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包包發黃了怎麼辦?白色皮包變黃了,怎麼辦?

2023-05-17 00:15:02 字數 5563 閱讀 2169

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會變黃,多半是螢光劑變弱,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

洗公尺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嘍!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商場的洗滌用品都有種清潔劑,我們這叫「油葫蘆」,商場很多這麼叫的,你買來擦下,一瓶23元左右,最好是隔段時間一擦,畢竟裡面的化學成分傷害包包皮質,用清潔劑擦完再用水擦一邊,然後放在室被陰涼地方涼幹。皮或者革的東西不要去曬,損傷很大,用衛生紙包上放在通風的室內最好。

3樓:強

可以用牙刷沾少許的中性清潔劑,將整個包包擦拭,而包包的縫紉部分,用舊的牙刷去清除即可。有汙垢附著時,輕輕的以橡皮擦擦拭,最後以無色的皮革膏仔細的將其塗上。有一種簡單的方法:

先用風油精插一遍,再用白色牙膏,就大功告成啦!當然,如果包包變黃嚴重,建議還是拿到專業的皮革保養店去處理哦。

4樓:富微蘭始橋

1、超市有賣正章皮革清洗劑。

2、在一塊柔軟的布上滴上數滴風油精擦試,這是皮具店的老闆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掉色了,可以拿到洗染店裡去染色;千萬不要自己染色,弄不好會染花的,到那時就不好解決了。

白色皮包變黃了,怎麼辦?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妙招一:使用牙膏擦拭。

用白色的牙膏,把牙膏擠在乾淨的溼毛巾上上,擦拭包包上發黃的地方,之後用乾淨的溼毛巾再擦拭一遍發黃的部分,然後用乾毛巾擦乾淨,你會發現白色包包上發黃的地方已經再次潔白乾淨了。

妙招二:使用過期的護手霜、面霜擦拭。

將家裡過期的護手霜、面霜弄在毛巾上,擦拭白色包包發黃的地方,多擦拭幾遍,然後用濕毛巾擦乾淨,你會發現包包已經重新變白了,這個是個生活的小竅門,趕緊試試吧。

妙招三:使用風油精擦拭。

有個賣包包的老闆介紹說,用風油精擦拭包色包包發黃的地方,可以很有效的解決白色包包發黃的問題。

妙招五:如果有牛奶或凡士林,可給剛剛處理過的黃色部分塗上,此為保養之法。

妙招六:可以用計算機清潔護理劑來擦洗試試。

7樓:巨沙雨

方法二:用新鮮的香蕉皮或者風油精擦拭發黃的皮革,反覆多嘗試幾次,發黃即可慢慢褪去。

方法三:按照1:1的比例,混合酒精和水,用乾淨的軟布蘸取擦拭,再用溼毛巾擦拭晾乾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包的具體材質的,看你說的情況。

應該是pu的,不是真皮的,你可以拿棉籤蘸少許風油精擦拭一下,或者用皮革清潔劑進行擦拭,但是看目前你說都變黃1年多了,估計想恢復原貌比較困難了,不要拿牙膏等有磨損性的東西進行擦拭,會使得表面變毛的。

9樓:淺色調de貓

我的也是耶。

用洗潔精刷。

效果還不錯。

不過白包最終的下場都是一樣。

10樓:網友

車用泡沫清洗劑或空調清洗劑可以。

白色包包泛黃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很多買白色包包的使用者,出現這種狀況呢!

如果只是表面汙漬,當然用清潔產品是可以去除的!

你的問題可能是,包包蘸上了汙漬後,現在已經發生了氧化而變黃的哦!就是做包包的我們也沒有辦法簡單地處理這個問題!

為此就不要煩惱了,換個新的吧!當然要注意嘍:包包要經常清潔保養,真皮的白色包包通常其皮質外面會有一層透明膜層!

一般不會發生變黃的情況,如果是沒有膜的納帕皮或水洗皮,那就要天天小心了,太容易染汙了,而且清除非常難!不是真皮的白色包包,通常其使用壽命較短,如果平時沒有經常清潔的習慣,時間長了,白色發黃其實也在情理之中,此外,任何白色的包包,用久了,或者在燈光下時間長樂,都會發黃,是化學現象!通常意味著包包的壽命到了!

