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最重要看哪些配置?哪些配置雞肋?你有何見解?

2023-06-06 13:15:02 字數 1978 閱讀 2624

1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買車最重要看胎壓監測、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轉向輔助燈、倒車雷達等配置,因為這些配置十分重要,能夠提高駕駛體驗,後視鏡加熱、車頂行李架、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日間行車燈等配置比較雞肋。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發動機,變速箱,儀錶盤,動力和耗油量等等;比較雞肋的配置包括自動啟停,定速巡航,電動調節的方向盤等等;但是行車記錄儀,安全氣囊等等裝置應該配備。

3樓:清秋雲奕

發動機的零部件和剎車裝置;汽車的座椅和儀錶盤。買汽車應該考慮自身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汽車,這也能避免花費不必要的開支。

你覺得咱們買車最主要看哪些配置呢?

4樓:牛芒看天下

按照我的想法我會先看座椅舒適度,因為畢竟是私家車,自己開,舒適度還是很關鍵的,另外要看雷達和倒車影像,對於很多新手來講有乙個非常好的倒車影像是非常方便的,倒車非常方便!

5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車子的馬達,第二車子屬於標準配置,第三,車子的外觀,第四,離合器以及檔位等,第五車子座位的坐墊材質。

6樓:職場百事露露

發動機、後視鏡、散熱器,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關係到安全和效能。

買車以後,你覺得汽車最好用的配置有哪些?

7樓:乙個

汽車上面最好用的配置,我覺得其實就是天窗,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就會讓車內的溫度變得非常的涼爽,可以讓外面的涼風進入到車子裡面,而且也比較方便,可以放很多的東西。

8樓:過法國法國和

胎壓監測,安全氣囊,led大燈,後視鏡加熱,車道偏離預警,車道保持,定速巡航,倒車雷達等等這些功能日常開車經常會用上,在安全,輔助駕駛方面給你全方位的服務,家用車的本質就是把你從a點帶到b點,替你遮風擋雨,沒有那些天花亂墜的配置,簡簡單單,省油省心,小毛病少,也是最好用的。

9樓:李佳楠那男

座椅通風,座椅加熱,全景倒車影像,自動泊車,定速巡航,我覺得這些功能都是很智慧型的。

10樓:房間號

倒車雷達,倒車影像,車身穩定系統,定速巡航功能,胎壓監測系統,這些汽車的配置和功能是最好用的。

11樓:樂樂在此呢

行車記錄儀,定位系統,倒車監視,大螢幕配置,皮質的設計,等等,這些配置都是比較好用的。

買車時選哪些配置最為實用?

12樓:行車視線

買車時要看哪些配置?哪些配置比較實用?

13樓:關注娛樂

我覺得安全氣囊很重要,因為這關乎安全,其次abs防抱死系統,胎壓監測,安全帶未繫提示系統,定速巡航,收音機,空調,esp也很實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安全氣囊,這是很有必要的,它能在發生碰撞時最大程度的保護到人身安全,其次是esp系統和abs系統,能在車輛轉彎、緊急避讓的時候保持車身穩定。還有就是倒車影像,這個能在倒車的時候協助你看清車尾情況。當然還有胎壓監測、安全帶未帶提示、車門沒關提示、360°全景影像等這些配置也都很實用,有預算的話就可以選擇。

15樓:婷婷是可愛

買車時最難的就是選擇配置,提幾個建議,買車要選有胎壓監測,行車記錄儀,反面影象,後視加熱,定速巡航,電動調節座椅,多功能方向盤,有了這些配置上路也要安全很多。

16樓:信葉孤飛

耗油少,排放尾氣低,配置高,內飾配置好。

買車時選哪些配置最為實用?有推薦的嗎?

17樓:sky東妮

汽車實用的配置,倒車影像後視鏡摺疊多功能方向盤自動空調等,我個人覺得倒車影像有非常重要的輔助意義,能很好的幫助新手遮住後視鏡摺疊,不要遮住下車操作非常方便。

電腦配置主要看哪些,買電腦主要看哪些配置?

挑選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引數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顯示器 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

電腦配置主要指的是什麼,電腦配置什麼最重要?

組成一台電腦的配件就是電腦配置,一般指硬體方面,包括顯示器 主機板 顯示卡等各個部分。配置高的意思是能讓電腦執行得更好 更符合使用者要求等,低則相反。一般來說,配置高的電腦要比低的來得更貴,因為配置高意味著硬體要求更高。指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等等 主要的部分有主機板 cpu...

買車選配置要理性,哪些配置加了之後既費錢又沒用呢?

其實我覺得外觀上那些配置都是很實用的,所以可以盡量在這個方面省錢,如果花錢了,那就是花錢又不實用。自動泊車。這個配置的功能就是在停車時不用轉動方向盤,車輛自動就能完成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不少新手司機在選車時看到這個配置都非常開心,但是等到實際使用的時候卻發現和自己想象的根本不一樣。這是因為車輛啟動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