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茶壺什麼價,「大茶壺」都有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48:37 字數 1146 閱讀 2021

1樓:陶心齋主

青花瓷壺,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2樓:

清代中期。2000-3000

「大茶壺」都有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茶壺 一解:舊時妓院的狎司,打手一類的人,幹這活的人差不多都是老鴇一手培養起來的,手黑、心毒。 又解:

舊時代妓院中給妓女和嫖客沏茶倒水及打雜的男性,俗稱大茶壺,社會地 位極為低下,一旦幹上這行,連子孫都抬不起頭來。 大茶壺一般為妓院裡為數不多的男性,主要責任是老鴇得力幫手,見於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

我有一紫砂大茶壺 王保勤 制 請問收藏價值、**如何! 請那位老師告訴我 附**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復一紫砂大茶壺 王保

制勤 制 ,是典bai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du場上zhi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

dao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超過這乙個**,可以盡快聯絡出手的!

解放前大茶壺有收藏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都要儲存,最起碼可以讓孩子們知道曾經的歷史。

6樓:百度使用者

你不是收藏家。是賣不到好價錢的。你沒認識大老闆。也沒人要你的。

「龜公 大茶壺」中的「大茶壺」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大茶壺」,是指妓院裡當差的龜奴,地位很地下。

8樓:哈竹丁詩

就是倒水伺候客人的啊,在在妓院裡除了妓女外,還有伺候紅姑娘的老媽,雜役,內外賬房等等司職人員.而「大茶壺」因為長期拿著茶壺為客人倒茶服務,所以稱為「大茶壺」,類似現在的少爺,這種稱謂很多。類似叫中介「包打聽」,叫跑腿的叫「跑兒」乙個道理。

而龜公是戲稱,當面得叫先生,因為能說會道,基本上就是介紹妓院的服務專案。類似現在的大堂經理或者外聯經理一樣。這些司職各地叫法不同,龜公

大茶壺這些稱謂是京津兩地流傳下來的。共和國成立以後,基本上都取締了娼寮妓院。以至於很多影視作品裡亂用稱呼。

什麼叫大茶壺?大茶壺什麼意思

大茶壺也叫水壺,是放在爐子上燒水的那種。大茶壺什麼意思 問題一 如果說乙個男人是大茶壺是什麼意思 大肚子 問題二 大茶壺什麼意思 as he talks throu 問題三 網路流行語大茶壺啥意思 一解 舊時妓院的狎司,打手一類的人,幹這活的人差不多都是老鴇一手培養起來的,手黑 心毒。又解 舊時代妓...

解放前大茶壺有收藏價值嗎,大茶壺什麼價

有沒有都要儲存,最起碼可以讓孩子們知道曾經的歷史。你不是收藏家。是賣不到好價錢的。你沒認識大老闆。也沒人要你的。大茶壺什麼價 青花瓷壺,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清代中期。2000 3000 我有一紫砂大茶壺 王保勤 制 請問收藏價值 如何!請那位老師告訴我 附 您的問題,有復一紫...

夢見買茶壺是什麼意思,解夢茶壺裂了 是啥意思?

夢見看到茶杯,預示著你會有快樂的事情發生。年輕女性夢見打破茶杯,或看到破的茶杯,意味著突然發生的麻煩,使得原先的好運消失無蹤了。解夢茶壺裂了 是啥意思?夢見茶壺,預示你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擾亂,使你不得不改變原來的計畫,只好解決這個問題,才能啟動原有的計畫,夢見裂壺,暗示你身體疾病加重。夢見水壺裝灑,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