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什麼牌子的泡泡洗面奶好用呢

2023-06-06 13:10:04 字數 2438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攻略ltl的水光淨透潔膚泡泡,能深層清潔**,還能美白,抑制黑色素生長,抗氧化,活膚,抗衰老。

2樓:倩倩美如珍珠

你喜歡帶刷子的潔面慕斯嗎?

哪個牌子泡沫型的的洗面奶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charmzone嬋真挺好用的,有個銀杏系列的洗面奶 ,200ml的只要50左右,可以用好久了,美白控油很不錯,你也可以去論壇逛逛的,士多啤梨派上有很多mm在交流的,裡面有個潔面版塊都是這方面的達人的說,多多交流相信對你有很多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洗面奶,牌子很重要。牌子的東西很講究信譽,在這方面顧客可以省心些。畢竟臉是乙個人的門面,選購時一定要慎重。

但注重牌子並不是要盲從牌子,不是所有的牌子所有的產品都適合你的**,一定要根據你的膚質去選擇合適的洗面奶。至於具體的牌子建議樓主參考下中國十大品牌網那上面推薦的10大洗面奶品牌,有旁氏pond's,妮維雅nivea,資生堂shiseido,歐萊雅l'oreal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啊。

5樓:小野蠻子

我給你介紹幾個牌子吧 像skinfood的 歐萊雅的 碧歐泉的 都是不錯的 在識尚會就有 你去看看吧。

6樓:怪咖小姐

曼秀雷敦的吧 深沉清潔 洗了**很舒服。

7樓:亦微風細雨

本人覺得資生堂洗顏洗面奶不錯,泡沫細膩,菲詩小鋪的洗面奶也不錯洗完臉很舒服不緊繃贊。

8樓:端嬡赧樂音

嬌雅派的補水潔面泡沫好用,才一百多塊錢,我用好幾年了,我女兒也用。洗的乾淨還不幹。

9樓:願吾三冬暖

男士的話碧歐泉蠻好的,少量一點就可以有豐富泡沫,如果是女性伊思的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的藍色的那款,**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可以考慮一下南娜精油皂泡沫豐富加我給你介紹v:wangyanchun1229

12樓:匿名使用者

my純氨基酸雪肌絲柔洗面奶。

13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密碼泡沫摩絲全新50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都用氨基酸洗面奶。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精油皂洗臉,價錢和洗面奶差不多,效果比洗面奶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的話洗面奶是做不到的,需要用補水**,可以加我v913497794給你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層清潔肌膚去黑頭縮小毛細血孔。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肌氨基酸洗面奶,可以刷牙的洗面奶你見過嗎?刷牙時還可以吹很大的泡泡,需要v我mei535222

洗面奶泡沫多好嗎,到底應該怎麼挑選洗面奶呢?

19樓:云云呀

我認為洗面奶泡沫多是非常好的,說明能夠把我們的**清潔的很乾淨;在挑選的時候應該選擇適合我們的洗面奶根據膚質去選擇,如果自己的膚質是油性**的話,那就應該選擇控油的洗面奶,如果自己的**比較乾燥的話,那就應該選擇溫和的洗面奶。

20樓:動感湯圓

洗面奶的泡沫多是比較好的,在挑水洗面奶的時候要根據個人的膚質來進行挑選,如果你是敏感期,盡量選擇一些氨基酸洗面奶。

21樓:皮蛋瘦肉周

我認為洗面奶泡沫多一點都不好,說明洗面奶的清潔力度太大了,很可能會傷害到我們的**,在挑選洗面奶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挑選溫和的,一定要挑選有氨基酸的洗面奶。

洗面奶和潔面泡泡有什麼區別

22樓:言世傘

潔膚泡泡顧名思義就是擠出來的時候,是呈泡泡的形態存在的。而洗面奶一般擠出來都是液體狀的物質。用潔膚泡泡的時候,讓它的噴口對準自己的手心,輕輕的按壓瓶口就能擠出一團白色的泡泡。

這種白色的潔膚泡泡質地比較細膩,對於面部的汙垢和化妝品具有很好的清潔功效。

而洗面奶在使用的時候是需要用手心互相搓揉出豐富的泡沫,然後再將這些泡沫塗在臉上進行清潔工作。潔膚泡泡就省略了用手心搓揉起泡的這一步驟。從功效上來說,由於潔膚泡泡的泡沫更加豐富細膩,所以它的清潔力度比普通的洗面奶要好很多。

什麼洗面奶好用,什麼樣的洗面奶好用?

皂基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皂基 鹼性大 對 刺激大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酸 月桂酸 硬脂酸 棕櫚酸 氫氧化鉀 氫氧化鈉。氨基酸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溫和 典型成分有 肉豆蔻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谷氨酸鈉 椰油醯甘氨酸鈉 月桂醯肌氨酸鈉。普通表活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普通表面活性劑 弱酸 對...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

什麼洗面奶好用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曬 防曬可是司機都要的奧 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 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