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鞋子變黃了怎麼辦?白鞋子變黃了怎麼辦啊?

2023-06-22 22:20:01 字數 5466 閱讀 8712

1樓:北網域名稱醫

1.用小蘇打。

不管是發黃的球鞋還是衣服,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白回來。

點選檢視大圖">/

2.用牙膏。

牙膏是起到了增白的作用,給它各個部位都刷好。乾後,鞋子就不會有黃印了。如果鞋面過於髒,最好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刷幾遍,然後再用牙膏刷,刷完再直接晾曬。

白色的牙膏可起到鞋粉的作用。先把鞋刷洗乾淨,再用清水沖掉鞋上的肥皂沫,放在洗衣機甩乾,晾乾後鞋面就不會變。

點選檢視大圖">/

白鞋子變黃了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乙個小碗中倒入8盎司的熱水。首先,選擇乙個小的耐熱碗。然後將水槽轉到最高水位,並讓其執行幾秒鐘以加熱水。將約8盎司的熱水裝滿碗。

水應該非常熱,但不能沸騰。

2、將一湯匙(17克)食鹽溶解在水中。用量匙測量鹽,然後用熱水將其加入碗中。用乾淨的牙刷攪拌水和鹽,直到鹽完全溶解。

3、用牙刷擦洗黃色漂白劑漬上的鹽水溶液。首先,放下一條毛巾以保護表面免受熱水和鞋子上的灰塵的侵害。然後,將牙刷頭重新浸入鹽水溶液中,確保其完全飽和。

用豬鬃將鹽溶液劇烈擦洗到白鞋上的黃色漂白劑上。

您可能需要先擦洗幾分鐘,以消除色斑。

4、讓鞋子晾乾20分鐘,然後再次擦洗。一旦汙漬逐漸消失,讓鞋子在毛巾上風乾約20分鐘,或者直到感覺乾燥為止。然後再次浸泡牙刷,並用牙刷刷毛用力刷洗幾分鐘。

5、當汙漬盡可能褪色時,請停止擦洗。一旦汙漬明顯褪色並在數分鐘內停止變亮,請停止擦洗並讓鞋子變乾。汙漬可能永遠不會完全褪色,但會明顯褪色,並且希望您可以繼續穿白鞋。

3樓:匿名使用者

洗的鞋有少許汙垢的時候不用沾水,在你鞋子有汙垢的地方撒上少許的食鹽,然後拿一張濕巾出來,擠上一些牙膏,用帶有牙膏的濕巾擦拭你鞋子上有汙垢的地方,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對於比較髒的鞋子,首先先將鞋子在水中打濕,然後用牙膏和牙刷進行清刷,為了防止牙膏中有染色劑,在刷洗小白鞋的時候,最好是用白色的牙膏,刷完之後,再用清水洗乾淨,然後就可以晾曬了,為了避免陽光的直射,可以用衛生紙將鞋子包住,因為鞋子是溼的,可以更好的粘在鞋子上,這樣做的目的可以吸走鞋子上的黃斑。

運動鞋的清洗最好不要用洗衣粉,因為裡面含磷,容易讓鞋子變黃,鞋跟的地方用牙刷蘸牙膏刷,洗滌後在鞋面上放一層白紙,這樣保證鞋乾後不變色 !

白鞋子變黃怎麼辦

4樓:北網域名稱醫

白鞋子變黃恢復白色的處理步驟:

1、先把鞋子的浮灰擦去,用乾淨的毛巾倒上卸甲水,均勻的擦拭白鞋發黃的部位。

2、把擦拭過鞋架水的鞋子放入肥皂水中浸泡一段時間。

3、用鞋刷輕輕刷洗鞋子,發黃的部位著重刷一刷。

4、刷過後用清水將鞋子沖洗乾淨,瀝乾水分後拿白色的衛生紙將鞋子全部包裹起來。

5、拿到太陽下晾曬乾後,鞋子就會變回白色,衛生紙會把鞋子上的黃色吸附過來。

白鞋變黃怎麼辦啊?

