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子鞋面發黃了,怎麼辦,我的鞋子鞋面發黃了,怎麼辦

2022-05-28 03:40:04 字數 5370 閱讀 2519

1樓:振軒哥

網布鞋吧,千萬別拿洗衣粉泡,那會泡壞的,在鞋下水之前在髒的地方圖上點領結淨(超市可以買到)放5分鐘之後下水點一點洗滌靈,應為不傷手不傷鞋,而且高效除油汙,如果還不乾淨,再圖牙膏刷,一定用軟毛刷,最後把泡漠衝乾淨,最重要的就是用衛生紙把鞋包裹好,放在陰涼地方風乾,意思是讓它與空氣隔離,不會跟空氣發生氧化,幹了之後取下衛生紙,你會發現你的鞋子很乾淨,衛生紙以發黃了,這就是我自己的刷鞋方法,希望能幫上你

2樓:歐酷派筱筱

純皮材質或人造皮革的球鞋表面沾有汙漬或塵土時,一般可以用質地柔軟的濕布先將鞋面上的汙漬擦拭乾淨,有條件的話可以使用一些專用的皮面球鞋清洗劑進行鞋面的保養與清潔!

3樓:王

買點洗衣服用的那種清洗劑!小瓶的!乾洗用的!塗到鞋面上!然後用牙刷慢慢地刷!記住鞋處理完要用衛生紙包裹!我的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以後不要甩乾,用紙巾包好後放在陰涼處,不要放在太陽底下曬,對鞋子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毛牙刷刷就行了,那是空氣流通帶進的塵土, 多刷刷就好了,蓋不蓋紙都扯淡

6樓:沐晨緣

洗完後,用衛生紙抱起來在晾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後用衛生紙包起來自然晾乾

8樓:仁人浪子

湊合穿吧!要不扔了?

新買時好好保養保養,不就好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好辦,洗乾淨後用紙巾包好後放在太陽底下曬,就像女人做**一樣的.以前讀大學時經常那樣做.呵呵~~

鞋頭變黃怎麼辦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用清水把鞋刷乾淨,在鞋上塗上白牙膏,之後陰乾。牙膏抹勻即可,發黃內部位可以多容抹些。如果放在太陽下,就在上面裹上衛生紙。

2、刷鞋的時候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

3、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台,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

4、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

5、不管用什麼方法洗,洗完以後在鞋上均勻塗一層牙膏;拿衛生紙將鞋身包起來,同時用手按一按紙,讓有牙膏的鞋和衛生紙緊貼在一起;曬乾後你就會發現衛生紙都變黃了,鞋子變得白亮。

11樓:嘟嘟神技能

小白鞋發黃怎麼辦?教你一招,不用一滴水,比新的還要乾淨!

12樓:蘇柚情感客棧

放上清洗劑再沖刷一次,然後用衛生紙包裹起來晾乾,黃色會吸附在紙上!

13樓:最愛命中水

這個還好啊,白色這樣配起來也蠻好

14樓:令樂池

洗的時候用衛生紙包一下

15樓:錢不夠

1.如果你的bai鞋已經穿過,

du並且已經發黃,zhi那麼在洗的時候洗dao乾淨還帶水的時候內

在鞋上麵包一張面巾容紙,最好讓面巾紙貼在濕鞋上面,這樣曬乾以後你就會神奇的發現,貼在鞋上的紙黃黃的,而鞋變的很潔白

2.如果用了上面的方法,你覺得你的鞋還不夠白,那就試試漂白水吧~鞋子先洗乾淨,然後把漂白水跟清水按說明書稀釋,再把鞋子泡進去二十分鐘左右拿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曬的時候再貼上紙巾曬

3.小蘇打,不管是發黃的球鞋還是衣服,統統秒殺,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浸泡進去一會,再塗上肥皂洗,如果黃的很頑固,就用熱水兌小蘇打來泡鞋,保證鞋鞋白回來。

4.美白型牙膏也可以

鞋子變黃怎麼辦?鞋子發黃了怎麼處理?

