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湯館的羊肉湯都是白色的,為何在家熬不出來?

2023-06-06 10:30:02 字數 2132 閱讀 3271

1樓:菜苗教育

這是因為我們在家裡並沒有徹底將羊肉整理乾淨。因為羊肉熬湯熬不白,可能是裡面的血水沒有洗乾淨,而餐館就有專業的人對羊肉進行處理。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羊肉湯館中的羊肉湯是一開始用大火煮,使得羊肉中的脂肪形成懸浮液,然後羊肉湯就會變成奶白奶白的。

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他們都是用那種高壓鍋煮的。而且提供了很大的功率。但在家裡基本上沒有這麼大的功率可以使用。

為什麼羊肉燉的湯不白

4樓:崩山裂地斬策劃

燉不白說明你的是真羊肉湯 能燉白的都是有科技狠活的 別聽他們什麼大火 什麼 放魚 都在扯犢子。

5樓:生活小幫手小姜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在家燉的羊湯不白是因為烹飪方法不對。22、對於羊肉湯變白的方法有三種,第一種就是在烹飪的過程中倒入一些牛奶,雖然這樣不是很健康,會熬製牛奶的營養流失掉,第二種就是一些豆類食物榨汁之後和羊肉一起烹飪,但是會容易串味,第三種也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將羊肉在放進鍋裡面開始燉之前,先在鍋中用植物油翻炒一下即可。

羊肉湯為什麼熬不白

6樓:網友

老羊,不肥,骨頭無隨,時間短,小火慢熬,只有這樣熬在放一些羊肉,這樣羊湯才能熬白了。

7樓:生活小幫手小姜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在家燉的羊湯不白是因為烹飪方法不對。22、對於羊肉湯變白的方法有三種,第一種就是在烹飪的過程中倒入一些牛奶,雖然這樣不是很健康,會熬製牛奶的營養流失掉,第二種就是一些豆類食物榨汁之後和羊肉一起烹飪,但是會容易串味,第三種也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將羊肉在放進鍋裡面開始燉之前,先在鍋中用植物油翻炒一下即可。

自己在家煮羊肉湯的話,怎麼燉羊肉湯又白又沒羶味呢?

8樓:小明明陳老師

羊肉的羶味並不是所有肉上都是一樣的,羶味主要**於羊肉脂肪裡面的筋膜,所以在做羊肉之前要把筋膜去掉,羶味就會少很多 ;

焯水這一步是不能少的,這樣才可以把羊肉的血沫和雜質去除乾淨,燉出來的湯才會更加鮮美;

燉羊肉湯的時候,加一點沙薑和白蘿蔔,白蘿蔔也可以去除掉羊肉的羶味,熬出來的湯也更加的濃白 。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因為你沒有處理好羊肉,羊肉必須先放在清水裡,加入一些鹽和小蘇打。靜置半個小時,這個時候再去煮就會特別的香了。

10樓:創作者

應該提前將羊肉的腥味去除,燉羊肉的時候,控制好火候,要少加入一些調味品,這樣不會導致營養價值流失。

羊肉湯熬不白是怎麼回事?怎麼做才能把羊肉湯熬得又稠又白?

11樓:爆爆星願

肉湯熬不白可能是焯水的時間不夠,焯水主要是去掉血沫和腥味,否則熬出來的羊肉湯顏色就會有些泛黃,調料放太多,羊湯只要去掉腥味就足夠鮮美,但是如果放入太多的調料,不但會影響湯汁的稠白也會遮掉香氣,熬煮時間太短,可以嘗試用砂鍋,慢火燉煮。

12樓:我想用一世陪伴

肉湯不白的原因是可能沒有放羊雜,在熬煮羊肉湯的時候,可以在裡面加入羊雜,因為羊蹄和羊雜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使熬煮出來的湯汁更加濃稠。還要注意火候,一般用大火熬煮出來的羊肉湯相對會白一些、濃稠一些;而用小火熬煮出來的羊肉湯多為清湯。

13樓:節丫

可能是血水沒有洗乾淨。 在煮羊肉湯時,放入半碗牛奶,牛奶可以去除羊肉的羶味,並且還能使羊湯看起來更加濃稠。

14樓:崩山裂地斬策劃

加科技狠活啊 不然你煉成丹都白不了。

羊肉湯為什麼不白

15樓:生活小幫手

22、對於羊肉湯變白的方法有三種,第一種就是在烹飪的過程中倒入一些牛奶,雖然這樣不是很健康,會熬製牛奶的營養流失掉,第二種就是一些豆類食物榨汁之後和羊肉一起烹飪,但是會容易串味,第三種也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將羊肉在放進鍋裡面開始燉之前,先在鍋中用植物油翻炒一下即可。

羊肉湯做法,羊肉湯的做法

羊肉湯 主料 羊腩肉750克。配料 香菜。調料 鹽 雞精 料酒 蔥 姜 胡椒粉 食用油。做法 1.將羊腩肉洗淨,切成粗絲 2.坐鍋點火倒入底油,油熱後放入薑片煸炒出香味後倒入開水,加鹽 雞精 料酒 胡椒粉調味,水燒開後先放入羊肉煮熟,撒上蔥絲和香菜葉即可出鍋食用。單縣羊肉湯的做法 原料 羊肉500克...

羊肉湯的功效,羊肉湯的好處

功效特點 肉爛湯甜,湯汁乳白,可飲湯食肉。羊肉含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bl 維生素b2 尼克酸 鈣 磷 鐵等。其性溫味首,溫中散寒,化滯,健腺益氣,溫補腎陽,對 虛勞贏瘦,乳汁不下有一定功效。懷牛膝味苦酸,性平,有強筋骨,活血通經作用。此菜以羊肉為主料,配以多種中藥,有健胸作用。以下是羊肉...

羊肉湯的益處,羊肉湯的好處

羊肉性味甘熱,具有益氣補虛 溫中暖下的作用,被視為 補陽 的佳品。但中醫認為,吃羊肉時,有以下幾種禁忌 忌與醋同食 酸味的醋具有收斂作用,不利於體內陽氣的生髮,與羊肉同吃會讓它的溫補作用大打折扣。忌與西瓜同食 中醫認為,吃羊肉後進食西瓜容易 傷元氣 這是因為羊肉性味甘熱,而西瓜性寒,屬生冷之品,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