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密碼忘記了被停用了怎麼辦

2023-03-12 14:10:02 字數 2019 閱讀 8015

1樓:小周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登入icloud官網,使用查詢手機中的「抹掉我的iphone」,清除手機資料之後手機的密碼也會被清除。1、開啟瀏覽器,搜尋「icloud」,進入icloud官網。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點選所有裝置中被鎖定手機的名稱。

5、點選「抹掉iphone」,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

希望能幫到您❤️

2樓:拜託了老司機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停用了怎麼辦?乙個簡單方法可以搞定,超好學。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了被停用了怎麼辦?

3樓:莊生曉夢

以停用5分鐘為為例,只需要5分鐘後,輸入正確鎖屏密碼即可解決問題,操作方法如下:

需要工具:iphone 6手機。

系統:ios13

具體操作步驟:

1、將iphone6手機的密碼輸入錯誤次數過多會導致【iphone 已停用】的提示。

2、等待五分鐘後,按下iphone 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使手機進入待機狀態。

3、按下iphone6的【home鍵】後手動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進行手機解鎖。

4、成功通過手機密碼驗證後,即可進行將iphone 6 手機正常解鎖。成功解決iphone 6螢幕上顯示【iphone 已停用 請五分鐘後再重試】的提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來看看蘋果手機被停用的表現:

蘋果出於保護個人隱私,有設定開機密碼的功能!當密碼輸入錯誤n次之後,ios系統會認為輸入者可能不是iphone的主人,就會把iphone自動鎖住!此時,除了允許你撥打「緊急**」以外,iphone的其它所有功能都不可用(單純密碼鎖住,還可以接聽**)!

這個就是我們常說的「iphone被停用」!

iphone的設定總體上講,還是比較人性化的!分別間隔1分鐘、5分鐘、15分鐘、30分鐘、60分鐘(我沒有繼續試驗下去)允許你再次輸入密碼,但每次允許輸入的次數越來越少,直至只允許輸入1次!

二、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解除停用的方法。

1、將蘋果裝置設定為dfu模式或恢復模式。

如何使蘋果裝置進入dfu模式。

首先,點選「開始」後程式進入倒計時。

長按開關鍵和home鍵8-10秒 > 鬆開開關鍵 > 並繼續按住home鍵約5秒。

注意: iphone 7/7plus 和 iphone 8/8 plus/x 進入dfu模式的步驟稍有不同。您可以點選軟體介面,按照介面指示操作即可。

注意: iphone 7/7plus 和 iphone 8/8 plus/x 進入恢復模式的方法稍有不同,您可以點選軟體介面,按照介面指示操作即可。

以上方法便是教大家解除蘋果手機停用的詳細內容。學會這個方法完全不需要拿到維修部去維修,希望使用本教程能夠幫助大家解決停用的問題,建議大家可以安裝在自己的電腦嘗試去操作。

5樓:青年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不定期的備份iphone,以備不時之需。

6樓:馬_馳_原

預設的被停用就等時間 我不知道時間上了上限是不是永久鎖住 反正在沒有設定輸錯n次之後抹除資料的話到專賣店之類的地方應該可以搞好的吧。

7樓:拜託了老司機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停用了怎麼辦?乙個簡單方法可以搞定,超好學。

蘋果IPAD停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ad已停用有三種方式可以恢復,但都只能通過電腦恢復使用。第一種 使用icloud抹除密碼。2.點選頂部 所有裝置 選擇需要抹除開機密碼的ipad裝置名稱。3.點選 抹除ipad裝置名稱 即可抹除ipad開機密碼。ipad裡面資料也會同時抹掉,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 注意 需要抹除密碼的ipad必須是...

蘋果6密碼忘記了,已經顯示停用,怎麼辦?

iphone因多次輸錯鎖屏密碼顯示 已停用 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方法一步驟 方法二步驟 開啟蘋果icloud官網,登入蘋果上面的icloud賬號,點選查詢我的iphone,對手機進行定位一下,然後在裡面選抹掉iphone,這樣蘋果同時也會將鎖屏密碼也會抹掉的。這種方法的前提需要蘋果開啟了查詢我的ip...

忘記了自己iphone密碼怎麼辦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刷機解決方法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