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能人幫我解夢謝謝,誰會解夢幫我下謝謝

2023-06-27 20:05:01 字數 3483 閱讀 9049

1樓:幽靈執法者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如果有人真懂解夢~我倒也鼓勵信之!因可預知吉凶~可做為未來行事參考!但我親近宗教幾十年!尚未遇見一位敢說自己懂解夢的人!也因如此我才建議人們!理性看待夢境!

我也相信有些夢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2樓:夢為何物

海--生意場。龜--異性者。蛇--不可近交者。

誰會解夢幫我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代表你對你的政治老師 特別的關注,

我想解夢 謝謝高人 幫我解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周公解夢」不就ok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看重你以後的生活,呵呵。望子成龍,你以後的孩子很聰明,而且命大 ,都說貓有九條命!

求高人幫我解夢

6樓:憂鬱的帕斯卡

蛇鼠,女性害怕的東西,說明你有擔心的事情,你很害怕,怕出事。

雙頭蛇,生活中沒有的東西,但是你卻看到了,你害怕了。實際上你知道,這個東西,或許並不存在。而蛇代表的是你擔心的事情,所以加起來,意思就是,你擔心的事情,在你內心肯定了一點,就是擔心並不存在。

塑膠袋包裹著一部分,說明你覺得實際情況比你看到的情況還要嚴重。

帶你坐船,同舟同濟,2個人的安危是一起的。說明你和你朋友的關係,非常非常好。

作為28歲未婚女,我覺得這個情況,使你對你朋友的關心已經超出了一般意義上的好了。

入水口,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把蛇丟掉,說明你覺得你朋友最終一定會沒事的。

樓上那種按符號法進行解析的,個人認為沒多少可信度。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你朋友已經懷孕。

個人認為,你的擔心和她的胎兒有關。你自己沒有懷孕過,所以你很關心她的健康,和她胎兒的健康,可以適當提醒你朋友注意休息,注意身體。如確有必要,可到醫院檢查就放心了。

7樓:享士言

蛇--另類友。船--供職處。水裡--生意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友人懷孕而你還是單身,因此有些羨慕和略微的嫉妒,同時期待自己能早日遇到合適的人。這個夢反映了你這些想法。

誰能幫我解夢啊,謝謝啦

9樓:藍煙

似乎有事情是你左右不了的,有失控的感覺。

10樓:訾玉枝巨靜

錢在夢中往往象徵有價值的東西或者是你的愛好。這個夢很可能表示你發現了對你來說有價值的東西,或者是你找到了你的愛好,然而你的父親卻堅決的反對你。

求高人幫忙解夢

11樓:俟從冬

夢一:意象表明的是,有乙個猛烈的東西被困在某處,它不容你對它**,如果它是異性,它歸屬於你認識的身邊人。

夢二:石橋是另一條路,水淺而魚大且多,證明這裡是豐盛的。你投石探路,魚紛紛至。河邊有乙個魚竿,釣到魚了,但是沒有主人看著。

我胡亂綜合分析。這意思是你喜歡上乙個強勢的女孩,她不喜歡別人研究她,而且你再追下去她也不屬於你。第二個夢意思大致是,你應該另覓他歡,只要你肯,對你喜歡的人會很多。

就算別人不費勁就能追到女朋友,那也不關你的事。

這個夢好像說現在的情況對你不好,早早做打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把周公解夢全文給你,今後解夢就不用求人了。 天地日月星辰第一 天門開貴人薦引,天光照身疾病除, 天晴雨散百憂去,天明婦人生貴子, 天門未至有兵荒。

13樓:鳳蛋1號

那個狗代表你現實中的某乙個女孩,性格相同,也表明你對她的個性了解的很少。

魚代表著財富。

求高人幫忙解夢 20

14樓:w一正

兩種可能:

1、你發現自己的狗確實有了點問題,你擔心狗的健康。

2、你的某個好朋友和某種強勢人物發生了衝突,你擔心他(她)會吃虧。

誰能幫我解夢啊~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第乙個夢境,就是在說一種氣氛,似曾相識。這並不奇怪,就是說明你的睡眠並不好,因為意識清醒時的生活氛圍你在夢裡還清晰地顯現,而如此關注這種一切正常的生活氣氛對你的進化是毫無意義的。就像榮格的原型理論,人們在夢中是在做回歸原本自己的適應機制的夢,即把現實和人的集體經驗進行連線和調整。

而你所夢到的場景應該和你對現實改變的適應有關才合理,或者說一味地夢見日常生活可能意味著有一種焦慮被壓抑在其中,這種焦慮令你在夢中還要再現那個現實生活中令你感到隱隱焦慮的氣氛。

第二個夢,墜落的體驗,其實是人類對跌倒的恐懼,即身體失控的反應。即你無法把握自己的恐懼感,他人或者你自己的努力都不能把你從那種快速下降的恐慌狀態中掌握住。跌倒的恐懼也稱為害怕失敗,當人們處於成長和冒險的生活氣氛裡時,常會做這樣的夢,但也可能是你的精神失調,過於緊張所致。

整體推斷,這兩個夢是乙個系列,後乙個便是第乙個夢中想要隱藏的焦慮。這說明你的生活看似一切如常,但是在內部已經發生了變化,然而你壓抑了這種變化和壓力,它成為了乙個純粹的身體感受的夢境並不斷上演。我猜想,如果你讓第二夢裡的那種身體驅力進入到第乙個夢,便會改變它的整個情節和結構,更明確的表示你生活變化的「情節」便會顯示出來,「主題」和「意義」便會顯示出來。

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從生活的進展上考慮這個夢,人的生活絕不是一成不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拿夢同人生比照,說明沒有找到人生的真正的感覺,還要求索。

誰會解夢幫我下謝謝,我想解夢 謝謝高人 幫我解一下

那代表你對你的政治老師 特別的關注,我想解夢 謝謝高人 幫我解一下 你找 周公解夢 不就ok了嗎。你很看重你以後的生活,呵呵。望子成龍,你以後的孩子很聰明,而且命大 都說貓有九條命!誰能幫我解夢啊,謝謝啦 似乎有事情是你左右不了的,有失控的感覺。錢在夢中往往象徵有價值的東西或者是你的愛好。這個夢很可...

誰會解夢幫我解解,誰會解夢幫我解解

你身上有東西了,病情還會反覆,可以通過佛學方法免費化解。誰會解夢,幫我解解是啥意思 夢中爬山,心之總要旅途,一般指大事,上山而反覆,心中矛盾,有蛇阻攔,蛇本是男性 的象徵,但在此應是潛意識發出的一種虛驚的訊號,應算一種自我安慰,路過池塘而看游魚,那是說明你心中除了你老婆似乎沒有後備人選,很多人幫你找...

解夢,有誰會解夢,幫我解一下,誰會解夢。幫我解釋一下!

你在做夢的前一天,有什麼事情發生,只能說明你想象力豐富 說過,封建迷信要不得 夢都是有寓意的!當然不會是真的!你老婆太聰明了!要做兩個生意!其中乙個被別人破壞了!你父母很支援你老婆!但是也無能為力!你也只能看著沒辦法!誰會解夢。幫我解釋一下!把這個夢告訴她就可以了。預兆就是說,你去跟她說,她跟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