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倉是什麼意思?股票建倉是什麼意思

2023-06-26 09:25:01 字數 2514 閱讀 7769

1樓:融360金融

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

具體表現為:看漲**→**開倉→ 賣出;看跌**→賣出開倉→ **。

兩種形式,建倉代表的動作不同,前者的**是建倉;後者的賣出是建倉。

2樓:惠企百科

建倉是指投資者****或其他可交易的金融資產。

**市場上的建倉就是指****,**市場上的建倉指新**或賣出一定數量品種的**合約。

除了建倉外還有持倉和平倉,分別指持有**和賣出**。****的平均**就是建倉成本,****的金額佔賬戶總資金的百分比就是**。

**建倉是什麼意思

3樓:華泰**投教基地

對**市場而言,建倉指投資者新****的行為。在**市場上,建倉即開倉,指**投資者新**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

4樓:愛問財經

**建倉要結合當時的市場背景,當股價在低位時,大多數的投資者是不敢進行建倉的,只有背後的主力莊家在暗地進行建倉的動作,同樣在高位的時候,往往是有很多人建倉,此時市場出現的就是**不足現象。

5樓:香彥滑英華

建倉就是****的意思啊,通常來說是看好該股,建倉表示****,然後根據發展情況,繼續**或賣出。

6樓:國海**

你好,在**市場上,建倉、平倉和持倉的含義與上面一樣。簡單地說,這三者意思是:買、賣與繼續持有**。

所謂**建倉指的是在自己確定該**走勢上揚後,第一次**該**。或者****時,在某一部位賣出手中**,開一**票的賬戶。

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7樓:招汀蘭閻亥

建倉就是****的意思。你的**池就好比乙個倉庫,**就是你持有**的多少。

8樓:風起雲湧雨落塵

意思就是你買了這只**。

半倉的意思是你**賬戶裡一半的錢買了這只**,全倉的意思是你**賬戶裡所有的錢都買了這只**。

買**不要聽什麼大師的推薦,最好自己去學習,自己用少許資金去試驗,然後慢慢增加資金去操作。

9樓:網友

建倉是指買進某件東西,倉是指囤積的倉庫,可以買進一點點也可以買進很多東西。當用在金融市場時,通常是指**,也可以是** 現貨什麼的。**的話是一種票據,那麼這個倉可以是單據證明,不需要倉庫囤積物品,這就是**的建倉。

當我買家幾百元或是幾千元或是幾億元都可以是屬於建倉。

其實建倉只是買進東西而已,對於**上要看當時的市場,**在低位時往往不敢建倉,是因為恐慌繼續降價,而在高位時卻很多人建倉爭著**。市場也常會出現**不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倉是**。

以及**操作術語。

**交易中,建倉是指投資者新**某種**,**是指持有的該種**的數量,加倉是指原來已經持有該**,在此基礎上增加購買一定數量。

**交易中,由於是雙向操作,因此**或賣出乙份**合約均稱之為建倉。

11樓:國海**

你好, 建倉:指****並有了成交結果的行為。如:您**了深發展1000股,可稱為建倉。

12樓:求求

**建倉要結合當時的市場背景,當股價在低位時,大多數的投資者是不敢進行建倉的,只有背後的主力莊家在暗地進行建倉的動作,同樣在高位的時候,往往是有很多人建倉,此時市場出現的就是**不足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買**。

好多機構因為資金量比較大,為了買到更低廉的**,就只能一點點買,這就叫逐步建倉。

建倉是什麼意思啊?

14樓:愛問財經

**建倉要結合當時的市場背景,當股價在低位時,大多數的投資者是不敢進行建倉的,只有背後的主力莊家在暗地進行建倉的動作,同樣在高位的時候,往往是有很多人建倉,此時市場出現的就是**不足現象。

15樓:梓喵丶

也就是把你的**賬戶當作乙個倉庫,建倉就是買**。一般分為十成倉。一成就是你所有資金的10%。滿倉就是把所有的錢都買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某一**票就稱之為建倉。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倉;當你看好一**票的時候買進。

18樓:夢魘

**減倉吧!就是讓你買**,你所買的**就是建倉。

19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乙隻**,就叫建倉。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場,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

在**市場。建倉是指你開始**一定數量的**,並準備持有一段時間。

建倉價 持倉價 平倉價是什麼意思?

一般建倉價就是客戶下單時的 持倉價 建倉價 當日持倉。或上一交易日結算價。歷史持倉。未經結算,持倉價 建倉價 經過結算的持倉單,持倉價 結算價 平倉價是客戶出局完成交易時的 沒平倉時就是客戶如果平倉,就是用這個 計算盈虧。建倉價。持倉價。平倉價。比如,操作一支 最早開始以10元 1000股 10元就...

什麼叫基金建倉持倉和重倉,關於基金和股票,什麼是建倉,平倉,重倉,持倉,止損?

建倉 對於 公司來說就是指乙隻新 公告發行後,在認購結束的封閉期間,公司用該 第一次購買 或者投資債券等 具體的投資要示該 的型別及定位來確定 對於私人投資者,比如說我們自己,建倉就是指第一次買 持倉 即你手上持有的 份額。加倉 是指建倉時 的 淨值漲了,繼續加碼申購。補倉 指原有的 淨值 一定的數...

股市紅綠線是什麼意思,股票紅綠線代表什麼意思

比昨天上公升的時候買賣柱是紅的.比昨天的 低時買賣柱是綠的.我用的就是大智慧型軟體 在 指數和 成交量裡的紅柱和綠柱是指 和 的成交總手,在形態上用一根立式的柱子來表示。左面的座標值與柱子的橫向對應處,就是當日當時的成交總手。如當天 價高於昨天 的價時,成交柱呈紅色 反之,成交柱呈綠色。在 的買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