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只有月的可以上高速嗎,c1駕駛證 只有二個月的 可以上高速嗎

2022-07-14 09:45:03 字數 687 閱讀 8139

1樓:乙個好漢三個幫

你好!朋友,根據123號令規定:

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綜上所述:實習期是不能單獨駕車上高速行駛,如果想要上高速,那麼必須要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過了實習期,也就是一年以後,你就可以自己單獨駕車上高速行駛!

2樓:淘金客

親,可以借鑑:只要你的駕駛技術熟練是可以上高速的。

3樓:勤勞de饅頭

找個老駕駛員做旁邊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但是被交警叔叔抓到就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可以,但是身邊要有老駕駛員

6樓:正門左轉彎

不是說1年以上才可以開高速麼

c1駕駛證可以開8座汽車嗎,C1駕駛證可以開8座汽車嗎?

c1的可駕駛範圍包括小型汽車和c2 c3 小型汽車是指 總質量不超過 4.5t 乘坐人數 包括駕駛員 不超過9人或車長 6m 以下的汽車。如果車重 車長都滿足,8座應該可以哦。可以。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1.準駕車型及代號,c1準駕車型為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c1可以增駕b1駕駛證嗎,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

b1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第1款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已取得喚讓衫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一般來說,首次申領駕駛證的有...

c1駕駛證能開鏟車嗎,持有c1駕駛證能開鏟車嗎

駕駛鏟車等輪式自行機械車需要m駕駛證 或包含準駕m的駕駛證 操作鏟車需要安監部門核發的特種作業操作證。腹帶式鏟車不能上路 通過貨車運送 只需操作證。持有c1駕駛證能開鏟車嗎?持有c1駕駛證不能開鏟車,持有m證才可以開鏟車。駕駛證種類及準駕車型具體如下 1 c1 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