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什麼牌子好,健身器材哪個牌子好?

2023-06-06 04:20:03 字數 5173 閱讀 1853

1樓:劍經業

如何鑑別健身器材的質量和檔次?

鑑別器材的質量和檔次要從幾個方面考慮——

第一肯定是品牌性,乙個知名的器械品牌能讓自己的俱樂部提公升檔次或是吸引更多的會員,同時品牌就是對質量和服務的一重關鍵保障,知名品牌對自己品牌的無形價值是非常在意的,會去盡量維護品牌,維護客戶利益。而小廠家則不會在乎這一點;

第二是器械的科學性和技術含量,一款設計不合理的器械會讓教練和會員都感到無奈和厭煩,而一款設計合理,運動原理科學的健身器械則會讓教練和會員都興致勃勃,充滿能量。而且器械的科學性和技術含量和器械的故障率是息息相關的;

第三是器材的做工精細度、人性化程度和舒適性,這些細節方面是凸顯器械檔次的重要保證。比如器械的折彎技術、焊接技術、組裝工藝、表面處理工藝和所採用易損件的質量(鋼絲繩、滑輪、坐墊、單車腳踏、跑步機跑帶等),都和成品器械的質量和檔次緊密關聯。舉兩個比較簡單的例子,比方說器械的焊口,機器手自動焊接和人工焊接的差距就很明顯。

機器手焊接的更加均勻整齊,而且不用人工打磨。而人工焊接的就比較粗糙——有的沒有經過打磨,可以跟明顯的看出焊接的不均勻。有的為了美觀進行了打磨,則會損傷器械的安全性和耐久度。

再比如器械的表面處理,除鏽工藝是酸洗磷化還是噴砂除鏽,酸洗磷化不環保,而且除鏽不徹底,以後器械就容易生鏽。而噴砂除鏽也有工藝高低問題,工藝不好的噴砂除鏽會在器械表面留下比較明顯的砂眼,影響美觀。除鏽之後的噴塗工藝也很關鍵,器械表面是否有光亮度和釉質感主要是看器械的噴塗工藝,高壓靜電噴塗是比較先進的工藝,國際知名的器械生產商大部分都是採用這個工藝進行表面處理。

我們國內的知名品牌,比如寶德龍,也是用這個工藝,而且是採用兩次噴塗處理,所以寶德龍產品的外觀就比較突出;

第四是要看器械的耐久度,這需要投資者對已經使用此品牌的俱樂部進行走訪,觀察下此品牌器械在使用三年或五年後的實際情況,並可對此品牌的售後服務情況進行諮詢。

2樓:根晨楓

健身器材通常是為了鍛鍊身體而誕生的器材,現在的人們越來越喜歡去到健身房中進行健身,而人們常用的健步機、跑步機、健美車等器材什麼品牌的質量較好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健身器材品牌。

世界十大健身器材品牌。

比艾奇。比艾奇是誕生於2023年西班牙,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全系列家用及商用運動健身和按摩器材系列產品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經過百年的發展,目前這個品牌已經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設有銷售營業網點。

愛康。愛康是一家創辦於2023年的靠銷售各種柴火、鐘錶而起家的全球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是專注於生產和銷售運動與健身器材的大規模健身器材企業,企業的業務主要由跑步機、固定自行車和橢圓機共同組成。

速爾。速爾是成立於2023年美國,集家用及商用精品有氧健身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健身器械十大品牌之一,於2023年入駐中國市場後,憑著備受信賴的售後保障、優良的產品效能而成為中國健身器材市場的寵兒。

斯伯丁。這家創辦於2023年美國,憑生產棒球起家的擁有較高聲譽的體育用品**商,也是致力於運動員提供高品質專業的運動裝備,並以籃球而在業內佔有重要地位的健身器材品牌,並先後與超過50個體育聯賽和聯盟達成夥伴合作關係。

威爾勝。威爾勝這個成立於2023年美國芝加哥的著名運動品牌,在百年的發展歷程中產品覆蓋了籃球、網球、足球、排球、橄欖球、高爾夫球及運動護具等品類,其中以籃球和網球球拍最具重要性,籃球還曾邀請到喬丹和德里克·羅斯擔任代言人。

健身器材哪個牌子好?