5樓:y神級第六人

一、白鞋變黃後,使用徹底清洗法。

如果是在使用肥皂、洗衣粉等清洗鞋子的過程中,因為沒有徹底洗掉肥皂、洗衣粉的殘留而使得白鞋變黃的話,多清洗幾次,然後放在通風陰涼處晾乾,最好不要在太陽下暴曬。

二、白鞋變黃後,使用牙膏法。

如果是因為使用的洗滌劑的問題,比如偏鹼性的洗衣粉之類,建議換用偏中性的洗滌劑,感覺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用毛刷沾著牙膏刷鞋,清洗乾淨後,拿白紙(最好是衛生紙)將鞋子整個包裹起來,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

三、白鞋變黃後,使用洗滌液法。

如果是第一次洗白鞋就發黃的話,建議更換洗滌劑,盡量不使用洗衣粉,換用洗碗用的洗滌液,沖洗乾淨後,用衛生紙將鞋子包裹好,放在通風處晾乾。

四、白鞋變黃後,使用食鹽浸泡法。

先將變黃的白鞋用洗滌劑清洗,然後將白鞋放在撒了食鹽的水中浸泡,約半小時後取出,重新清洗乾淨,用衛生紙包裹起來,放在通風處晾乾。

五、白鞋變黃後,使用啤酒浸泡法。

先將變黃的白鞋用洗滌劑清洗乾淨,然後將鞋子放在啤酒液裡浸泡三分鐘,拿出後用衛生紙包裹好,放在通風處晾乾。

六、白鞋變黃後,使用小蘇打清洗法。

小蘇打屬於酸式鹽,具有增白劑的功效,在清洗變黃的白鞋時,將小蘇打撒在浸濕的鞋面上,用毛刷來回清理,待清洗乾淨後,用衛生紙包裹好,放在通風處晾乾。

白鞋變黃怎麼辦

6樓:青琉璃

小白鞋是每個人鞋櫃中都會有的一件單品,但很多人在穿完小白鞋清洗完的時候,都會遇到小白鞋變黃的問題簡直令人頭大。那麼白鞋變黃怎麼辦?白鞋洗了之後變黃如何恢復原貌?

方法教你趕緊學起來吧。

1、如果你的鞋子已經穿了並且變黃了,洗鞋的時候在最好把紙巾放在溼的鞋子裡面,這樣當你在太陽下曬乾的時候,你會發現鞋子上的紙是黃色的,鞋子變成白色的。

2、說去黃小蘇打可是一絕,當你發現你的鞋子變黃了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鞋白回來。

3、眾所周知,牙膏不僅能刷牙,還能清潔白鞋子。把牙膏擠到牙刷上,從上到下擦洗鞋子。這將有效去除鞋上的黃斑,因為牙膏有清潔的作用。

它可以清潔我們變黃的牙齒,當然也可以清潔我們變黃的鞋子。

由於大部分鞋子發黃是因洗衣粉沒涮乾淨造成的,所以我們平時刷白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此外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商店裡買鉛粉來刷鞋子,清洗鞋子,在鞋子溼了的時候刷,然後包紙烘乾,確保鞋子像新的一樣白。

白鞋晾乾後發黃多是因為你在清洗鞋子時未將洗鞋的洗衣粉或是香皂涮乾淨,之後更是將其在太陽下暴曬,這樣鞋子不黃才怪,所以平時我們再洗鞋子時不要用洗衣粉刷,最好是用洗碗用的洗滌劑然後用水沖淨,然後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光足的地方。

白色鞋子變黃了怎麼辦?

7樓:小嘍嘍呀

白鞋洗完後發黃,可以通過以下幾個小妙招進行處理,讓白鞋瞬間變得更白。

1、牙膏處理法:先將白鞋浸泡一會,表面擠上牙膏,並用鞋刷進行刷洗,刷洗後應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漂白劑處理法:鞋子發黃也可以用漂白劑漂洗,注意每次量少一些,多漂幾次。

3、衛生紙處理法:白鞋清洗後用衛生紙包裹鞋面可以讓其變白。

這些方法操作起來非常簡單,而且處理所要用到的東西都是我們日常的生活用品,非常容易得到。

白鞋子變黃怎麼辦

8樓:丶醉灬紅顏丨

方法一:小蘇打,不管是發黃的球鞋還是衣服,統統秒殺,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鞋白回來。