白色的復古鞋發黃了怎麼辦??

12樓:竮犕渁杴銕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導致鞋子發黃的原因主要有兩個。可根據發黃原因不同對應選擇處理方法:

1.汙漬未清洗乾淨或是洗滌劑未漂洗乾淨造成的發黃:可手洗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直接塗後發黃部位,過5分鐘,重新刷洗,漂洗後晾乾;

2.氧化導致的發黃:輕度的可用洗衣液重新刷洗,嘗試減淡;若是嚴重氧化則無法去除。

鞋子平時清洗時,做到以下幾點,可以避免發黃現象;

1)使用中性洗滌劑進行洗滌。

2)洗後漂洗乾淨,避免殘留。

3)晾乾過程中盡量放在通風處晾乾,避免陽光暴曬。

白色的皮包發黃了,該怎麼處理?

14樓:善良的菟寶寶

使用牙膏擦拭;用白色的牙膏,把牙膏擠在乾淨的溼毛巾上上,擦拭包包上發黃的地方,之後用乾淨的溼毛巾再擦拭一遍發黃的部分,然後用乾毛巾擦乾淨,你會發現白色包包上發黃的地方已經再次潔白乾淨了。

使用過期的護手霜、面霜擦拭;將家裡過期的護手霜、面霜弄在毛巾上,擦拭白色包包發黃的地方,多擦拭幾遍,然後用濕毛巾擦乾淨,你會發現包包已經重新變白了,這個是個生活的小竅門,趕緊試試吧。

使用風油精擦拭;有個賣包包的老闆介紹說,用風油精擦拭包色包包發黃的地方,可以很有效的解決白色包包發黃的問題。

如果有新鮮的香蕉皮,用香蕉皮擦拭更自然、環保,推薦作為週期性的保養方法。

如果有牛奶或凡士林,可給剛剛處理過的黃色部分塗上,此為保養之法。

可以用計算機清潔護理劑來擦洗試試。

購買專業皮革擦洗劑來擦洗。

15樓:巨沙雨

方法一:用乾淨的毛巾蘸取白色牙膏或者過期的護手霜、面霜,反覆輕輕擦拭發黃的部位;然後用濕毛巾擦拭乾淨即可。方法二:

用新鮮的香蕉皮或者風油精擦拭發黃的皮革,反覆多嘗試幾次,發黃即可慢慢褪去。方法三:按照1:

1的比例,混合酒精和水,用乾淨的軟布蘸取擦拭,再用溼毛巾擦拭晾乾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處理,不行只能在買個,白色舊了就很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何清洗?

1.蛋白液去汙法:用一塊乾淨的軟布蘸上蛋白液擦拭,這樣即可去汙,又可以使皮面發亮,而且還不會損壞皮面。蛋白液在一般的大超市都能夠買得到,如果你家中沒有也可用雞蛋清代替。

3.用濕巾蘸牙膏慢慢擦,或者用風油精和新鮮的香蕉皮擦,效果不錯(所用的方法可以在皮具不明顯處先試試)

二、如何保養?

1.皮具產品的保養首重之道就是「用得珍惜」,平常在使用手袋時是否注意不被亂刮傷、不被雨淋、不被漬物汙染,都是保養手袋的最基本常識。不然等到出了問題後才來處理,效果就會欠佳了。

2.皮具不能曝曬,掛在陰涼乾燥處通通風即可。

3.暫不用時, 最好置於棉布袋中儲存, 不要放到塑膠袋裡, 因為塑膠袋內空氣不流通, 會使皮革過乾而受損,若沒有合適的布袋, 舊枕套也很合用。包內最好塞上一些軟衛生紙, 以保持皮包的形狀,收藏在櫃中的皮具應避免不當的擠壓而變形。

4.為使皮具在較長的時間內保持色澤美觀,在收藏前可在皮面上塗牛奶或凡士林,這樣就能長期存放而不變色。

白色包包變黃怎麼辦

18樓:爾蝶紅茶

用塊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輕輕的檫到乾淨為止。95%酒精,和水的比例為1: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風油精對汙漬的擦除。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辦法:用84消毒液洗一下,但會讓有色的地方放也白。不可兩兼得 或用牙膏刷一刷,還可以用威猛先生(最便宜,內為膏狀的那種)的去汙寶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卸甲油,也可以用風油精~用好後在放在有風的地方把味道吹沒了就可以了。

