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健身器材可以瘦腿呢,在健身房用什麼器械能夠瘦腿提臀

2021-05-09 22:23:01 字數 2660 閱讀 8974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的健身器材有很多:動感單車s5 踏步機 st1800 跑步機 橢圓機 健身車b5 等,主要的是你要有乙個周詳的運動健身計畫,而且你還要每天都堅持做運動。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瘦腿不需要健身器材,人體本身就是最好的「健身工具」了。不然在為發明健身器材前,古人是怎麼鍛鍊的呢?

這個你可以用無氧加有氧的**。有氧主要是慢跑、跳繩、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妨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主要就是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性的。

3樓:單身造就輝煌

瘦腿可以考慮動感單車,跳繩還有就是跑步機,不過建議你設定比較適合自己的健身計畫,關鍵是堅持。

4樓:第三3的第三者

動感單車只要堅持了,效果肯定好,至於瘦腿機還沒用過,不知道情況,不過我想,關鍵在於運動,用什麼器材不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盈通生產的室外健身器材,能有效的鍛鍊身體,女士們還有**的功效。

在健身房用什麼器械能夠瘦腿提臀

6樓:張鈺濤

跑步機。

**瘦腿需要:

1:腿部血液迴圈好,

2:肌肉線條修長

具體說:

1:腿部血液迴圈好:你可以慢跑,有條件還可以做做健身房的踏板運動,活動你的腿部保持血液迴圈,新陳代謝,同時有**的功效。

2:肌肉線條修長:練完運動後,對腿部要做肌肉的抻拉練習,每次5分鐘。

7樓:無聊聊社會

你去健身房後不要去自由力量區,就去那個滑輪器械區找一點那些鍛鍊腿部的器械。

首先,選擇乙個合適的力量。所謂合適的力量,就是你可以堅持做4組以上,每組在10-15個。不同人有不同的選擇。

第二,不要老是做乙個器械,要多個器械綜合起來了。每個器械針對的肌肉群是不一樣的。

第三,如果腿部力量不夠,最好先選擇跑步或者快走。跑步應該是最均衡的鍛鍊腿部的方式。

第四,不要選擇過大的重量。大重量是用來增長肌肉的!

第五,鍛鍊後,拉伸動作很重要

第六,如果皮質較厚,也就是脂肪含量多。每次要堅持40分鐘的有氧運動,比如,慢跑,快走,登山機等等,用於減脂。比如:

1:動感單車,動感單車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時,提高腿部肌肉的力量與耐力,塑造完美的腿型。先熱身騎行5分鐘,再以80%的強度騎行5分鐘,休息3分鐘,再以100%的強度騎行2~3分鐘,休息3分鐘,以60%的強度騎行5~10分鐘(注意主動地、深度地呼吸,以緩解疲勞

2:橢圓機,橢圓機顧名思義就是你的腳掌在走路或跑步時,每一步經過的路線基本是乙個橢圓形。橢圓機有兩個踏板,它們的動作軌跡也是橢圓的,你在它上面運動時,感覺是在走或跑,但腳掌卻不離開踏板,這樣使你既享受了步行或跑步的樂趣,又對關節損傷的機率減小,橢圓儀也不失為交叉訓練的乙個好器械

提臀需要: 1:踏板運動,有提臀**的效果,不用擔心會使你的腿肌肉變大,肌肉變大不是靠這種有氧的快速運動造成的。

效果很好。 2。躺在床上或墊子上,雙腿變曲,臀部向上抬起,做12次,2組,有助於塑造你的臀部肌肉,調整形態

8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需要:

1:腿部血液迴圈好,

2:肌肉線條修長

具體說:

1:腿部血液迴圈好:你可以慢跑,有條件還可以做做健身房的踏板運動,活動你的腿部保持血液迴圈,新陳代謝,同時有**的功效。

2:肌肉線條修長:練完運動後,對腿部要做肌肉的抻拉練習,每次5分鐘。

臀部外形也決定腿部線條的優美 :提臀需要:

1.剛才提到的踏板運動,有提臀**的效果,不用擔心會使你的腿肌肉變大,肌肉變大不是靠這種有氧的快速運動造成的。效果很好。

2。躺在床上或墊子上,雙腿變曲,臀部向上抬起,做12次,2組,有助於塑造你的臀部肌肉,調整形態。

配合上手部的按摩(每天輕輕的按摩小腿和大腿),效果會更好,開始鍛鍊吧!

不建議使用一些化學品,這樣對身體沒好處,從健身開始,配合合理的飲食,這就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腿彎舉鍛,橢圓儀,箭步蹲煉股二頭肌。如果能堅持的話每天小負重深蹲效果最好,但是必須堅持,練倆月又不練了就白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內收:練大腿內側肌肉,外展:

練大腿外側肌肉,前抬腿:練大腿正面肌肉,後勾腿:練大腿後面的肌肉。

以上的練習都會附帶著增強膝關節周圍的肌肉。還有槓鈴就是半蹲45度,深蹲90度,重量就看你自己選擇了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膝關節微屈。

事實上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嘗試有規律地進行多種不同鍛鍊,因為這樣可以鍛鍊到不同的肌肉並且不容易產生厭倦。不論選擇哪種練習方式,訓練和強化腹肌都需要時間和耐心 耐力,最後切記鍛鍊後進行肌肉伸展。

健身房裡有什麼健身器材對瘦腿有較大效果?

11樓:灬丨kiss丶

動感單車,騎幾天,效果很明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槓鈴做深蹲 也可以用組合器鍛鍊股四頭肌肉 總是聽教練的就可以了 回家可以做蹲起

健身器材什麼牌子好,健身器材哪個牌子好?

如何鑑別健身器材的質量和檔次?鑑別器材的質量和檔次要從幾個方面考慮 第一肯定是品牌性,乙個知名的器械品牌能讓自己的俱樂部提公升檔次或是吸引更多的會員,同時品牌就是對質量和服務的一重關鍵保障,知名品牌對自己品牌的無形價值是非常在意的,會去盡量維護品牌,維護客戶利益。而小廠家則不會在乎這一點 第二是器械...

健身器材有哪些種類?各有什麼功能

健身器材分為有氧健身器材和無氧健身器材兩大類。常見的有氧器材有 跑步機 健身車 踏步機 橢圓機等,有氧健身器材主要用於有氧運動。常見的無氧器材有 腹部前屈器 槓鈴架,高拉背訓練器等等。主要用於無氧運動。有氧健身器材之跑步機 通過調節履帶的速度來驅使控制和調節自身的跑步速度。可以預防骨骼,肌肉退化 放...

健身器材桌球臺的日常維護維修常識是什麼?

桌球臺檯面在潮濕,有很大溫差的地方容易發生變形,所以球檯應放在空氣流通處,避免陽光曝曬,更不能置於室外日曬 雨淋。桌球臺不用時,應將兩張檯面合攏放置,中間墊上軟布或泡沫紙等其他柔軟物 折疊式球檯 單折式桌球臺使用時,兩張檯面間應保持一定距離,待完全後再將兩張球檯合攏。避免在桌球台台面上坐臥或放置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