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公司購入公共健身器材應記入什麼科目

2021-03-04 05:09:17 字數 1752 閱讀 7867

1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2000元,直接進物業管理公司的固定資產,再按使用年限扣除殘值後進行折舊。

2樓:鋼琴在家裡

同意樓上的 我是學會計的 呵呵!

小區的健身器材計入什麼科目

3樓:小傲風

小區的健身器材名為」室外入徑「

這種健身器材品牌以」英派斯「最為著名

lz需要可以至:宜川路757號洽談

我是開發公司會計,我公司購入小區公共健身器材應記入開發公司賬務哪個科目?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成本-公共配套設施費-健身設施。

5樓:擎天小豬妖

超過2000元,直接進開發公司的固定資產,再按使用年限扣除殘值後進行折舊。

企業單位購買的健身器材會計上應如何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單位購買的健身器材,屬於職工福利設施的,符合固定資產特徵和確認條件,應作為固定資產核算。

購置時,

借:固定資產

貸:銀行存款

計提折舊時,

借:應付職工薪酬(非貨幣性福利)

貸:累計折舊

分配時,

借:管理費用

貸:應付職工薪酬(非貨幣性福利)

按稅法規定,集體福利或者個人消費的購進貨物、加工修理修配勞務、服務、無形資產和不動產,其進項稅額不得從銷項稅額中抵扣。

二、準則相關規定

1、《企業會計準則第4號-固定資產》(2006),第三條 固定資產,是指同時具有下列特徵的有形資產:

(一)為生產商品、提供勞務、出租或經營管理而持有的;

(二)使用壽命超過乙個會計年度。

第四條 固定資產同時滿足下列條件的,才能予以確認:

(一)與該固定資產有關的經濟利益很可能流入企業;

(二)該固定資產的成本能夠可靠地計量。

2、《企業會計準則第9號——職工薪酬》應用指南(二)職工薪酬,包括企業為職工在職期間和離職後提供的全部貨幣性薪酬和非貨幣性福利。提供給職工配偶、子女或其他被贍養人的福利等,也屬於職工薪酬。

7樓:匿名使用者

購入的器材計入固定資產。

這個固定資產的折舊,計入管理費用--福利費

8樓:洛河上游

借:管理費用-福利費

貸:銀行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時藉:固定資產 30000

貸:現金:30000

每月計提折舊

借:管理費用 --職工福利

貸:累計折舊

社群健身廣場建設記哪個會計科目

10樓:哈幾卡拉嘸

借:在建工程—健身廣場—按材料費用分類

貸:有關多科目工程竣工驗收合格轉入固定資產借:固定資產—構築物—健身廣場貸:

在建工程—健身廣場—結轉固定資產(單項在建只設二級科目)

注:如果上年度工程已結轉固定資產,在下年建賬初始時將在建工程的二級和**科目的金額修改為0後,即時二級和**科目刪除,如果上年度工程未結轉固定資產不能金額修改為0。

物業管理排水的問題,物業管理問題

此問題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 地下排水管經常堵塞,原因有 管道自然坡度不夠,汙物存留 樓上業主使用不當 如果坡度不夠,且管道在公共區域,維護疏通應當物業來完成,是他們的責任,出現這種情況,應找物業來對管道進行處理,並賠償損失,你查閱一下物業服務合同。如果是管道裡有諸如 毛巾 擦鍋球 衛生巾之類的物品...

物業管理的重要性,物業管理的作用??

一 所謂物業是指各類有價值的房屋,附屬設施以及相關場地.而物業管理屬於第三產業,是一種服務行業。物業管理經營者 也就是您簡稱為的物業 是受業主 也就是您 的委託,按照有關法律合規定,行使管理權。物業管理的內涵主要有 執行日常管理工作 如安保,公共場所的清潔工作,公共設施的正常運轉和其他服務 負責整個...

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

一 房bai屋的維護與修繕管du 理二 綠化管理 三 zhi衛生管理 四 dao治安管理 五 車輛交通管版理 六 公用市政設權施管理 七 違章建築的管理 八 多種生活服務 物業管理的範圍比較廣泛,它幾乎囊括了人們衣 食 住 行 文化教育 醫療衛生等各個方面。如果物業服務不到位要投訴,一是業主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