1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準備材料:小蘇打、牙膏、牙刷、衛生紙、乙個盆、清水。

1、準備一包食用小蘇打,把小蘇打加入清水裡。

2、將小蘇打充分的攪拌均勻,然後把要洗的鞋子泡進去。

3、浸泡後,把適量的小蘇打均勻撒在需要清潔的位置。

4、浸泡過後,鞋子上的汙漬就軟化了,用廢舊牙刷給鞋子刷洗一下。

5、可以看到黃漬及其他汙漬就被刷掉了。

6、再用餐巾紙把洗乾淨的鞋子包好拿去晾曬,這樣鞋子表面的黃漬就會被轉移到餐巾紙上了。

17樓:妙招姐

白鞋子發黃洗白小竅門,白鞋發黃怎麼變白妙招,白布鞋洗了發黃怎麼辦,白鞋底發黃怎樣變白,白鞋怎麼刷才能白,白鞋變黃怎麼辦,已經發黃的鞋怎麼變白,小白鞋變黃怎麼洗乾淨,白鞋上的黑印怎麼去掉

18樓:湛鑲彤

1.可以試試用砂皮磨去黃色的氧化部分

如果都黃

那就沒辦法了

2.可以試試漂白劑

比如84消毒液

擦拭黃色部分

(一般白色布料發黃

可以肯定是可以變白的

但是白膠我估計希望不大)

19樓:枝怡璐晉荏

可以在清洗時塗上點增白牙膏(裡面含有漂白劑),放上幾分鐘後清洗乾淨,在陰涼通風處晾乾,不要放到陽光下曝曬~

20樓:能愉介信瑞

如果是鞋幫變黃,可以買一瓶白色的指甲油,摸在發黃的地方!如果是上面發黃就沒辦法了。只有從買雙新的!

盡量不要用洗衣粉去刷。用洗潔精刷了以後。用衛生紙包一下在曬就ok了!

21樓:實臻包焱

黃色不大容易處理了,不過你以後在清洗的時候,少用洗衣粉,還有就是在晾曬的時候最好別放在太陽底下暴曬,應放在陰涼通風處讓其自然風乾

鞋子發黃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刷乾淨,把白色的地方用衛生紙包住晾乾

如果幹了以後還發黃的話

就用84消毒液對水稀釋下

用棉籤蘸著一點點擦拭發黃的地方

我以前舍友是這麼弄的

挺管用的

23樓:汪洋水冰

教你簡單的方法,洗完後給有黃色的地方包幾層衛生紙,然後自然陰乾,如若還不行,就在包紙前在有黃色的地方塗一層粉筆,試試吧,很有效的!!!

24樓:倪裳雲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洗完鞋曬的時候,用餐紙包住鞋,多包兩圈.

這樣曬乾後,鞋子就是白白的,我們在學校的時候就在這樣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鞋曬的時候,用餐紙包住鞋

這樣曬乾後,鞋子就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 皮料可以用鞋油

【救救我的鞋】鞋子變黃了 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人?

你鞋子的問題我可以解決

我有法寶呵呵

秘方不外傳呵呵

歡迎與我聯絡

28樓:suai小七

告訴你用什麼洗也不能全把黃的弄下去啊!你要是很喜歡這鞋!那你去做鞋的地方或皮衣縫補的地方把原來的色打去!

在從上色和新的一樣!我就是這麼弄的!到現在還在穿呢啊!

就是費了點時間啊!

29樓:僕俊暉

這樣皮的自己大概洗不乾淨啦 去乾洗店吧 讓他們洗 大概5.6元錢 包準跟新的似的

30樓:daisy貝貝

送乾洗店保險些

自己恐怕處理不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漂白水吧,真的很神氣的,我一件白襯衫黃的不行以為沒救了,可是用了漂白水就成新的一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辦法是扔了.或用黑墨水浸泡亠個月曬乾後穿.保你不黃...