方法二:還有一樣美白織物的佳品,那就是家家都有的淘公尺水,鞋子洗淨以後在淘公尺水裡浸泡一會再曬,鞋子也會白回來。

9樓:一尾魚的海

1、在洗乾淨還帶水的時候在鞋上麵包一張面巾紙,最好讓面巾紙貼在濕鞋上面,貼在鞋上的紙黃黃的,而鞋變的很潔白。

2、鞋子先洗乾淨,然後把漂白水跟清水按說明書稀釋,再把鞋子泡進去二十分鐘左右拿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曬的時候再貼上紙巾曬即可潔白。

3、可用美白型的牙膏刷鞋晾乾,然後再次洗乾淨晾曬即可。

4、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可以讓鞋子潔白。

5、鞋子洗淨以後在淘公尺水裡浸泡一會再曬,鞋子也會潔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泡一泡就乾淨了,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hclo,日常用84泡紙巾放在鞋子上!將鞋子放在陰涼處兩三天就行了!如果沒有84用差的!一定是差的紙巾沾水代替。

12樓:一是一二三的一

可以用點鹽泡一段時間,再來搓洗。

13樓:咎英哲

用84消毒液浸泡,可以使鞋子由黃變白。

白鞋變黃怎麼辦?

14樓:湖心藍戀

白鞋變黃處理方法:

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用白色紙巾包住曬一曬,但注意不要爆曬。注意鉛粉有毒。

藍墨水稀釋,把鞋子放進去十分鐘,取出晾乾,以後每次晾運動鞋時,趁溼用衛生紙沾在鞋表面,包嚴實,乾後衛生紙是黃色的,而鞋子不會變黃了。

可用白鞋粉。刷鞋後塗上白鞋粉並蓋上白色衛生紙。

若一時買不到白鞋粉,可將燒水壺壁上的水鹼刮下來,瀝乾碾細,抹在洗淨的鞋面上,可使鞋白如新。

還有乙個很特別的解決鞋邊變黃怎麼辦的方法,就是用糯公尺水加檸檬汁煮沸,然後用抹布或者軟毛刷子擦拭你的鞋邊,這樣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專門的鞋子連鎖店翻新,不貴效果也很好。

15樓:i氣泡女孩

將鞋子清洗乾淨,把漂白水和清水按照說明書上的比例稀釋,把鞋子放進去浸泡20分鐘左右後拿出來曬乾即可。

2.將鞋子清洗乾淨,曬的時候把鞋子裹上白色衛生紙即可。

3.將適量的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接著將要洗的鞋子放進去浸泡一會,再塗上肥皂清洗即可。

4.將鞋子清洗乾淨,用純白牙膏將鞋子刷一遍,然後用清水多漂洗幾次,最後再曬乾即可。

16樓:晶晶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首先用面巾紙或者衛生紙附於表面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但是不是最基本的~!

具體步驟是:

1 將鞋用溫水浸濕,根本不用很長時間~就是用水去浸濕,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2 用我上邊說的去汙用品去刷鞋~用軟毛刷~~3 盡量甩乾~

4 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

注:轉別人的。

白色鞋子變黃了該怎麼清洗,我的白鞋子變黃了怎麼洗白 啊?

回答1.清水中加入白醋,洗完的小白鞋放在甩乾機裡面甩一下,然後再拿來浸泡,按壓兩下,十分鐘之後再過一次清水 2.盆中加入牙膏和小蘇打,倒入白醋洗衣粉,用溫水攪拌之後拿鞋刷開始刷 3.準備乙個小碗,在其中加入白醋和鹽,刷洗過後之後用毛巾輕輕的擦一下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對我的回答 請您給乙個贊喲,謝謝...

白床單變黃了,怎麼洗白它,賓館的白床單發黃了,如何洗白?

您好,床單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床單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 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床單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浸泡 ...

玉白菜變黃了怎麼辦,玉白菜變黃了怎麼辦

您的問題,玉白菜變黃了,缺水了 儲存的環境需要一定的濕度!岫巖玉本身就會變黃,這是自然屬性,很多人收藏佩戴岫巖玉,就是要這個轉變。白菜漲漲變黃了怎麼回事 發黃分為幾種 缺氮,會造成整個植株葉片發 黃,均勻黃,這個很好解決 缺鎂,老葉脈間黃內化,容容易早衰 新葉發黃,可能缺鋅 鐵 銅等微量元素,可以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