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顯示這個頁面怎麼進入系統,正常開啟呢?

2023-06-06 01:00:06 字數 4592 閱讀 7716

1樓:欣賞花花世界

這是主機板都bios介面,你開機是不是按哪個鍵了,比如說f12。

你只要不動裡面設定,退出就行了,會啟動系統,如果動了,那也沒事,不要儲存,也是直接退出就行了,這技嘉的板子中文介面的bios,很容易看懂的。

bios裡面設定專案太多,不是了解的話不要隨便亂動,預設設定就好了,萬一你真的設定了什麼又儲存了,那只能恢復bios初始狀態了,技嘉板子這塊比較友好,在關機狀態下,你長按開機鍵不鬆,等開機閃一下又關機再又開機就完成bios恢復初始設定了。

2樓:多啦a夢家的鑫

如果在這個頁面按esc鍵還是會回到這裡,就有可能是沒有認到硬碟,可以先在這個頁面中檢視一下有沒有認到硬碟,如果沒有的話,需要斷電開啟機箱,檢視一下硬碟連線。

3樓:炫瘋_奇

電腦開啟顯示這個頁面怎麼進入系統,正常開啟呢,這樣的情況,是進入了主機板設定,在這裡重新設定一下開機啟動項從硬碟啟動,這樣就可以直接進入系統桌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鍵盤的左上角的「esc」鍵或者滑鼠右鍵單擊,就會接著正常啟動了。

5樓:星星之勢燎原

這情況是系統有問題了,要重新安裝乙個穩定的系統,才可以正常使用哦,還有bios裡面的設定不要亂改哦,改錯了,就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6樓:繁星點點

電腦開啟顯示這個頁面的話,這個可以按iphone,我儲存之後,然後就會進入正常系統了。

7樓:閒來阿強

如果在開機的時候,顯示器顯示藍屏並出現一堆因為字元。這主要是由於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操作不規範,導致電腦重要系統檔案丟失。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項正確配置」。

如果還不行則重新一鍵恢復系統即可。

8樓:晴

電腦開啟之後顯示這個熱麵頁面,說明系統啟動的時候遇到了一定的故障,或者問題所導致的原因,所以最好建議可以根據它的指示進行操作,或者重新安裝系統,這樣使用才能夠達到正常開啟和穩定的效果。

9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開啟顯示這個頁面以後進入中系統正常開啟了就可以使用了,如果開啟不了的話,那麼必須要按乙個回車鍵。

10樓:懶懶胡柚

電腦硬碟出現問題會導致不能正常啟動,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不能啟動的現象。

11樓:xiaochen天枰

這是進入了bios 介面,可能是bios 認不到啟動盤,或者說系統丟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進入了bios設定,退出去即可,如果有問題可以通過安全模式選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嘗試恢復。

13樓:三國征戰大本營

儘管沒看到畫面,但是應該是設定問題。可以問問售後或者供貨商,看看怎麼辦,是不是啟動盤優先設定不對了,或者檢查硬碟連線線是否鬆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六次「→」鍵,再按回車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到bios功能 設定系統盤為第一啟動按f10儲存 重啟就可以了!

16樓:rzy永遠愛

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或者是按esc直接退出~!

17樓:使用者名稱十分難取

退出這個頁面,見圖右下角提示,按esc鍵。

18樓:超愛巧克力

你這是進入了主機板的bios,用鍵盤箭頭控制選項儲存並離開就行了。

19樓:網友

右下角的中文能看懂吧?能的話看前面的按鍵提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個按的bios介面還是什麼。這個退出重新啟動不就好了嘛,還是誰給你動過預設就進這個模式了。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頁面什麼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圖中看到並沒有檢測到硬碟(儲存資訊是空的),因此啟動項那裡也是空的,因此無法引導系統。

2、檢查硬碟是否連線好,供電線、資料線等有沒有插好?如果都沒有問題,那就可能是硬碟損壞導致無法檢測到。

3、也有可能是引導方式和硬碟的分割槽表不一致導致的,如單一的uefi引導要求硬碟必須是gpt分割槽表。

沒有檢測到硬碟。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介面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記憶體條。有可能長時間不用記憶體條產生,插槽接觸不良,把記憶體條拔下來以後重新插拔一次,然後再開機試試。

