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十大健身器材品牌都是哪些

2021-08-15 13:06:31 字數 3051 閱讀 6694

1樓:源源

一、力健 lifefitness

力健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高品質健身器材製造商之一,全球裝置品牌中,力健以其優秀的質量和現代的設計而聞名,4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製造各種健身器材,也意味著life fitness的產品可以滿足健身房所有的器械需求。作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商業健身器材品牌之一,在世界各地的大型和小型健身房中都可以看到life fitness的裝置。超前的設計思路與獨特的防震系統,劃出了跑步機的專業與應用的分界線,跑步機誇張的錶盤和立柱設計是一種霸氣的表現。

二、必確 precor

必確是全球頂級的商業健身器材品牌之一,以專注於將現代人體工程學融入經久耐用的運動器材設計中而聞名。上世紀80年代初開始生產健身裝置的,但真正讓必確聞名於世的是他們在95年推出的橢圓機。在全球橢圓機專利上,誰都不可否認是precor 發明了它。

precor的創新和專業精神,也使它成為有氧裝置的鼻祖之一,毫無疑問precor是橢圓機的先驅。跑步機主要是trm8系列和trm9系列,橢圓機主要是efx5系列和efx8系列,還有amt系列的體適機。precor健身器材廣泛應用於高檔商業健身房、高階酒店健身房等健身場所,經久耐用、設計時尚。

三、泰諾健 technogym

泰諾健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義大利,國際一線品牌中唯一的一個歐洲品牌,世界頂級商業健身器材品牌之一。其以生產高質量、耐用和以技術為核心的健身器械而聞名,和許多其他健身器材製造商一樣,technogym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健身器材,從跑步機、動感單車等有氧器械到各種重量訓練等無氧器材。泰諾健除了品牌與質量外,技術上的創新也是成功的。

在全球擁有14家分公司遍佈歐洲、美洲、亞洲、中東和澳洲。全球超過65,000家健身中 心選擇了泰諾健;如果你想購買經久耐用的健身器材,那麼可以選擇它。

2樓:崔寶光

1.好家庭健身器材(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健身器材行業標誌性品牌,行業著名品牌,深圳好家庭實業公司)

2.英派斯健身器材(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外商獨資集團公司,中國體育用品聯合會常務理事單位,行業著名品牌,英派斯集團)

3.萬年青(wnq)(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內運動器材領先者之一,十大健身器材品牌,萬年青(上海)運動器材****)

4.舒華健身器材(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外商獨資健身器材企業,舒華(中國)****)

5.喬山健身器材(始於2023年臺灣,世界最大的健身器材企業之一,行業著名品牌,跨國集團公司,喬山健康科技(上海)****)

6.兄弟牌健身器材(國內專業的發貨倉庫型運動器材按摩用品**商,十大健身器材品牌,著名品牌,廣州市兄弟運動用品****)

7.奧瑞特健身器材(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我國最早生產健身器材的企業之一,山西澳瑞特健康產業股份****)

8.泰山體育器材(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健身器材品牌,行業著名品牌,大型集團公司,泰山體育產業集團)

9.英克萊(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行業著名品牌,專業的體育器材生產商,山東英克萊集團****)

10.金陵體育器材(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體育總局重點支援的骨幹企業,江蘇金陵體育器材股份****)

3樓:瓦吉姆中國行

國際十大健身器材品牌都是life fitness(力健)、technogym(泰諾健)、[page]star trac(星馳)、precor(必確)、nautilus(諾德士)、喬山、邁寶赫、[page]英派斯、舒華、萬年青。

4樓:薛之之

國際十大健身器材品牌,淑華,邁寶赫,好家庭,萬年青,喬杉,英派斯,泰山,英克萊,金陵

5樓:夕陽下的慈祥

國際十大健身品牌,最好的是利劍,其次是泰諾見,落地式left toilet喬山 fitness names英派克舒華,

6樓:馬修囧菇

力健以其獨特的跑步機設計而聞名,超前的設計思路與獨特的防震系統,劃出了跑步機的專業與應用的分界線,跑步機誇張的錶盤和立柱設計是一種霸氣的表現。

7樓:不善言辭可樂

個人覺得美國品牌sole 也應該排在十大國際品牌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泰諾健,必確,力建,速爾,喬山,愛康,舒華等,都是比較好的健身器材品牌

9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vangona/iubu

2、precor

3、stairmaster

4、cybex

5、nautilus

6、vectra

7、ivanko

8、technogym

9、bodyguard

10、ivanko

10樓:陝西億達康健身科技

英派斯(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外商獨資集團公司,中國體育用品聯合會常務理事單位,行業著名品牌,英派斯集團)

舒華(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外商獨資健身器材企業,舒華股份****)

好家庭(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健身器材行業標誌性品牌,領先企業,深圳市好家庭實業****)

萬年青wnq(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內運動器材領先者之一,十大健身器材品牌,萬年青(上海)運動器材****)

喬山johnson(始於2023年臺灣,世界最大的健身器材企業之一,行業著名品牌,跨國集團公司,喬山健康科技(上海)****)

億達康(陝西省著名商標,陝西省名牌,億達康品牌從產品的研發創新、品牌招商加盟、健身專案的設計施工、健康管理等智慧一站式服務體系。)

匯祥(中國馳名商標,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省名牌產品,中國文教體育用品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山東匯祥健身器材****)

康樂佳(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名牌產品,健身運動器材極具影響力專業廠家,廈門康樂佳運動器材****)

英吉多(山東省出口名牌,體育用品聯合會常務理事單位,曾參與制定健身器材行業多項標準,山東英吉多健康產業****)

鐵人(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專業設計/製造/銷售中高檔健身運動器材的中外合資企業,南通鐵人運動用品****)

社群健身器材一般都有哪些?社群居民健身器材有哪些

1 跑步機。跑步機是小區健身器材中一種常見的種類。使用方法 雙手握住扶手,用腳踩踏板,做跑步運動。作用 鍛鍊腿部和腳部的肌肉,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2 轉腰器。轉腰器也叫做扭腰器,一般是兩人或者三人使用。使用方法 雙手扶住手柄,雙腳平衡站在圓形踏板上,利用腰部的力量帶動下肢扭動。作用 增強腰部...

健身器材有哪些種類?各有什麼功能

健身器材分為有氧健身器材和無氧健身器材兩大類。常見的有氧器材有 跑步機 健身車 踏步機 橢圓機等,有氧健身器材主要用於有氧運動。常見的無氧器材有 腹部前屈器 槓鈴架,高拉背訓練器等等。主要用於無氧運動。有氧健身器材之跑步機 通過調節履帶的速度來驅使控制和調節自身的跑步速度。可以預防骨骼,肌肉退化 放...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是哪些?國際十大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5 公升達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