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忘記id密碼怎麼解鎖密碼

2023-03-16 23:20:02 字數 780 閱讀 117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忘記密碼無法解鎖的。需要重設密碼。在手機「設定」下的「itunes store 與app store」下,可看到自己的apple id-根據apple id 重置id密碼-此操作可在手機或電腦上操作,點選「管理你的 apple id」-在「我的apple id」頁面,點選「重設密碼-輸入apple id-選擇「電子郵件驗證」,點選「下一步」,系統會自動像您的郵箱中傳送一封郵件。

2樓:佛系一修

表妹的ipad忘記id密碼,沒想到解開如此簡單,解鎖全過程。

3樓:是小七學姐

親,您好。您好,ipad啟用鎖忘記了id和密碼可以在蘋果官網找到管理使用者的apple id。點選忘記了apple id或密碼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註冊手機號,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具體內容如下:1、首先開啟「蘋果官網」,下拉後找到管理使用者的apple 開啟後點選「忘記了apple id或密碼」,然後在新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查詢「apple id」。

3、輸入要求後即可看到使用者的id,然後返回到上乙個頁面輸入使用者的點選「繼續」,根據要求填寫註冊時用的手機號。5、點選「繼續」,輸入ipad解鎖密碼,然後設定新的密碼即可。

ipad解鎖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ipad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ipad 忘記id密碼怎麼辦

蘋果平板ipad解鎖密碼和id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如果您知道安全提示問題的答案,請使用以下步驟。使用電子郵件驗證。我們會向您傳送可以用於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使用兩步式驗證。如果您設定了兩步式驗證,可用它來重設密碼。您只需要擁有乙個恢復金鑰和一部受信任的裝置。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選擇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然後選擇...

ipad忘記密碼和id怎麼辦

1 進入蘋果官網。5 選擇你是要重設密碼還是重設安全問題,然後點選繼續按鈕。6 有兩種找回方式 電子郵件找回或安全問題找回。7 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 下一步 11 兩次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 重設密碼 12 密碼重設成功。it之家9月16日訊息 雖然蘋果已開發出face id和touch...

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蘋果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回答親,晚上好 提問id密碼找不回來了,之前的手機停機了 回答1 正常進入dfu模式,這個恢復方法就最常見解鎖i p a d韌體方法,先把i p a d鏈結電腦,然後把i p a d關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 o m e主鍵。2 當螢幕出在白色logo時,就鬆開電源鍵,但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