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有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19:00:03 字數 3643 閱讀 3938

1樓:愛企查

西安大有健身器材****是2010-05-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勞衛路1號西荷花園2號樓15層3號。

西安大有健身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552335167l,企業法人何立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大有健身器材****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健身器材及配件、體育用品及配件、遊樂設施及配件的研發、銷售;橡塑製品、服裝百貨、家具、塑膠跑道、工藝禮品、石材、辦公用品、文教用品、自行車及配件的銷售;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園林景觀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照明工程的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1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何立民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何立民。

註冊資本:56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2966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碑林區勞衛路1號西荷花園2號樓15層3號。

商業健身服務業名詞解釋?

3樓:萬家燈火

商業健身服務是指以盈利為目的的幫助別人鍛鍊身體的服務業。

4樓:鼓風

指以強身健體或休閒娛樂功效的專案為內容,向人們提供指導性的完善體能服務或娛樂服務的經濟活動總和。

5樓:不一樣

健身俱樂部的形式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在酒店內的健身房,一般都設有游泳池,但面積不大,**相對較貴,而且人氣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第二種是面向中上層收入人群的會員制健身房,這裡有先進的裝置,周全的課程設定和強大的教練員班底,人氣一般頗旺。第三種是大眾健身俱樂部,硬體和軟體水平相對較低,但人氣非常足。

6樓:滿意

這個服務的名字真的不知道,也不會解釋。通過我的學習,我知道它的含義了,在網上我學了好幾個小時。你也去學習吧。

商業健身俱樂部的概念

7樓:春雲分飛

商業健身娛樂部的概念,我覺得像這種娛樂部的概念,主要是為了強身強體。

8樓:阿穎說事兒

商業俱樂部裡邊呢它的運動的專案非常多 也非常的合理 而且適合各個層次的人群 同時呢價位也是高中低檔都有。

9樓:劉萍

健身俱樂部的概念就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健身。

商業健身服務業名詞解釋?

10樓:鼓風

體育健身娛樂服務業是只以強身健體或休閒娛樂功效的專案為內容,向人們提供指導性的完善體能服務或運動娛樂服務的經濟活動總和。

11樓:武當博物院

商業健身,服務業名詞解釋,商業健身。

商業健身俱樂部的經營型別有幾種

12樓:啊正說蠔

目前俱樂部的收入結構分析?

目前俱樂部的收益基本由三項構成,屬於不合理收益結構。

1.使用費收入比例為80以上;

2.商品銷售收入比例為5%以下;

3.私教銷售收入比例為15以下;

俱樂部較理想狀態的收入結構基本由四項構成。

1.會員入會費為20%,2.使用費收入比例為30以上;

3.商品銷售收入比例為10%左右;

4.私教銷售收入比例為30-40%左右;

如何寫乙個健身房商業計畫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計畫書中哲諮詢有大綱模板,你去看看吧。

健身房商業計畫書怎麼寫

14樓:xiaoyn1994丶風

健身房創業計畫書目錄概要(前瞻產業研究院整理)

一、健身房專案簡介。

二、健身房專案開發主體介紹。

(一)企業商業計畫書簡介。

(二)企業成長歷程。

詳細介紹目前前有的機構背景、團隊人員、師資力量、資本構成等等,如果沒有可做預設。

(三)企業發展戰略。

健身機構的運用思路和營戰略規劃,比如近期及未來3-5年的發展方向是什麼?近期半年的目標是什麼?全年目標是什麼?

(四)股權結構和股權變化。

(五)主要股東介紹。

股東名稱、出資額、出資形式、股份比例。

(六)公司組織架構。

核心團隊、師資力量介紹、運營思路、管理經驗等等,一定要說明我們的優勢是什麼?

三、專案所在地區概況。

四、專案建設條件分析。

(一)自然條件。

(二)人文條件。

(三)供電與通訊條件。

(四)供電與排水條件。

五、企業現狀介紹。

(一)產品服務介紹。

課程的設定和服務體系簡要描述。

(二)行業市場分析。

1、健身機構行業情況;健身培訓行業發展趨勢,相關政策、市場潛力。

2、健身機構市場潛力;對健身培訓市場容量、市場發展前景、消費者接受程度和消費行為進行分析。

3、健身機構行業競爭分析;主要競爭對手及其優劣勢進行對比分析,包括課程、師資、**、環境、服務等方面。

4、健身機構收入(盈利)模式;業務收費、收入模式,從哪些業務環節、哪些客戶群體獲取收入和利潤。

5、健身機構市場規劃;機構。

(三)業務現狀。

目前市場份額、客戶數量、簡要分析(切記3-5公里範圍內即可)

(四)營收入現狀。

公司累計投資、收益情況、利潤資產、度收報表等情況介紹。

(五)健身機構合夥計畫。

金額預算、參股比例、融資期限、退出方式。

六、營銷方案。

(一)制定營銷策略。

營銷方式以及具體操作流程。

(二)優勢分析。

(三)劣勢分析。

七、經費預算。

(一)經費預算表。

(二)經費的籌措。

八、附錄。(一)資產負債明細表。

(二)利潤表。

任何創業都是要成本的,就算是最少的啟動資金,也要包含一些基本的開支,更別說大一些的商業專案了。因此對以創業者來說,能否快速、高效的籌集到資金,是創業成功至關重要的因素。如何把握投資人快速籌得資金,對於創業者來說,乙份好的商業計畫書是至關重要的。

對於商業計畫書的撰寫,盡量以簡明扼要,抓住重點。

作為乙個健身愛好者,我為什麼不喜歡大部分的商業健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點是商業健身房的許多器械只是選擇外表美觀的,而與鐵館不同,鐵館會選擇更加專業與舒適的。第二點在於商業健身房只會不斷的通過刷業績進行生存,並不會太考慮顧客的感受,成為會員後的服務質量大打折扣。第三點在於商業健身房內各類人群都存在,尤其是裝修風格方面,更易吸引零基礎的顧客去消費,而鐵館看起來冷冰冰的,如果不是愛好者,估計很難選擇看起來顏值很低但卻很實用的鐵館。

西安長通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長通健身器材 是2008 08 2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科技五路數字生活1幢2單元21層22101號。西安長通健身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678605388u,企業法人樊珂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

深圳市康美樂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康美樂健身器材 是2010 04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石井街道金龜社群金地南區5號。深圳市康美樂健身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3892766d,企業法人李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康美樂健身器材 的經營範圍是 健身器材...

浙江大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大有實業 是2002 12 09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建國南路158號。浙江大有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253926338n,企業法人單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大有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打字影印 名片製作 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