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可以增駕b1駕駛證嗎,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

2023-06-27 19:55:01 字數 3330 閱讀 2438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b1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第1款規定: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已取得喚讓衫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一般來說,首次申領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駕駛員必須在期滿前90日內去車管所更換新的駕駛證。

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材料:

1、機動車駕駛滑野人的身和腔份證、駕駛證;

2、本人三張一寸白底**;

3、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喚讓衫證明。

第三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滑野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三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和腔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樓:慕構然

c1可以直接增駕到b1,但不能在第一次申領駕照時申請。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顯示,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要滿足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取得b2駕照超過兩年,並且無相應記分週期滿分記錄,即可申請增駕b1駕駛證。

3樓:鬥魚

可以增加b1證。按規定c1駕照取得三年以上就可以增駕b1。

c1增駕b1的要求:

1、考取c1照三年以上。

2、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

3、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

4樓:愛好旅遊的麗兒

駕駛證c1是不能直接增到b1的,是需要條件的。根據相關規定對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周歲之間, 申請增加(b1)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b1)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合格後即能擁有b1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5樓:國貿奇哥

可以的~駕駛證c1增駕b1需要以下條件:

1、增駕b1駕駛證,需要c1證年滿3年的駕齡。

2、要求年齡年滿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為155cm以上。

3、申請前最近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分記錄。

4、身份證、駕駛證和住址等資訊必須一致。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可以的,需要滿三年之後。

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

7樓:王煥坤

b1駕照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它的定義是不超過6公尺,核定載客人數10人(含)以上,19人(含)以下的中型載客汽車,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需要注意的是,b1駕照的準駕車型中並不包括b2。[1]持有b1駕照的駕駛人如果想要開大型載貨汽車,可以將駕照增駕為b1b2駕照(或。

a1、a2、a1a2等)。c1增駕b1的條件:已持有。

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

b1)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

b1)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合格後即能擁有b1準駕車型記錄的駕駛證。因為你所持的駕駛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記錄的最新版本,6年之後的準駕車型記錄不會再「自動公升級」。

其實老版駕駛證所記錄的準駕車型並不是公升級為新版駕駛證的記錄的準駕車型,而是新版駕駛將老版的駕駛證記錄更加明細地分類而已,它們兩種級別的準駕車型記錄其實是同一準駕車型所屬。《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一條規定申請中型客車駕照還需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2、身體: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3、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6、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

c1駕駛證增駕b1可以嗎?

8樓:太平洋汽車網

c1駕駛證增駕b1是可以的,但是要滿足以下條件:

1、申請人年滿21周歲的持c1駕駛證滿三年的、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報考中型客車b1駕駛證學習增駕;

2、《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c1駕照可以增駕b1嗎

9樓:太平洋汽車網

c1駕駛證增駕b1是可以的,但是要滿足以下條件:1、申請人年滿21周歲的持c1駕駛證滿三年的、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報考中型客車b1駕駛證學習增駕;2、《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3、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駛證c1增駕b1大概要花多少錢

你好!已持有 c1 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 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 b1 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 今年 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 去年 內沒有滿分 12分 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 b1 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

河北駕照c1增駕b1要多少錢,C1增駕到B1要多少錢?有什麼流程?

c1駕照的核發地在那裡,只能在那裡增駕b1。c1增駕b1,應當按規定向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車管所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6000 c1駕照的抄核發地在那裡 只能在bai那裡增駕b1,不是石家莊du地區,衡水,滄州,邢zhi台及周邊縣市都可dao以,一般正...

d證增駕c1駕齡怎麼算,e照增駕c1怎麼算駕齡

按d證的算。d證增駕c1後,記分週期和駕駛證有效期不變。增駕後c1駕駛證有12個月的實習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