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鞋變黃了怎麼辦

2021-10-30 20:06:33 字數 621 閱讀 7998

1樓:

1、解下鞋帶,盡可能使鞋面露出來,這樣才能更加徹底的清潔運動鞋。

2、用涼水將運動鞋浸透,可以用水龍頭沖洗,或者是泡在大桶或大盆水裡面。

3、將小蘇打和白醋調製成混合液,不停的勻速攪拌,使混合液形成起泡的糊狀。

4、用一支廢牙刷沾上調製的清洗劑,均勻的擦拭鞋表面,認真清潔每一側,尤其是發黃的部位。

5、然後把運動鞋放入洗衣機內,再加入少量的普通清洗劑,啟動洗衣機。

6、洗完後,將運動鞋放置在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地方,以加速風乾,晾乾後鞋子就恢復白色了。

2樓:傾歌挽白袖

回答1、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用白色紙巾包住曬一曬,但注意不要爆曬。

2、藍墨水稀釋,把鞋子放進去十分鐘,取出晾乾,以後每次晾運動鞋時,趁溼用衛生紙沾在鞋表面,包嚴實,乾後衛生紙是黃色的,而鞋子不會變黃了。

3、可用白鞋粉,刷鞋後塗上白鞋粉並蓋上白色衛生紙。

5、還有乙個很特別的解決鞋邊變黃怎麼辦的方法,就是用糯公尺水加檸檬汁煮沸!然後用抹布或者軟毛刷子擦拭你的鞋邊,這樣也會有很好的效果哦。

6、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專門的鞋子連鎖店翻新啊,不貴效果也很好。

更多3條

玉白菜變黃了怎麼辦,玉白菜變黃了怎麼辦

您的問題,玉白菜變黃了,缺水了 儲存的環境需要一定的濕度!岫巖玉本身就會變黃,這是自然屬性,很多人收藏佩戴岫巖玉,就是要這個轉變。白菜漲漲變黃了怎麼回事 發黃分為幾種 缺氮,會造成整個植株葉片發 黃,均勻黃,這個很好解決 缺鎂,老葉脈間黃內化,容容易早衰 新葉發黃,可能缺鋅 鐵 銅等微量元素,可以衝...

白鞋子變黃了怎麼辦?白鞋子變黃了怎麼辦啊?

1.用小蘇打。不管是發黃的球鞋還是衣服,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白回來。點選檢視大圖 2.用牙膏。牙膏是起到了增白的作用,給它各個部位都刷好。乾後,鞋子就不會有黃印了。如果鞋面過於髒,最好先用肥皂或洗...

鞋邊全黃了怎么辦,鞋邊全黃了怎麼辦

解決的方法是,鞋子洗好之後,用白色的衛生紙裹上兩層,再拿出去曬,這樣就不會變黃了,而且幹了之後還會很白!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 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