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銅錢?市場價多少,這是什麼銅錢?市場價多少錢?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432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紹聖元寶】北宋哲宗紹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造。對錢,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幾種。紹聖元寶」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銅、鐵錢。

小平廣穿者較多,另有背星月紋者。哲宗朝另鑄造有「紹聖通寶」和「紹聖重寶」。

紹聖**:

元寶行書小平光背500000元

元寶篆書小平光背800000元

紹聖元寶

元寶行篆書小平背星500000元

元寶行篆書小平背月600000元

元寶隸書小平光背150000元

元寶行篆書折二光背300000元

元寶行篆書折五鐵母光背6000000元

通寶隸書折二光背500000元

通寶真書小平小字450000元

通寶真書小平鐵母1000000元

通寶真書小平鐵母背施2000000元

具體價值可以向當地收藏市場了解或試套**。

這是什麼銅錢?市場價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是什麼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3樓:錦衣為城

開門到代的清代所鑄咸豐通寶 看面文 應是北京寶泉局所鑄 鑄行量大 存世較多 收藏價值不大 市場價值在5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咸豐通寶,如果是的話也值不了多少錢

這個銅幣市場**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市場**1-3元一枚,這枚背面刻花,理論上已經破壞了,沒什麼價值了。

這是什麼時候的那種銅錢?市場收購價多少錢 5

6樓:山寨營

你好,最好是能上個圖看一下您想鑑定的錢幣,或者簡單描述一下,這樣評價會更準確一點版,因為每權種錢幣的價值都不一樣。古錢鑑定需要投入時間和精力,當然,最重要的是緣分啦,在此過程也能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和收藏興趣,也算其樂融融啦,現在古錢幣收藏算是熱門,一般的收藏小市場都可以交易和鑑定,也可以撿漏,但一定要避免上當受騙,如果出手一定要找到有資質的公司或聲譽不錯的個人,注意甄別**,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這是什麼錢幣?市場價值多少?

7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嘉祐元寶,北宋錢,小平光背按等級十級(共十級)有收藏價值,市場價值不高,百元之內,參考。

8樓:為了星辰大海

北宋嘉祐元寶,常見宋錢,幾元一枚。

這幾個是什麼銅錢。**是多少?!

9樓:陶心齋主

康熙通寶,嘉慶通寶,道光通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石頭是什麼石?值錢嗎?市場價多少

普通石頭沒太大價值,如果加工個工藝品還行 這類石頭多為斜長片麻岩 黑雲母角閃斜長片麻岩 片麻狀花崗岩 花崗片麻岩及細粒角閃石巖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 鉀長石 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 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公升充填在淺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

請問這是什麼玉?什麼年代的?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現代工藝品,不要買。不值錢。這個從沁色上看有點假了啊,浮在表面 這是什麼年代的玉,品種是什麼玉,市場價值多少,請高手指點,謝謝 真品是戰漢時期的風格玉器品種 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漢玉,一張不清楚的 看不出所以然。這玉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

大泉五十,王莽新朝通行貨幣中流通時間最長 鑄量最大的貨幣。這是 大泉五十 為王莽在居攝二年 公元7年 天鳳六年 公元19年 鑄造,是王莽錢鑄造量最大的。寬永通寶是日本歷史上鑄量最大 鑄期最長 版別最多的一種錢幣,同時也是流入我國數量最多的外國錢幣之一。它始鑄於日本第108代後水尾天皇寬永三年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