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直重啟顯示這個怎麼回事,進入不了桌面

2021-03-04 08:49:48 字數 541 閱讀 3474

1樓:山水阿銳

1.在你所說的的這個介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用還原軟體修復。如果安全模式進入後還是重起,就可能是病毒或者系統檔案缺失造成的。需重灌系統。

2.重灌系統時,記得不要選「修復」,要重新安裝,因為如果是病毒引起的系統檔案缺失,修復也沒用。重新安裝就要格式化系統盤,如果你以前的windows在c盤,就格式化c盤,這樣比較徹底。

但之前,先記得備份。因為進不去windows,可以選擇將硬碟拆下,裝到別人的機器上備份。

3.格式化重灌仍出現上述問題,可以換一塊記憶體試試看。但一般由記憶體引起的重起,在歡迎介面,會出現來藍屏。(藍屏的字意思是你的電腦中病毒,或者安裝不合適的硬體)

4.格式化重灌仍出現上述問題,可以換一塊顯示卡試試看。但一般由顯示卡引起的重起,在歡迎介面,會出現花屏。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重新裝個系統應該就可以解決的事情,都不用做別的哈,當然要自己會裝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不行就進入pe修復系統引導

電腦開機一直重啟,開機電腦一直重啟怎麼回事?

一 軟體方面原因。1 病毒 衝擊波 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幾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2 系統檔案損壞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

電腦開不開機了,一直開機重啟。電腦一直重啟開不了機

這種現象,幾個月前我親自遇到過,換電源,不行。後來,總結為主板壞了。結果換了主機板,但是,在給舊主機板除了塵之後,過了幾天,居然沒事了。問題解決了。你的問題是不是這樣,你可以試試,給主機板除除塵,試試。總之,是主機板的問題,是硬體損壞,還是什麼?需要逐步驗證。提問。win7 好的,開機不停的按f8看...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開機開不了

中毒了,不過可以重灌系統來解決。系統壞了,必須重灌系統。電腦開機總是開不起來是什麼原因。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可以嘗試重新拔插一下,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條才能解決問題。一 電腦開機後無任何反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