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喜歡的人,怎麼跟喜歡的人暗示說喜歡他呢?

2023-06-06 04:15:07 字數 4377 閱讀 7365

1樓:帳號已登出

而是喜歡的人,其實不止只是在話語上有所暗示,你還喜歡他,其實你也應該在所有的行為上,比如說天冷了,應該讓他多注意保暖,其實應該讓他多注意休息,不要太讓自己太辛苦,這些話都是可以表明你現在很喜歡他的狀態,如果她在感情方面稍微靈活一點,他就會知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世界這麼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2、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我怕我每個眼神都像是在表白。

3、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4、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情人節每天都過。

5、我喜歡你,在所有時候,也喜歡有些人,在他們偶爾像你的時候。

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勇敢的去表白,感情千萬不能用來猜,暗示來暗示去可能就錯過了。

4樓:品讀蘇東坡

你是否注意到有個人已經喜歡上了你,他喜歡和你聊天,喜歡注視著你,不知道你感覺到了嗎?你能猜到那個人是誰嗎?

怎麼跟喜歡的人暗示說喜歡他呢?

5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暗示喜歡對方的話。

1、你問我後悔遇見你嗎,其實我想說我後悔沒有早點遇到我愛的你。

2、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

3、我不願失去春風、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記憶,更不會忘掉在人生路上我們絮絮的笑語。

6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像這種你喜歡他,他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個只能說明他的情商是比較低的,如果乙個人喜歡另外乙個人,那他在行動上和言語上很容易就能被人看出來的。你可以在行動上,對她稍微表示一下。

7樓:四腳吞金獸茜茜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在和對方聊天的時候,你也可以暗示你喜歡對方,比如說「你這麼長時間沒有找男朋友,那麼是不是要求太高了,那你喜歡什麼樣的男朋友,我幫你去找。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那麼找我也可以湊合一下過。」

8樓:納蘭學長

想跟喜歡的人暗示,告訴她喜歡她,那你需要想很多辦法,比如在開玩笑的時候故意說一些曖昧的話語,或者是。看她的眼神充滿愛意,或者是寫一張小紙條說說你的想法,告訴他等等等等。

9樓:薇薇妹

那你經常眼睛看著他,然後再對他微笑,但是那眼神要充滿著有一點點的真情,不要眼睛一直瞪著他瞪著他的話,他會覺得你對他有仇恨的感覺。沒有東西說跟他分享,這樣子他就知道你對他有好感,你喜歡他。

10樓:小

抱著他說自己很喜歡他在身邊,讓他知道他就被需要的,相信他不笨,也就會發現你的意思是對的,他也會按照你的意思喜歡你。

11樓:探秘榜

我跟喜歡的人暗示喜歡她,那你可以去跟他一起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讓他感覺到你對他有點喜歡,所以還是可以的,然後還是要好好的跟他說明,畢竟暗示這個東西,總的來說還是沒有什麼用的,因為暗示的話。基本上人會聯絡不到你的。

12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直接說出來,我是非常喜歡你的,或者是你非常關心這個人,你也能夠說明你是非常喜歡這個人的,這也是一種特別好的暗示。

13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聽說過一種遊戲叫真心話大冒險嗎,你可以藉著這個遊戲的理由,說玩遊戲輸了,要跟乙個喜歡的人表白。

14樓: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想要說喜歡她,我覺得就不要暗示了,直接說出來比較好,尤其是男孩子,一定要主動一點,我覺得越主動越好,越少越好。

15樓:白羊星球

你可以找個機會跟他開個玩笑說誒,我突然發現我有點喜歡你,你說怎麼辦?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看看他什麼反應。

許多人都是喜歡暗示別人?

16樓:訾鳳憶槿

很多人都喜歡暗示別人,是因為他們覺得有一些話挑明了不利於後續發展的,所以才會採用暗示的這種手段。

17樓:網友

就是喜歡不好意思去表達,也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只有去暗示他,看看他是否喜歡,如果直接表達的話,他不喜歡的話,兩個人都會很尷尬的,比如你暗示他說什麼性格的人或者什麼什麼樣的人,你喜不喜歡啊?

18樓:網友

大多數一般都是指女生。

19樓:木木

對啊,可能是覺得直接說出來意義不大吧。

該怎麼跟喜歡的人暗示說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的感情都無法讓人相信。但我相信,我可以堅持,堅持到你不愛的最後一秒。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愛情,但,我相信你。

21樓:創作者

可以向對方說一些曖昧的話語,也可以做一些比較親密的動作,或者是給對方乙個小紙條,可以和對方多聊天,都是可以暗示你非常喜歡他。

22樓:利花花

你可能先暗示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他說沒有你就接著暗示他那你有想交朋友的想法嗎如果他說有可能就是想和你在一起那你就大膽表白吧。

2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你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你跟他聊天的話題肯定是圍繞著他喜歡什麼型別的人,那麼你就盡量的就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型別。