2.耐用一塊乾淨絨布蘸上蛋白液擦拭,既可去汙,又可使皮面發亮。

3.先用布或軟毛刷輕輕擦拭,然後塗上一層凡士林,再用軟布反覆擦拭。最後,擦上同色鞋油,用軟毛刷細刷一遍,即可光亮如新。

4.不是髒很厲害的話,可以用像皮檫除,我試過,很方便。大面積就還是用碧麗珠了。

白色包包發黃了怎麼辦?

21樓:小妞流氓

不管是什麼皮質的包包 表面的白色部分都是一種聚脂類保護層。

用久了出現黃色是正常的現象。

建議lz送到專業養護店處理 那裡一般使用軟性的研磨劑 用海綿輕輕的擦拭 就可以去除。

22樓:心安伴我暖

布包用漂白水漂一下,皮的話…打點白油試試?

23樓:手機使用者

清洗,水裡幾滴藍墨水。

白色衣服用84泡後發黃了怎麼辦啊?

24樓:橘說娛樂

兩種方法恢復:

1)建議一種自然的放法,將洗公尺水數集起來,將衣服浸泡在裡面,每天更換一次洗公尺水,泡二~三次後,把衣服取出用水洗淨,你將會看到又白又香的衣服;

2)如有沒有洗公尺水,可以用檸檬水或醋水來代替效果也一樣。在清水中加入白醋或檸檬汁,然後將白色衣物浸泡到水中,再加以揉搓洗滌,效果不錯。

衣物用84消毒液後變黃原因:

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

浸泡時間過長;

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白色皮包發黃如何清潔??

25樓:吳田田

用點白醋試試,先少蘸一點兒!

也可以用香蕉皮試試。

安利裡面有種叫皮革亮潔劑,效果很好的,可以去漬,修飾皮面。不防試試吧,或許能解除你的問題。

26樓:麗人範

第一種、在白色包包在微微發黃的時候,可以用牙刷沾少許的牙膏,輕輕刷整個包包,包括包包的縫紉部分。用含鹽的牙膏,或在牙膏中加點鹽效果更好。

第二種、有汙垢附著時,以用橡皮輕輕的擦拭也可以。

第三種、用計算機清潔護理液效果也很不錯的,把液體噴在一小塊布頭上,再擦包包就可以了。

第四種、家裡有白醋的話,還可以用少量白醋擦拭包包,同樣能起到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就是用牙膏或食鹽。

白醋的腐蝕性較高,不建議使用。

28樓:阿克萊德迪奧

還是去醫院割了吧,這樣才能更乾淨。

白色衣服發黃了怎麼辦,白色衣服發黃怎麼辦?

拯救 黃 衣大作戰 你有沒有這樣的煩惱,白衣服洗幾回就黃了 這個衣服變白的方法你值得擁有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 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色漬浸泡法 浸泡 1...

白色毛衣發黃怎麼辦,白色毛衣發黃了怎樣才能洗白

白色毛衣變黃的解決方法 1 用增白的洗衣液溶於水中,然後攪拌均勻,之後放入衣服,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然後沖洗乾淨晾乾即可。1 用增白的洗衣液溶於水中,然後攪拌均勻,之後放入衣服,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然後沖洗乾淨晾乾即可。2 把小蘇打放在碗中,然後再加入適量清水攪拌均勻,可以選擇直接把攪拌好的溶液塗抹在衣...

白色鞋跟發黃怎麼辦,白色鞋底發黃怎麼辦

1 用牙刷蘸取小蘇打刷洗鞋跟。2 將鞋跟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準備一碗白醋。3 用毛巾蘸取白醋擦拭鞋跟部,多擦拭幾遍。4 取出後將衛生紙把鞋跟一圈貼起來,包裹嚴實。5 將鞋子拿去晾曬,晾乾後將鞋跟一圈的衛生紙取下,鞋跟就變白了。白色鞋跟發黃的處理妙招 妙招1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 或肥皂 掛在鞋裡,沒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