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2022-02-12 16:04:27 字數 1286 閱讀 9862

1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2樓: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如果您知道安全提示問題的答案,請使用以下步驟。

使用電子郵件驗證。我們會向您傳送可以用於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

使用兩步式驗證。如果您設定了兩步式驗證,可用它來重設密碼。您只需要擁有乙個恢復金鑰和一部受信任的裝置。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選擇「回答安全提示問題」,然後選擇「下一步」。

選擇您的出生日期,然後選擇「下一步」。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設定新密碼,然後選擇「重設密碼」。

使用電子郵件驗證

開啟電子郵件,並選中重設密碼的鏈結。

3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在的

提問就是密碼忘記了

回答提問

就是啟用不了,要id

但是id密碼我忘記了

怎麼能弄開

回答點選啟用鎖幫助

您是忘記密碼了是嗎?

1在手機「設定」中,找到「icloud」,2點選「icloud」,進入新的介面,找到最上方的「使用者名稱」,5點選「下一步」,進入找回密碼方式的選擇,根據自己的想法,選擇方式,而我選擇「用電子郵件重設」方式

更多13條

4樓:生活解答官寧子

回答步驟4:選擇「電子郵箱驗證」,點選下一步 。

步驟5: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更多3條

5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iphone手機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7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8樓: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可以:

1.開啟手機設定;

2.3.

選擇iforgot;

4.輸入我的蘋果id;

5.選擇重設密碼;

6.選擇重設密碼方式;

7.檢視郵件;

8.立即重設;

9.重設密碼。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18條

9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怎麼辦?一分鐘教你如何更改新密碼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iforgot選項。5.在這個頁面中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重設密碼,另乙個是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7.提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傳送到我的郵箱。9.在重設密碼的頁面,輸入新密碼,再確認密碼。輸入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方的三個提示,就是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 大寫與小寫字...

蘋果id安全提示問題忘記了怎麼找回密碼

電腦上的itunes 中登薯辯此錄你的apple id,點選選單中的 store 顯示我的帳戶 輸入密碼後點 顯示帳戶 點apple id後面的 修改 點 要更改您的安全問題 請訪問 下面的 鏈結 在新開啟的頁面上登入你的id 密碼和帳戶安全 進去可以重新選擇安全提示問題,重新填寫答案,完成後點右下...

手機id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驗證問題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和id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5 id密碼可以通過認證的方式從蘋果客服中心獲取,而手機鎖屏密碼屬於你自己設定的,忘記了就誰也沒辦法,但通常情況下個人不大可能忘記這麼簡單的常用密碼,出現這樣的情況,除非手機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