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作簽證需要多久才能辦下來?

2023-06-06 13:20:03 字數 3259 閱讀 1456

1樓:出行小幫手

美國工作簽證其中流程時間倒是不久,最快的話也就5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了,但是慢的話,需要30-60天的樣子。現在美國工作簽證對於外國工作真是有些不友好,簽證越來越容易被拒,而且被拒的理由也是越來越多樣化啦!

關於美國工作簽證的審批時間,快的話只需要5個工作日,慢的話進入行政審核流程,需要30-60天完成審核。

h1b簽證每年4月1日開始接受下一財政年度h1b名額的申請,雇主通常在3-6個月左右就可以獲得美國移民局的審批,俗稱i-129**審批。在i-129移民局審批下來後,移民局會同時將審批結果發放給美國雇主和美國駐華使領館。如果你在中國,那麼需要憑這些審批材料和你的其他個人材料去領事館申請簽證。

申請材料包括:

1、乙份預約單列印件。

2、ds-160**的確認頁列印件。

3、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

4、一(1)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釐公尺釐公尺)**。

5、i-129申請批件。

7、證明就職資格的材料,包括大學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8、當前雇主或前任雇主的介紹信原件,說明您的職位和曾經做過的專案以及工作時間。

9、如果您目前以h-1b的身份工作,請提交當前歷年的工資單以及在美國工作期間所有年份的聯邦所得稅申報表(irs1040表和w-2表)。應攜帶的材料包括:

當前雇主或前任雇主開出的工資單。

當前單位或前任單位人事主管的姓名和有效聯絡**。您的簡歷。

2樓:門燒飯

只有可能是美國高層人員才會知道的 答案。

美國簽證多久能辦下來

3樓:毛潤澤

法律分析:美國簽證辦理一般需要15個工作日,從開始預約到進入使館面試一般需要5-7個工作日,面試後大約還需要5-7個工作日(根據使館情況調整)您就可以拿到護照和簽證了,也就是說辦理美國簽證大概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 第六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近期免冠**以及申請事由的相關材料。國家工作人員因本法第五條規定的原因出境申請普通護照的,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提交相關證明檔案。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普通護照;對不符合規定不予簽發的,應當書面說明理由,並告知申請人享有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在偏遠地區或者交通不便的地區或者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簽發護照的,經護照簽發機關負責人批准,簽發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公民因合理緊急事由請求加急辦理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及時辦理。

美國簽證能在美國呆多久

4樓:賈寶驊律師

美國旅遊簽證每次入境最長可以在美國境內停留6個月(180天)。如需申請旅遊簽證,應繳納160美元申請費並提交下列材料: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享受豁免的特殊協議國除外);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

1釐公尺釐公尺)**。現在美國旅遊簽證可以申請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但是每次入境通常最多可以停留6個月(180天),具體給予多久的停留時間是海關來定的,入境時在你護照上蓋章寫下離境日期,常規是給1-3個月的停留時間。

根據美國移民局規定,美國b1b2簽證最長可以在美國停留180天,具體停留時間由美國海關**決定。美國入境時的手續:您所乘航班會向乘客提供一張空白的6059b海關申報表。

如果全家一起出遊,則只需填寫乙份海關申報表。簽證無法保證入境,但持有簽證的外國公民允許進入美國口岸並提出入境申請。當你抵達目的地口岸後,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將決定你在美國的停留時間。

在入境章或i-94表 (入境/離境記錄)上,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將記錄停留至某一日期或」 d/s」 (身份有效期)。如果你的入境章或i-94表上含有某個具體日期,那麼這就是你必須離開美國的日期。一般美國b1b2簽證的停留最長不超過180天。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二條外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遣送出境:

一)被處限期出境,未在規定期限內離境的;

二)有不准入境情形的;

三)非法居留、非法就業的;

四)違反本法或者其他法律、行政法規需要遣送出境的。

其他境外人員有前款所列情形之一的,可以依法遣送出境。

被遣送出境的人員,自被遣送出境之日起一至五年內不准入境。

美國簽證需要多久能辦下來

5樓:民生生活

美國簽證需要兩周左右的時間辦下來。

辦理美國簽證如果順利的話通常兩周左右就能拿到簽證的,準備資料2-3天,填ds160**、預約簽證、交簽證費1天。簽證如果當場過了差不多5-10個工作日收到自己的護照,如果被行政審核則說不准了,少則10天多則好幾個月。美國使館一般使館辦理時長在6-15個工作日,旅行社一般會延遲3-5個工作日。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簽證的辦理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

美國簽證需要多久能辦下來

6樓:開心說法

辦理美國簽證一般來說至少需要1個月的時間。

辦理美國簽證大概分為3部分:

1、 預約面試時間,在美國大使館預約美簽面試,一般可以預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面試時間;

2、 面試後,通過美國使館審核一般為5-7個工作日,如遇到行政審核,時間可能會更長;

3、 簽證通過後,返回到指定中信銀行通常2-4個工作日。

歐洲簽證要多久可以辦下來,歐洲旅遊簽證需要辦理多長時間

歐洲簽證建議提前2個月辦理,一般是15 20個工作日左右的,因為涉及到公證認證的,具體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公證是認證的前提,只有辦理了公證手續,才可以辦理認證,認證是相對於公證而言。這裡所說的認證專指領事認證 使館認證。公證是國家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證明法律行為 有法律意義的文書...

美國工作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學生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1 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旅遊簽證屬於b類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但並非全部申請人都可以獲得10年有效簽證,有些人可能獲得3年或5年的,但一般都會給10年,具體由簽證官決定。2 最長可待多少時間?旅遊簽證最長可待6個月。一般來說停留期是1 6個月不定,入境時視...

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證件,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簽證分為商務簽證 旅遊簽證 探親簽證,不同簽證部分材料有所變化。以美國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有 護照掃描件 1.有效期為行程結束日起至少六個月以上 2.內有不少於2頁空白簽證頁 3.護照最後一頁必須有本人簽名 4.如有舊護照,請務必提供舊護照。5.由於不提供護照原件給旅行社,您的以往出境記錄請如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