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倒上了84消毒液,變黃了,怎麼辦

2021-06-20 09:51:52 字數 997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衣服的材質是否適用於84消毒液、漂白液了。一般棉質不會變黃,而絲質的就會變黃了,兩種方法恢復:

(1)建議一種自然的放法,將洗公尺水數集起來,將衣服浸泡在裡面,每天更換一次洗公尺水,泡二~三次後,把衣服取出用水洗淨,你將會看到又白又香的衣服;

(2)如有沒有洗公尺水,可以用檸檬水或醋水來代替效果也一樣。在清水中加入白醋或檸檬汁,然後將白色衣物浸泡到水中,再加以揉搓洗滌,效果不錯;

建議下次使用84消毒液、漂白液時請先明確:

首先要明白,84消毒液、漂白液只能用於棉、麻、滌綸材質衣服,且用漂白劑一定要稀釋使用,不可以直接傾倒在衣物上。

解釋衣物用84消毒液後變黃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白色衣服不是像羽絨服一樣很大的衣服的話,可以試一試先煮開一鍋水,往煮開的水裡面加肥皂小粒,一面煮一面等肥皂完全溶解後,在往鍋裡面放變色的衣物一起煮,在用木條什麼的攪一攪,就會慢慢看見衣服恢復原來的顏色,要是衣物不小心被其他的衣物染了顏色,這個方法也同樣適用。  另外以後白色衣服如果是因為汗漬變黃的話,可以在公尺湯裡泡一泡,再清洗,很有效的。

84消毒液弄到白色衣服上變成黃色要怎麼清除?

3樓:餜挵澶氭潀

衣服漂黃原因:原bai液倒在衣服du上沒有稀釋均勻zhi。dao浸泡時間過長。

清除方法版:洗公尺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權。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

用氨水去除,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顏色去除。

菠菜去除法,買一把菠菜, 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鐘。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衣物又恢復潔白。

84消毒液洗衣服時怎麼使用,84消毒液洗白衣服怎麼用

使用copy84消毒液的時候,特別要注意bai 必須加du200倍的水進行稀釋才行。84消毒液常用於zhi醫院dao和公共場所的消毒,它的腐蝕性比較強,所以並不太適合在家庭中使用,如果家裡沒有肝炎 肺結核等患傳染病的人,最好不要用84消毒液。相對來說,滴露 來蘇水是比較適合家庭使用的。滴露和來蘇水比...

白毛衣用84消毒液洗黃了怎麼辦,衣服用84消毒液洗的發黃了怎麼辦

1 加雙氧水法 漂白絲 毛織物,可用3 濃度的雙氧水,液量為織物重量的10倍,另加少許氨水使其帶弱鹼性,在一般室溫下浸漂5 10小時後,洗淨晾乾。2 加檸檬汁法 洗白色絲織物時,在水裡加點檸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潔白。3 脫脂牛奶浸泡法 在洗白色絲織物前用脫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後一次漂洗時在水裡加2湯匙牛...

桑蠶絲衣服用84消毒液洗後變黃了,該怎麼挽救

1 工具 原材料 去黃還原劑 開水一壺 2 先將準備好的還原劑倒入盆中 3 隨後倒入適量100度的開水,水量要淹沒衣服,此時不得加入冷水 4 倒入開水後,馬上把衣服放進盆裡浸泡50分鐘,嚴重的衣服要延長浸泡時間 5 泡好以後取出衣服,用洗衣粉正常的清洗即可 就可以使84燒過的白色衣服 變黃色 淡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