3樓:虞芷緒智偉

選健身器材的話,首先你要選擇練哪個位置的,如果是自己用的話建議用輕商用的器械。

4樓:昔絹希通

牌子是質量的保證,如果要買健身器材,更是要注重質量,不然質量差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怎麼選牌子,可以去當地實體店看,網路的話畢竟看不到實物,買回來會有一定的差距,一般實體店做的都是***的器材,不然實體店是做不下去的,牌子有國有進口,舒華國內品牌,健身房都使用,進口可以看看必確、銳步、岱宇等等。

5樓:不善言辭可樂

根據個人多年經驗,美國品牌sole 真的是經久耐用。

6樓:雀壽武嘉悅

我買了台康林的跑步機,kl1311,用了一年多了,到目前還沒有出過毛病。之前在健身房裡,看到用的就是康林品牌的健身器材,所以才買的。是個比較熟悉的品牌了。

7樓:上海永進電纜

美國precor必確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健身器材行業全球排前三之一,美國**來中國指定專用precor必確的跑步機,是亞瑪芬旗下公司的頂尖品牌。precor必確的產品包括trm跑步機、efx橢圓訓練機、 amt多功能體適一體機以及preva必確互聯健身,絕對能滿足你的運動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健身器材,貴一些的,大品牌的,口碑好的就可以作為參考的範圍。

貴一些的用的比較放心。並且耐用度比較高。

什麼牌子的健身器材好

9樓:快樂權御天下

英派斯impulse健身器材。

始於2023年,國內較大的健康產業集團,專注開發/生產各種室內/外健身器材的健康全產業鏈服務商。作為行業領先的健身解決方案服務商,英派斯深諳全方位健身需求,構建商用、家用及戶外產品矩陣,各類健身器材暢銷海內外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行銷和售後體系遍布全球,為健身俱樂部、高階會所、星級酒店、**機關、企事業單位、軍警部隊、家庭等國內外使用者提供專業的健身裝備和健身服務。作為健身器材國家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英派斯多次參與固定式健身器材、室外健身器材、體育用品售後服務等行業標準的制定。

舒華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享譽國內的健身解決方案提供商,集健身器材的研發/生產製造/營銷推廣為一體的生產型企業集團。多年來,舒華與中國健美協會、北京體育大學、成都體育學院等研究機構及多位著名專家合作,共同研發產品和運動處方,擁有專利技術104項。2023年,舒華成立了運動健康學院,為使用者提供運動能力評估、運動健康課程、專業系統運動健康管理等服務。

經過20多年的發展,舒華已從「健身器材生產和銷售企業」逐步公升級為「專業、科學的運動健康解決方案提供商」。一直以來,舒華肩負「健康中國」發展使命,致力於推動全民健身事業和體育事業的發展。2013至2023年,舒華與中國奧委會達成戰略合作關係,並成為中國奧委會健身器材、按摩器材**商。

好家庭goodfamily健身器材成立於2023年,十大健身器材連鎖品牌,為任何型別的客戶提供完善健身解決方案,專注於運動與健身行業的服務商。經過20餘年發展,公司擁有了健身器材連鎖、體育用品連鎖兩大戰略性渠道品牌及多個產品品牌。

體育用品連鎖——好家庭運動城(gf-sports+)定位為「一站式運動裝備名品超市」,並以成為中國最大的體育運動用品零售品牌在積極籌劃推進;而健身器材連鎖(gf-fitness)則以「科學健身」為核心價值,整合原有健身器材零售體系及大力拓展加盟商為一體,進行健身器材連鎖的全國布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了解這個牌子之前,你應該先鍛鍊起來,而不是說先去找這個牌子的健身器材。

11樓:風君侯

健身器材比較好的舒華的就比較不錯。樹花是比較大的各品牌。使用的人比較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健身器材好,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我覺得就是自己用起來比較順手和新意的就是最好的。

13樓:小學作文在路上

健身器材的好壞其實牌子很多,我們不需要過於一一的挑選,只要是能夠輔助我們正常健身,而且在***或者是正式的官網上購買就可以。

健身器材品牌有什麼值得推薦的?

