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增駕d證需要考幾個科目

2021-05-27 01:11:56 字數 1426 閱讀 6840

1樓:abc的德芙

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2樓:翻斗車

和新辦駕駛證一樣,每個科目都要考試

c1增駕d流程,需要多少錢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一般在1000左右。

c1增駕d照流程:就像申領c1駕照一樣,首先要到當地的車管所提出申請,申請通過之後就要到醫院進行體檢。體檢結束後帶上體檢報告、身份證以及申請表到車管所進行審核,審核通過之後就會安排進行考試。

考試的內容是理論考試以及場地考試,理論考試就是科目一的內容,既然已經有c1駕照那麼這門考試難度就不會太大;場地考試是樁考、曲線、單邊橋、坡道等專案,難度不大。場地考試有兩次機會,一次不過還能補考一次,補考不過可以交錢重新考,補考的費用也不貴,幾十塊就能搞定。

4樓:小妞妞魚

駕駛證c1增駕d電單車駕駛證,就是俗稱的合照,合照是需要按照初次申領的流程報名考試。

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流程:

一、報名

報名時帶自己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乙份、一寸免冠**四張,去城市交通局電單車駕照視窗填寫申領電單車駕照報名表,填好後去交費,接著去體檢中心進行體檢,最後將報名表、體檢報告、**及身份證原件、影印件裝袋上交,到此完成報名,等待科目一考試。

二、科目一考試

報名後大約一週後參加科目一考試。預先上網開啟「駕照考試」類**,有專門的電單車類題目,多看幾遍一般能過。到時去駕照考試中心取表交款然後等待考試。

電單車科目一考試一般要求答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注意看準確定在做下一題,時間肯定夠,90分及格,也就是說最多只能錯5題。答題完成後考分直接得出,合格了就去簽字,等下下週的科目二既繞樁考試。

如果不合格就得預約補考。

三、科目二考試

科目二考試其實就是電單車繞樁考試:在考試場地列有幾根鐵桿子,一般是三公尺遠一根,駕駛電單車s型穿杆來回走一次,不得越過兩邊邊線更不准越線,騎行中腳不得點地。考試完成成績合格後去簽字確認成績,等待科目四考試。

四、科目四考試

科目四的考試內容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交警手勢語的識別以及駕駛電單車遇到各種情況的處理辦法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一千多塊錢吧

6樓:我是你的好美豬

在那裡報名,增駕d照

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

以北京市為例,c1駕駛證增駕到d證流程如下 1 車管所業務大廳提交資料 繳費 2 進行駕駛技能培訓學習 3 車管所預約並參加科目 一 二 三考試 合格後 4 車管所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宣誓 5 車管所領取駕駛證。擴充套件資料增駕d證考試注意事項 d證駕駛證科目一考試的題...

c1可以增駕b1駕駛證嗎,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

b1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第1款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已取得喚讓衫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一般來說,首次申領駕駛證的有...

c1駕駛證該怎麼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最好詳細說下

下面介紹一下c1 駕駛證 增駕電單車 駕駛證 的基本流程一 增駕流程1 提出申請 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提交身份證明和身體條件證明和現持有的c1 駕駛證 向c1 駕駛證 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 2 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預約並進行考試3 學習場地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