孩子出遊旅行,拓展孩子的視野。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公立幼兒園是很好的選擇,也是本地居民的社會福利。但公立幼兒園學位少,報名人數超過錄取人數要用搖號,需提前做好準備。

那些選擇私立幼兒園的家長,對幼兒園的辦學理念、環境要求及孩子用餐要求更高,私立幼兒園收費高,每個班兩教一保配比的學生數是公辦幼兒園的一半,教室也更寬敞,因為私立幼兒園老師工資比公辦的幼兒園老師的工資高,教學態度和積極性也會高些。因為幼兒園活動空間大,孩子們戶外活動的時間也長些,除了早操,還有體育課和戶外的美育、勞育課,有的幼兒園還會配備聲樂、舞蹈、棋藝啟蒙,引入先進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有的私立幼兒園還會配備外教,對孩子進行英語啟蒙,讓孩子全面發展興趣,走國際化路線。這也是私立幼兒園自己的辦園特色,吸引家長送孩子去就讀的原因。

因為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飛得比別人高,跑得比別人快。三年讀下來,就會拉開差距。私立幼兒園是分檔次的,好的私立幼兒園不缺生源,要讀私立幼兒園,也要盡早諮詢和報名。

17樓:一把戰刀

會,私立幼兒園因為本身運營時間是比較短的,再加上他們的成本非常低,費用很高,所以存在著一定的盈利手段。而為了能夠大批量的吸引家長和孩子,幼兒園也會選擇優質的環境作為他們的賣點,所以相比於公立幼兒園來說,私立幼兒園的基礎設施和教學環境會更加的優異。地理環境優越,並不僅僅指私立幼兒園本身的地理優越,還包括周圍的配套設施是非常完善的。

因為私立幼兒園是個人為主體創辦的,同時是以盈利為目的,所以在選址方面會更以周圍配套設施是否完善作為首要標準。同時,作為良好的地理環境,更能夠幫助營造出學習的氛圍,讓孩子在高質量的環境當中能夠快樂的學習。

18樓:我叫蕭笑

會的,我現在送的就是私立的幼兒園!雖然曾經也想過送去公立幼兒園,然而現實問題打敗了我的理想和計畫!

先說說送私立幼兒園的原因!第乙個就是方便。因為私立幼兒園的接送時間比較靈活,可以遷就我們上班族的時間!

我就是六點下班後去接的小孩,這個時候都已經六點了!因為私立幼兒園基本就是六點半下班回家的!第二點就是幼兒園的位置比較靈活,我們家長可以自由選擇和安排,根據自己家的經濟條件和工作情況去人性化的選擇,省去了很多時間和麻煩!

第三就是針對沒有老人接送孩子的家庭,也有好處!

再說說送私立幼兒園的好處!第乙個就是教育方面比較先進!因為私立學校除了教孩子遊玩知識,還會教文化和算數知識,這個比公立幼兒園好!

公立幼兒園基本就是給孩子玩,負責安全而已!第二就是在師資教育方面,私立的我認為會更加用心和管理!公辦幼兒園由於教師編制名額有限的問題,很難招錄新的年輕老師。

因此公辦幼兒園老師的平均年齡比較大。私立幼兒園的年輕教師一般性格活潑開朗,對工作熱情度高,對寶寶也更有吸引力,能給孩子傳到一些比較新鮮的觀念,教學方法也更新穎。第三是私立幼兒園通常是建園時間比較晚,園舍比較新,遊戲場地、玩具設施比較新潮、齊全,整體而言,外觀比較美觀,感覺很豪華、大氣。

私立幼兒園比較注重工程形象,這也是宣傳、招攬生源的舉措之一。

去孩子的幼兒園做保育員怎麼樣?幼兒園保育員是幹什麼

幼兒園保育員是幹什麼 保育員又叫保育老師,是一種職業名稱,指幼兒園或托兒所裡負責照管兒童生活的人員。一般為清潔衛生 消毒物品 照顧幼兒吃飯 上課活動 午休時巡查照顧幼兒 整理幼兒生活用品和教務用品 輔助醫務人員 營養配餐和急救應急救護等。負責進餐時的清潔與收拾 餐前用消毒水擦乾淨桌子,準備餐具 漱口...

你會送給孩子幼兒園老師教師節禮物嗎

會。因為我覺得老師是沒有貧富貴賤的那麼在每乙個層次階段的老師都是有被關愛的乙個因素,不管是什麼樣的層次,我覺得只要他有傳道授業解惑這樣的行行為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應該去尊敬的。因為不管是幼兒園的老師,還是中學老師或是大學的老師,那麼其實在老師這個職業當中都是平等的,因為對於幼兒園來說那麼可能去送幼兒...

你給孩子選幼兒園最注重的是什麼?

給孩子選幼兒園,最注重的是適合家庭情況和孩子情況。首要考慮因素,路近。我和孩子的爸爸都是上班族,平時入園接送只能麻煩祖父母幫忙,所以離家近,在安全考慮上我們比較放心,無論是對孩子的安全還是老人的安全 這樣一來方便我們上下班時間,二來方便祖父母照看。其次,看重地大。自家孩子是個活潑撒歡的孩子,活動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