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該怎麼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最好詳細說下

2021-09-08 14:38:26 字數 2307 閱讀 8915

1樓:辦事大廳

下面介紹一下c1《駕駛證》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基本流程一、增駕流程1、提出申請

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身份證明和身體條件證明和現持有的c1《駕駛證》,向c1《駕駛證》核發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

2、學習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預約並進行考試3、學習場地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

4、學習道路駕駛技能,預約並進行考試

5、考試合格,領取新《駕駛證》,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二、具體考試科目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一」)2、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二」)3、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三」)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 12 分記錄

以上資料**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試。以下是關於電單車駕照的資料。根據《交法》第99條第1款第1項和第2款的規定,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可以罰款200-2000元,並且駕照一次性扣滿12分。

一、電單車駕照:1、三輪摩托(d),包括正三輪和側三輪2、普通二輪摩托(e),排量大於50cc,最高設計時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3、輕便電單車(f),排量小於50cc,最高設計時速不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但是不包括排量小於30cc並且最高時速不大於20km/h的助力車。

二、電單車駕照考試流程: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3條第1款和14條第1款,初領或增駕電單車,必須在戶口所在地。所以如果你已經有c1照,如果不是戶口所在地的,還需要先將駕照轉回戶口所在地:

持身份證、駕照、1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戶口所在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當天辦妥,當天或3工作日內取證。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4條第1款,持有c1駕駛證,申請增電單車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3、持戶口所在地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有些是駕校或車管所體檢)、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一般三輪摩托d學費 700-1000;普通二輪e學費500-700;輕便電單車f學費350-550。4、學習流程:

和c1一樣。法培,有專門的電單車題庫,現在每個準駕車型,都有針對性的題庫,然後科目一考試,培訓3-7天,科目二考試,然後科目三考試。《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4條規定:

科目一考試通過3工作日內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2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6條第一款規定:電單車科目二要在「證明」下發10日後約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7條第一款規定:電單車科目二要在「證明」下發20日後約考。所以知道,電單車的學習週期在1個月左右。

當然約考是否順利也決定了學習的週期。

3樓:

2023年10月22日 西安最新增駕電單車駕照流程(個人總結)

一 增駕條件

1、已取得c或者c以上駕駛證,且乙個記分週期內駕駛證正常使用,無不良記錄;

2、西安本地戶口和西安本地駕駛證;

3、外地戶口,必須有西安市居住證,必須是西安市駕駛證,必須駕駛證位址資訊與身份證位址資訊一致(這一點很重要),若不一致,辦理預約報名時會被打回。可先到任意車管所,變更駕駛證資訊,10塊錢工本費,20分鐘即可拿到新證;

二 辦理位址

西安市長安區車管所,現在新位址在樊川路上表殼廠,已與原長安區大隊業務分開,不在韋曲南街了;

整個西安市城六區及長安區均要在此辦理摩托增駕業務,郊縣可以在相應郊縣辦理。

三 流程

1、體檢,任意駕駛員聯網體檢醫院均可,網上一搜都有,長安車管所院內也有體檢中心,也可以辦;乙個小時後體檢資訊即可上傳至增駕業務平台;整個費用大概45~50元;

2、到車管所大廳抽號,等待叫號,報名費270元,下午四點之前均可當天考科目一;

3、科一通過後,後面按部就班等待科二科三考試就可以了……

4樓:六萬裡環遊中國小李

普及下c1增駕電單車駕照的流程,為以後的旅行打基礎

5樓:余余餘陽

持戶口所在地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有些是駕校或車管所體檢)、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6樓:丙弘

去駕校增加 實習期不能增駕

7樓:

增電單車駕駛證多少錢

c1可以增駕b1駕駛證嗎,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

b1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第1款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已取得喚讓衫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一般來說,首次申領駕駛證的有...

電單車駕駛證真假怎麼查,電單車駕駛證在網上怎麼查詢

如果是從駕校學習的,並通過考試取得的駕駛證就是真的,其它渠道得到的駕駛證基本上都是假的,不用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機動車駕駛證真偽,首先看駕駛證上的字型是否符合技術規格要求,駕駛證的正 副頁字跡 材料或顏色是否一致,若不相符,則有可能是一真一假。其次看駕駛證上的發證機關印章是否為原子印章...

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

以北京市為例,c1駕駛證增駕到d證流程如下 1 車管所業務大廳提交資料 繳費 2 進行駕駛技能培訓學習 3 車管所預約並參加科目 一 二 三考試 合格後 4 車管所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宣誓 5 車管所領取駕駛證。擴充套件資料增駕d證考試注意事項 d證駕駛證科目一考試的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