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開機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 線上等你急急急

2022-01-04 10:04:03 字數 4548 閱讀 8853

1樓:流血拳頭

cpu fan error

就是**處理器 風扇 錯誤。

1、首先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被灰塵等東西堵住轉速不正常。有則清之。

2、檢視cpu風扇接線是否正確。一般主機板檢測不到的cpu風扇而且主機板設定了自我保護後就會提示。將反正和位置都搞對。

3、風扇轉速不夠。點一些潤滑油,注意不要多。

4、還不行的話就換乙個風扇吧,但是不建議把bios中的這個報警去掉。

2樓:七彩虹科技****

系統出現問題,建議可以將系統重新安裝下,或者安裝個安裝版本的系統使用

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 **等你急急急

3樓:歡喜尾

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頁面

,這個頁面是bios介面

4樓:925拾光追影

開機自動進入了bios介面,可能是因為檢測到了bios配置錯誤或者硬體故障或者主機板電池沒電。通常按f10儲存當前配置,然後點選回車確定,即可進入系統。

5樓:sjz小z電腦

根據你給的截圖看,你這是進入主機板上的bios系統了,正常情況下,直專接按f10,儲存

退出屬就可以了,如果重啟還是進入這裡,那麼這就有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導致的,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還是先插拔或者更換硬碟試試吧。

6樓:山水阿銳

這是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了。按f10儲存退出。

不能解決問題,就關機。拆下主專板電池,過五分鐘裝屬回去。有條件的話,最好更換一下主機板電池,電腦城有賣,售價十元錢。

回來後換在主機板上,開機進入bios,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顯示的一些bios,硬體的一些資訊,沒有關係,你可以按f10或者esc鍵退出,它會自己重新啟動進入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進去bois了,這個介面你按f10,按y,電腦會重啟,一般可以搞定

9樓:星羅棋布兮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bai高階選項出du現在鬆手,選「zhi最近一次的正確配dao置」回車修復

10樓:怎樣取名字

這個是電腦沒有正bai常進入系du統而直接進入zhibios了。因為你提供的**看不出為dao什麼進入內bios,所以你可容以嘗試在bios介面選擇只載入基本預設設定選項,然後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系統試試(一般情況是按f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f10儲存設定,系統會重新啟動。若還是不能進入系統,說明系統有問題,需要重啟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常啟動或安全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f10鍵儲存退出,如果還不行就是硬碟或硬碟線有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找不到啟動系統檔案自動進入bios了,重新安裝乙個穩定的系統就ok啦!還有如果是硬碟壞也會是這樣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在於硬碟,應檢查以下內容:

1.硬碟是否正常。

2.引導分割槽是否丟失。

3.引導配置檔案是否存在錯誤。

4.主機板bios設定中的啟動方式是否對應正確的硬碟分割槽**式。

15樓:燃亮星夜

開機bai

自動進入bios常見的是電du腦沒有識別到硬碟或者系統zhi存在問dao

題導致,所以出現這個

專情況建議是首屬先嘗試重灌系統如果在安裝系統的時候無法識別到硬碟,也有可能是硬碟本身問題或者連線有問題當然這只是常見的情況,也不排除其他硬體方面出現問題建議是先從系統入手,無果再來排除其他方面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動進bios了,需要設定c盤啟動索引才能進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為電腦某硬體已經損壞 建議重配全新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有檢測到硬碟,請先檢查硬碟。

19樓:小醉的靈

這個頁面

是主bai板bios頁面,進入這du個頁面zhi是因為檢測不到啟動項dao。解決方法如下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使用電腦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電腦的開機時間慢慢變長了。其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這個頁面,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

21樓:du賺錢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如果電源沒有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22樓:眾志成成

你試下,f12可以直接選擇硬碟啟動嗎?

23樓:庫里南

回答你好,可能是操縱系統檔案損壞,可以在啟動時按住f8,從啟動模式中選擇「最近一次成功啟動」這個選項,在啟動模式中選擇安全模式,可以進行手動恢復!

1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 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 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很高興為您服務

更多2條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找到可以引導的裝置,或者引導設定不正確。

建議:一 如果光碟機、usb介面上有光碟、u盤等儲存裝置,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在主機板uefi(bios)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2 看硬碟是不是被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如果不是,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

3 儲存uefi(bios)設定,並重啟;

三 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25樓:零度憶

開機自動進bios,一般是硬碟或系統有問題不能正常啟動導致的。切換到boot項中,看看有沒硬碟資訊,有就是硬碟引導有問題要修復

方法如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鍵

選擇u盤啟動,選擇win 8pe進pe

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點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回pe桌面點引導修復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ios設定畫面,電腦開機就進入這個畫面,一般是鍵盤或硬碟的自檢不過導致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是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網上查一下這款型號膝上型電腦的硬碟**在**,把硬碟拆下來,重新裝上一般都能解決問題

27樓:瘋貓網路科技

原因分析:

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候為了能夠更加人性化所以加入了許多其他的功能。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時重啟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

解決方案:

既然是bios的設定引起的,那麼只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bios介面退出即可,或者直接重啟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顯示這個頁面怎麼辦?

這個是硬體自檢沒有完成,你考慮關閉電腦,然後把主機箱開啟,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和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都拔插一下看看吧,不行的話,可能是硬碟自檢沒有通過。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這個頁面,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 如果電源沒有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 接觸不良 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這個怎麼辦 進不去系統

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選單後請您找到最上面最後一行exit選項卡 找到 os optimizieddefaults選項卡 把選項由win8 64bit改成otheros回車。修改完成後 請您按鍵盤f9或fn f9 螢幕上會有一行yes和no的提示 您選擇yes回車。請您再次移動游標 到boot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