檢查主機板電池。先檢測一下電腦主機板上的電池還有沒有電。如果沒有電了,那需要換乙個電池即可。

檢查顯示卡。顯示卡與記憶體條的性質一樣,長時間不用有可能產生鏽蝕,所以把顯示卡拔下來以後,用橡皮輕輕擦下金手指,再重新裝上。

清理灰塵。把主機箱開啟以後,清理一下灰塵。

可以使用吹風機,但是要注意使用涼風水。

檢查電源。很多時候,機器開不了機,多半是因為長時間不用電源鬆動了導致的,所以檢查一下電腦主機以外的電源非常關鍵。

23樓:燃亮星夜

1、在電腦開機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

2、在安全模式下,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3、切換至「啟動」選項卡,點選「全部禁用」按鈕;

4、切換至「服務」選項卡,勾選「隱藏所有windows服務」選項,並點選「全部禁用」,最後點選「確定」;

5、重啟電腦。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這個介面,怎麼解決? 100

24樓:萬徑尋蹤

每次開機都必須按f1進入bios後退出,才能進入系統。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bios中的啟動資訊丟失了。換顆主機板電池就能解決問題。

系統開機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

25樓:流血拳頭

cpu fan error

就是**處理器 風扇 錯誤。

1、首先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被灰塵等東西堵住轉速不正常。有則清之。

2、檢視cpu風扇接線是否正確。一般主機板檢測不到的cpu風扇而且主機板設定了自我保護後就會提示。將反正和位置都搞對。

3、風扇轉速不夠。點一些潤滑油,注意不要多。

4、還不行的話就換乙個風扇吧,但是不建議把bios中的這個報警去掉。

26樓:七彩虹科技****

系統出現問題,建議可以將系統重新安裝下,或者安裝個安裝版本的系統使用。

為什麼電腦開機就進入設定介面

27樓:紫微聖

這樣可能多種原因。拍照上圖看看,才好判斷。

一般是啟動出問題。檢查硬碟正常識別了?

設定啟動順序?啟動損壞?系統故障?

根據情況,排查處理就是。

28樓:道法自然玄師

電腦開機就進入設定介面有兩個方面,一方面是主機板進行了一些設定所以開機就直接進入,另一方面是主機板可能自檢過不了或硬體出現問題,下面是排查方法:

1.主機板進行了一些設定導致:開機或重啟後第一畫面出現,馬上按 delete 鍵進入,之後按 f9恢復主機板bios預設設定,然後按f10儲存退出之後,試試是否可以正常進入作業系統;

2.如果仍然是進入bios介面,建議檢視下bios中是否可以看到硬碟,如果可以看到,看能否斡旋安全模式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3.如果看不到硬碟,建議重新將硬碟線與介面更換,在bios檢視硬碟顯示是否正 常,如果正常還進入不了,建議重新安裝下系統;

3.如果仍然有這樣的問題建,議換個硬碟安裝系統,或聯絡賣家或售後人員檢測電腦硬體問題。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顯示這個頁面怎麼辦?

這個是硬體自檢沒有完成,你考慮關閉電腦,然後把主機箱開啟,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和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都拔插一下看看吧,不行的話,可能是硬碟自檢沒有通過。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這個頁面,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 如果電源沒有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 接觸不良 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開啟同樣的頁面為什麼顯示的內容不一樣

原因 為了節約流量,優化手機閱讀體驗,很多 針對手機和電腦做了兩個不同的網頁模板,當用瀏覽器訪問該網頁時,後臺伺服器會檢測瀏覽器屬性,跳轉到不同的網頁上。基本技術原理 useragent伺服器端是可以取到的瀏覽器屬性,關於常見瀏覽器的useragent可以查查,不過經驗來說一般手機瀏覽器的usera...

電腦開機一直重啟顯示這個怎麼回事,進入不了桌面

1.在你所說的的這個介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用還原軟體修復。如果安全模式進入後還是重起,就可能是病毒或者系統檔案缺失造成的。需重灌系統。2.重灌系統時,記得不要選 修復 要重新安裝,因為如果是病毒引起的系統檔案缺失,修復也沒用。重新安裝就要格式化系統盤,如果你以前的windows在c盤,就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