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密碼忘記了,已經顯示停用,怎麼辦?

2023-02-27 11:05:03 字數 1868 閱讀 3807

1樓:lily宇

iphone因多次輸錯鎖屏密碼顯示「已停用」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步驟:

方法二步驟:

開啟蘋果icloud官網,登入蘋果上面的icloud賬號,點選查詢我的iphone,對手機進行定位一下,然後在裡面選抹掉iphone,這樣蘋果同時也會將鎖屏密碼也會抹掉的。(這種方法的前提需要蘋果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才可以使用)

然後自己重新啟用一下手機,在輸入蘋果上面的icloud密碼驗證即可成功進入到手機系統裡面。

蘋果6忘記密碼了已經停用了怎麼辦

2樓:精彩百曉生

連續輸錯10次密碼後,手機會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

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方法一:連線itunes刷機解鎖。

1、首先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要同電腦操作;

2、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iphone(前提是已經安裝有itunes軟體),進入 itunes後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此時點選「備份」,開始備份手機資料。

4、等待iphone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後,開始恢復原來的手機資料,這時itunes中的 「恢復備份」。

5、自此,讓iphone重生了。

3樓:凜冬將至

連續輸錯10次密碼後,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

1、首先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2、連線電腦,進入 itunes後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此時點選「備份」,開始備份手機資料。

3、一直等待資料備份完成,點選「恢復iphone」按鈕4、刷機成功後,開始恢復原來的手機資料,這時itunes中的 「恢復備份」。

5、手機可以正常使用。

4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5樓:好好學習

步驟如下:1、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hone」按鈕。

5、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 ios 手機系統,並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7、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6 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蘋果6a1586顯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忘記開鎖密碼了

蘋果6忘記密碼了已經停用了怎麼辦?

6樓:凜冬將至

連續輸錯10次密碼後,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

1、首先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2、連線電腦,進入 itunes後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此時點選「備份」,開始備份手機資料。

3、一直等待資料備份完成,點選「恢復iphone」按鈕4、刷機成功後,開始恢復原來的手機資料,這時itunes中的 「恢復備份」。

5、手機可以正常使用。

蘋果6a1586顯示iphone已停用忘記開鎖密碼了怎麼辦?

蘋果6密碼忘記了,顯示停止使用,要如何操作開啟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的處理方式是,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但所有的資料軟體都會沒了。如果之前有備份,這問題就沒關糸。

蘋果IPAD停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ad已停用有三種方式可以恢復,但都只能通過電腦恢復使用。第一種 使用icloud抹除密碼。2.點選頂部 所有裝置 選擇需要抹除開機密碼的ipad裝置名稱。3.點選 抹除ipad裝置名稱 即可抹除ipad開機密碼。ipad裡面資料也會同時抹掉,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 注意 需要抹除密碼的ipad必須是...

iphone密碼忘記了被停用了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 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 抹掉我的iphone 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1 開啟瀏覽器,搜尋 icloud 進入icloud官網。3 點選 查詢我的iphone 4 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5 ...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