14樓:盡是強顏歡笑

1、鐵人ironman

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營銷推廣、品牌運作為一體的中高階健身器材、運動用品專業生產企業,位於「中國近代第一城」南通市國家級經濟開發區。

公司獲得國家專利140餘項,多次參與體育器材國家標準的制定,並率先通過nscc新國體認證。產品遠銷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在15個國家和地區註冊了鐵人商標,並於2023年在波蘭和美國成立了海外分公司。

2、康樂佳。

廈門康樂佳運動器材****,成立於是2023年,作為現代國際型健身器材企業,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品牌觀,精益求精的企業態度,創新技術的優秀產品和服務,為全球愛好健身和運動的人們提供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創造了實現自我價值成就的最大可能,是一種激勵人生的態度和訴求。

3、喬山johnson

喬山健康科技集團是一家從事專業設計、製造及行銷健身器材的跨國集團公司。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公司設立於中國台灣,目前在世界18個國家及地區設立了行銷子公司,擁有台灣與上海兩個生產基地。

以健康、價值、共享為職志,專注於健康科技事業發展,投入運動健身及復健醫療器材之研發、生產及行銷中去。以健康、價值、共享為職志,專注於健康科技事業發展,投入運動健身及復健醫療器材之研發、生產及行銷中去。

15樓:踏樰

健身器材品牌:life fitness(力健)、technogym(泰諾健)、star trac(星馳)、precor(必確)、nautilus(諾德士)

1、life fitness(力健)

力健跑步機主要分兩個系列,乙個是elevation超越系列中的93t、95t、97t,另乙個是integrity悅動系列。力量產品力健主要有pro2的方管系列,signature卓越系列,optima奧體系列和circuit炫系列。

2、technogym(泰諾健)

國際一線品牌中唯一的乙個歐洲品牌,卻有著不同凡響的發展速度,有氧與力量裝置都同時進入頂級品牌中的品牌。除了品牌與質量外,技術上的創新也是成功的,健身俱樂部商用裝置中,太空的力量系列主要是selection 系列和element + 系列,免維護pure strength系列,單車group cycle,跑步機主要是excite +系列。

3、nautilus(諾德士)

nautilus旗下的stairmaster(班霸)及schwinn(思汶)都是很有歷史意義的品牌,stairmaster在2023年推出了台階器,在2023年推出了靠背式自行車(磁控車),至今stairmaster依然是全球最專業的台階器品牌。schwinn(思汶)同樣是行業中的最優秀品牌之一,1968 年 schwinn生產了全球第一台動感單車(十字星),是動感單車的鼻祖。

社群健身器材一般都有哪些?社群居民健身器材有哪些

1 跑步機。跑步機是小區健身器材中一種常見的種類。使用方法 雙手握住扶手,用腳踩踏板,做跑步運動。作用 鍛鍊腿部和腳部的肌肉,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2 轉腰器。轉腰器也叫做扭腰器,一般是兩人或者三人使用。使用方法 雙手扶住手柄,雙腳平衡站在圓形踏板上,利用腰部的力量帶動下肢扭動。作用 增強腰部...

健身器材哪個牌子能用,求大神指教

指教談不上,麥瑞克吧,聲音小,耐用,效果也好。就京東天貓有賣的。望採納,謝謝 1條回答 sjy575 來自健康生活類芝麻團 2015 11 03 哈哈,不需要,自己來就完全可以搞定。如果你真心想將自己的身體鍛鍊的更好一點,並且鍛鍊出乙個高大風度翩翩的身材與體質來,根據我的個人成功經驗,建議你修改自己...

室內最有效的健身器材

常用的室內健身器材有 握力器 拉力器 坐式二頭肌訓練器 健腹器 啞鈴 槓鈴 健騎機 舉腿架 蹬腿練習器 健身車 橢圓運轉機 跑步機和划船機。握力器握力器是利用彈簧的反作用力增強握力和前臂肌群的專門器械。拉力器有彈簧拉力器和膠帶拉力器兩種,主要用來發達胸部 背部和臂部肌肉。坐式二頭肌訓練器 是專門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