33樓:在乘風亭看德甲的丹頂鶴

用橡皮檫

!!!!!!!!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84消毒液

可能有效果!

35樓:仝浩宕

84消毒液,1:20的比例稀釋,泡10分鐘,鞋變白。

36樓:匿名使用者

84弄下應該就ok了實在不行就去美容店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換個新的吧!我看有的地方壞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用了一年的舊鞋,值200分嗎?

鞋子刷完後,鞋面變黃,怎麼 辦??

39樓:

鞋粉法可以在鞋邊發黃處,擦上一些白鞋粉,這樣可以使鞋子煥然一新。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鞋粉是幹著用的,不是濕著用的。當然也可以先洗淨晾乾,然後再擦鞋粉這樣效果更好。

鉛粉刷鞋法

去店裡買來鉛粉,再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將鉛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衛生紙曬即可。

中性洗滌劑法

洗鞋時用中性洗滌劑,(所謂中性洗滌劑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滌劑,其適合應用於絲綢、羊毛等衣物的洗滌,在超市賣場都能買到)刷洗,特別是發黃的地方要重點洗,洗完後用水漂淨,最後用白紙(吸水性強的白紙如白色衛生紙)把鞋子包裹後,晾曬即可。

白色牙膏法

鞋邊發黃後,用牙刷蘸著白色牙膏在鞋邊發黃處反覆擦刷,然後用清水刷淨,再用白色吸水衛生紙覆蓋包裹住,晾曬即可。

啤酒浸泡法

當鞋邊發黃比較嚴重時,建議用清水反覆刷洗,再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用衛生白紙包裹住鞋子,切記要全包上,然後放陰涼地方晾乾即可。

專業護理店

當然最省事的辦法,就是將愛鞋送到鞋子護理店去,請專業人士幫去黃變新,當然前提是鞋子比較珍貴,又願意花這個錢。

40樓:鞋類狂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首先用面巾紙或者衛生紙附於表面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但是不是最基本的~!

具體步驟是:

1 將鞋用溫水浸濕,根本不用很長時間~就是用水去浸濕,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2 用我上邊說的去汙用品去刷鞋~用軟毛刷~~

3 盡量甩乾~

4 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

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而且基本上除了棉網狀的運動鞋我基本上都不用紙蓋~~都沒有變黃,會保持很久都是很白的~你試試就知道了~(

41樓:清華同方

用清水浸泡,用透明皂刷洗!晾曬的時候,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上面要覆蓋上質量稍好點的面巾紙!如果鞋邊也黃了的話,記得以後用白色牙膏清洗,就不會變黃了!

42樓:追逐五彩的夢

用手紙把鞋裹上 在太陽下晾就可以了

白色的包包發黃了怎麼辦?白色皮包變黃了,怎麼辦?

衣服會變黃,多半是螢光劑變弱,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洗公尺水 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 產生 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 流汗產...

三葉草貝殼頭黃了怎麼辦,貝殼頭鞋子發黃怎麼辦

變白是沒大可能了,不過要提醒你下次買鞋回來的時候,第一次洗完了一定要蒙一層白色的紙,然後不能在太陽下面暴曬,否則一旦發黃就不會再變白了 下次刷白鞋記得刷完用白紙包好.別放在陽光下.先塗牙膏試試吧.或者用84消毒液加大量水.第二個方法是你決定這鞋不白就不要了時才用的.有點毀鞋.3塊錢的牙刷可破之,人造...

銀行卡發黃了怎麼辦,我的銀行卡怎麼是黃色的

不影響使用就沒有關係,若招行一 可以辦理損壞換卡,可帶有效身份證件 損壞的卡片至招行任一網點申請換卡,等新卡制好後,會傳送簡訊通知客戶領卡,所需時間以經辦行確認為準。我的銀行卡怎麼是黃色的 銀行卡上的黃色的東西是銀行卡的ic晶元,現在按照中國的法律規定在大陸發行的銀行卡,必須要使用晶元,晶元卡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