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倉價 持倉價 平倉價是什麼意思?

2023-06-06 13:15:07 字數 2351 閱讀 3383

1樓:普蕊公尺溪

??一般建倉價就是客戶下單時的**。

持倉價=建倉價《當日持倉。

或上一交易日結算價。

歷史持倉。未經結算,持倉價=建倉價;經過結算的持倉單,持倉價=結算價)。

平倉價是客戶出局完成交易時的**,沒平倉時就是客戶如果平倉,就是用這個**計算盈虧。

2樓:周素芹賴庚

建倉價。持倉價。

平倉價。比如,操作一支**,最早開始以10元**1000股(10元就是建倉價),後面陸續又以元、10.

2元分別**各1000股,此時的總股數3000股,平均股價元(這個就是持倉價),最後以元**將3000股賣出(平倉)(平倉價是10.

5元)。

建倉價 持倉價 平倉價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操作一支**,最早開始以10元**1000股(10元就是建倉價),後面陸續又以元、元分別**各1000股,此時的總股數3000股,平均股價10.

1元(這個就是持倉價),最後以元**將3000股賣出(平倉)(平倉價是元)。

市價建倉是什麼意思?

4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就是讓你,立即**,不要再考慮**。

5樓:雅倩理財

你在那個平台做的 我幫你看看。

**建倉,平倉和持倉分別是什麼意思

6樓:一灘新約

1、建倉:

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

2、平倉:平倉是在**交易中,多頭將所買進的**賣出,或空頭買回所賣出**行為的統稱。

3、持倉:在實物交割或者現金交割到期之前,投資者可以根據市場**和個人意願,自願地決定**或賣出**合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倉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建倉就是****。建倉是個形象的說法,一般指某個個體看好某**票的前景,進行有計畫地持續地**一定量的該**。穩定持有等待其股價**,建倉期就是完成這個**計畫所花費的時間。

建倉通常是用來形容主力大資金的行為。莊家建倉就是在股價的相對底部區域慢慢的**,一般都是小單**。股價不會漲多少,但由於有莊家的承接也跌不了多少,當然莊家也可以用手中現有的籌碼對倒打壓,邊打壓,一邊吸收割肉的籌碼。

建倉時一般不會放量,但時間會很漫長,畢竟莊家要吸很多的貨。底部建倉最確定明顯的特徵是量會慢慢的萎縮,因為籌碼都在莊家肚裡鎖定了,自由流通盤慢慢減少了。有時候也會拉高建倉,就是大舉**,股價**,但是量能也會萎縮,原理一樣。

總之建倉就是主力為了坐莊乙隻**,在乙個相對底部區域採取各種技術**大量**並鎖定籌碼。

平倉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平倉就是賣出**。平倉是表示把現有**按現價全部賣出的意思。在**中又叫清倉。

平倉是相對於建倉而言,建倉是買一定數量的**進入市場,而平倉就是再賣同樣數量的**,將你手中的**賣掉,從而退出市場。

持倉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持倉就是繼續持有**。意思就是你用你帳戶裡的錢買了**,然後你買的**一直在你的帳戶裡放著,沒有把你買的這些**賣掉,這種狀態叫做持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倉:

**建倉指的是在自己確定該**走勢上揚後,第一次**該**。或者****時,在某一部位賣出手中**,開一**票的賬戶。

二、平倉:**平倉就是將手裡面的**拋售出去,但是不一定能馬上賣得掉,要有人接你的**才能平掉。這個就是平倉。

三、持倉:投資者可以根據市場**和個人意願,自願地決定**或賣出**。而投資者****,則稱之為"持倉"。

建倉價和持倉價,平倉價各是什麼意思

9樓:未來**

建倉價就是你建立這個頭寸的**。

持倉價,就是這個合約昨晚**時候的**。

平倉價就是,就是你平掉手裡合約的**。

申萬**為你作答。

10樓:席雰於蘭澤

建倉價就是你買進的**!持倉價就是現在正在執行的**!平倉價就是你賣出時的**。

11樓:鮮墨徹貝戊

建倉價就是你做出建立**時候的**;

持倉價:如果當天建倉,那麼持倉價=建倉價,對於有些需要當日無負債結算的產品來說,持倉價=前一交易日的結算價;

平倉價就是把交易了結時候做出的平倉動作時候的價位。

止損價是對於已經持倉的交易來說的,就是希望在什麼點位認虧出場。

止盈價相反,就是希望在什麼點位賺的差不多了出場。止盈和止損價是**走到的時候自動成交,且當日有效。

離岸價與到岸價是什麼意思,到岸價與離岸價的區別是什麼?

離岸價,又稱 船上交貨 英文縮寫為fob。是指從起運港至目的地的運輸費和保險費等由買方承擔,不計入結算 之中的銷貨 它在國際 中被廣泛採用。fob是free on board三個單詞第乙個字母的大寫,中文意思為裝運港船上交貨,指定具體裝運港名。到岸價 cif 也稱為成本加運保費 指定目的港 條款,是...

會計上講的「補價」是什麼意思?

會計中的 補價 就是 兩項資產交換時一項資產價值高於另一項資產價值,價值較低一方給予價值較高一方的補償或是補齊之間的差價。非貨幣性資產交換在不涉及補價情況下換入資產入賬價值的確認及損益計量原則 具有商業實質情況下,換入資產以換出的資產的公允價值入賬,公允價值與賬面價值之間的差額記入損益 不具有商業實...

優享價是什麼意思?優享預訂是什麼意思

類似折扣的意思,就是告訴你這件商品原價多少錢現在你可以花低價買的意思。折扣,指買賣貨物時按原價的若干成計價,如按九成,叫九折或九扣。如 以匯票的折扣動用銀行的 拓展資料 國際 中使用的折扣,名目繁多,有一般折扣,還有為擴大銷售而使用的數量折扣 quantity discount 和為了實現某種特殊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