24樓:勇敢的面對煇煇

用你的眼神,向他釋放你的愛意。

眼神是傳遞真情真愛,最厲害的**;乙個女人,你的心中,有了男人的存在;那麼你在看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用脈脈含情的眼神看他,讓他體會到你的一顆真心,品嚐到你的乙份愛意;

25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直接在和對方交流的時候說出來我是非常喜歡你的,或者是說出來,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合適,我認為你只要是說出來這樣的一些話就是暗示對方,你是喜歡他的。

26樓:薇薇妹

你可以經常看他,然後對他笑,對他微笑就行了,哪怕每次相遇的時候你可以不打招呼,但是你可以保持微笑,他就明白你的意思了,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那他也會向著你微笑。

27樓:探秘榜

如果你也想著跟他暗示的話,那你就可以給他送一點什麼好吃的什麼之類的,讓他感覺到你對她的好,然後或者是別的日常的細節跟處理方式都對別人不一樣,所以就能讓他感覺。

怎樣暗示你喜歡對方

28樓:呆萌小怪獸

加他/她好友

不管是哪種社交工具,只要你和他/她在用,那麼一定要加上他/她,這是你關注他/她的一種表現,而且也能通過不同的平台了解到他/她的最近狀態。

節日送問候

只要你有心,你可以從每個月中找出很多個節日,所以在節日的時候給他/她發一封郵件吧,qq郵箱就是個不錯的東西,上面也有很多節日模板供你選擇。千萬不要錯過像過年這種節日額。

生日送祝福

他 /她的生日對於維繫關係來說是乙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如果你能夠記得他/她說明你是把他/她放在了心上的'。平時的話可以收集整理他/她的生日資訊 (基本可以從好友資料看到,也可以向他/她的朋友了解),時常看一下,想想如果他/她生日那天一大早起來就收到一條生日祝福簡訊,是有多感動啊。

基本上大家都會每天瀏覽qq空間或是朋友圈,所以肯定會看到他/她的發的資訊的,不管他/她發的什麼內容都點個贊或者發個nice的評論,他/她會看到這個動態的,就會知道你對他/她的關注和關心,所以當個點讚狂人或是評論達人吧。

給他/她推薦好的資訊

當你看到某個資訊比較不錯或是覺得和他/她很搭的時候就可以推薦給他/她了,比如服裝、書籍、**、電影、某個活動之類的都可以。這個也是可以作為和他/她聊天的內容之一,同樣也表明你很關心他/她,會讓他/她們感覺很溫暖的。

怎麼暗示我喜歡對方

29樓:

摘要。如果只是想讓對方猜你喜歡他的話,那麼方式比較多,也可以開玩笑,可以經常衝他笑,可以假裝不經意間有肢體上的接觸,但就是不要表白。

怎麼暗示我喜歡對方。

就是可能朦朦朧朧的感覺,讓他猜測。

如果只是想讓對方猜你喜歡他的話,那麼方式比較多,也可以開玩笑,可以經常衝他笑,可以假裝不經意間有肢體上的接觸,但就是不要表白。

是網友嗎?線下不能見面的那種。

假期見不了。

不啊,就是昨天他找我問了作業。

我很想和他總聊天的。

看樣子你對他有些好感。並且希望他能夠揣摩你的心思。如果你希望和他多聊天,那麼可以用這個作為契機,找一些事情去問他,增多聊天的機會。

男生對於經常和自己聯絡的女生,本身就會有乙份揣測。

怎麼暗示對方我喜歡你,怎麼暗示對方我喜歡你

你可以問他昨天他說的是不是真的,然後讓他再說一次。同大家的,直說,我喜歡你,在一起吧 多關注她,有空多陪她聊聊天!女孩子的第六感很強悍的 平時多多關心他,他做事你說會相信他,還可以通過朋友傳話。我稀罕你 你稀罕我不?怎麼向女生暗示我喜歡你 20 首先,你要多跟她接觸交流。其次,從生活中的細節感動她,...

怎樣暗示男生,怎麼暗示男生我喜歡他

要含蓄的暗示,男生可以追自己,這種情況下,可以用誇獎男生的方式來吸引到男生,給男生一種心理明確的暗示,當你在和男生交往的過程中,如果時不時的就誇男生,男生心裡面自然而然的就會明白你的喜歡。有意無意的表明自己的單身狀態。如果想要含蓄的暗示男生可以追自己,這種情況下,在和男生交往的過程中,要學會有意無意...

怎麼暗示男生,自己也喜歡他,怎麼暗示男生,自己也喜歡他?

你可以主動地接觸他,找他玩,對他的事情關心一點,自然而然他就能明白你的心意了 這種事情只能靠自己,年輕人嗎,我覺得你應該主動表白,遇到自己喜歡的並且對方也喜歡你,很難得,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不要因為面子問題錯過後悔。其實男生都不傻 你稍微表現一下我,他就能看出來了 既然你們都互相喜歡了,那就不用暗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