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啟電腦的魯大師顯示硬體故障怎麼處理

2023-01-12 09:50:03 字數 2734 閱讀 4401

1樓:網友

(c7) ultra dma crc 錯誤計數。

一般數值不為0時是硬碟介面和資料線出問題。是說你這個硬碟接觸不良,或硬碟資料線有問題,這時忽略退出, 爾後需要手動處理。其實魯大師測出的只是懷疑硬碟可能錯誤計數,不是什麼大問題。

關機處理一下就是了。

電腦顯示硬體故障,硬碟存在問題,咱不影響正常使用,建議提前做好準備,這些電腦魯大師檢測的怎麼辦?

2樓:wu家欽

再用電腦本地的硬碟檢測試下,魯大師有時和電腦檢測出的資料不一樣。

2.點選硬體體檢之後,魯大師進行作業系統檢測(注意如果提示清理優化中要求安裝什麼軟體,不要安裝點選忽略即可)

3.針對檢測結果,我們只需要檢視硬體相關的資訊。如右側顯示的cpu 硬碟和 風扇情況等,對於作業系統漏洞等可以忽略。

4.硬體測試對於檢測出來的硬體資訊,可以點選硬體檢測選單。左側列出相關硬體資訊。

5.點選電腦概覽可以檢視電腦當前主要硬體的簡要資訊,如果要檢視具體的點選下面的硬體分欄檢視。

6.硬體效能測試以上通過檢測的只是系統硬體的引數資訊,對於硬體效能是否有問題可以點選【電腦效能測試】勾選需要測試的專案。

7.特別提醒說明一下,對於處理器 和記憶體硬碟 等測試都不會提示第三方對話方塊,而顯示卡測試會出現魯大師的顯示卡測試3d畫面。

8.如下圖就是魯大師顯示卡效能測試的動畫,出現的時候不要關閉。耐心等待一會。

9.等到這個介面出現3個寶寶再見的時候,顯示卡效能測試就結束了。

10.通過測試主要硬體的效能,魯大師會對您的系統進行綜合評分檢視一下看大概的效能水平(多次測試一下看看結果和硬體資訊是否匹配,或者差距太遠)

11.檢視效能排行榜,對於電腦效能很大程度取決於cpu 相對於手機而言,電腦的跑分排行,點選【綜合性能排行榜】可以檢視。

3樓:桃桃

磁碟錯誤對電腦的損傷自不用多言,這裡介紹一種人人都可操作的最簡便的的修復方法。

步驟方法。1.開啟我的電腦,點選任何乙個磁碟,右鍵「屬性」→點選「工具」選項卡→開始檢查。

2.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以及「掃瞄與試圖恢復壞扇區」兩個選項框勾選。

3.一般情況下,都會出現如左圖的提示框,建議選擇「是」。這是因為一般情況下,難免被檢查的分割槽中有正在被使用的檔案。

4.這樣,進入下次進入系統後,就會執行磁碟檢查程式,並且有9秒鐘時間取消這個計畫。這裡要提示一下,許多時候,由於非正常性關機等也會出現這個類似藍屏的磁碟檢查,有必要讓它檢查完吧。

魯大師硬體體檢顯示硬體故障怎麼回事?怎麼辦?看圖

4樓:網友

可以不用理睬,發現魯大師多次檢測硬體都提示硬碟有問題,暫不影響使用。魯大師這個軟體雖然不錯,但是其檢測準確度卻不怎麼樣,就說記憶體吧,如果你的記憶體是超頻使用的,那麼魯大師只能檢測是超頻時的頻率,而無法檢測出記憶體的原始頻率,這就給一些奸商鑽空子的機會,裝機時把低頻率記憶體超頻後展示給顧客看,按照高頻率記憶體的**賣出去賺取利潤,魯大師還有待完善。

電腦魯大師顯示硬碟故障這個該怎麼辦,是硬碟的問題嗎?急!

5樓:匿名使用者

ultradma crc 記錄的是硬碟通訊時發生的crc校驗錯誤,出現這種情況有大多是硬碟資料線介面接觸不良、或者是資料線發生損壞,建議先把硬碟的介面,用橡皮擦清理一下,然後換乙個好的資料線,插接的牢靠點,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主機板的硬碟介面或者硬碟資料介面壞的可能性比較小。

6樓:數字海

考慮是硬體鬆動導致的。

你嘗試重新安裝一下或者檢查一下插口或者插頭然後再重啟電腦試一試。

如果不行就是硬體本身損壞了。

你這個考慮是硬體問題導致的。

首先取下記憶體條然後清理下灰塵並插回去。

然後清理下整個機箱的灰塵。

如果不行就重灌一下顯示卡(操作和記憶體條相同)以上方法適合台式電腦 膝上型電腦就需要找專業維修人員維修了(因為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硬體裝的方式不一樣)

如果台式電腦用所說的方法無效 也請找專業人員檢修 考慮系統檔案問題或者其他硬體問題。

你所描述的問題解決方法差不多就是以上方法 最後所有方法都沒用記得只能請專業人員維修。

我電腦裡的魯大師顯示硬碟故障c7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c7硬碟錯誤沒什麼影響的。很多人的硬體全有這樣的問題。應該是介面或者硬碟資料線有一些小瑕疵,不影響任何使用的。想修復可以換個硬碟介面,換一根硬碟資料線試試。

使用魯大師檢測不到電腦硬體資訊如何解決

我電腦出什麼問題啦,為什麼魯大師一查出現硬體故障,還有這上面幾個故障都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顯示是是硬碟故障,其中c7故障,是硬碟最常見的故障之一,這個c7故障指的是資料線連線錯誤故障,也就是通俗的說固態硬碟和主機板連線的資料線沒有連線好。

需要重新連線資料線 ,換位置連線,或者更換資料線。

魯大師顯示硬體故障硬碟存在問題怎麼回事

9樓:網友

開啟魯大師後,右下角的功能大全中有磁碟檢測。

選擇需要檢測的磁碟,點選開始掃瞄即可,掃瞄過程可能會比較久,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檢測結果出來之後,掃瞄介面右邊出現一些瑕疵、丟失、嚴重問題都沒有太大影響,只是出現了紅色的損壞標記之後,可以使用專業的硬碟檢測工具進行進一步診斷和修復。

電腦硬體檢測多少分算高,魯大師測電腦多少分算好

自己的配置,自己決定,高分配置越高,公尺越多 3d mark11 x檔得分3千就挺高了 魯大師測電腦多少分算好 怎麼說呢 娛樂工具而已!如果非要評個好壞的話 至少也在50000以上吧 顯示卡毋庸置疑肯定不咋地 cpu 頂多也就是雙核而已 你是個垃圾我給你看看我的 都不錯啊。你這個屬於高階的了。筆記本...

魯大師顯示電腦16G記憶體,我的電腦卻是8G記憶體

硬體檢測 1 開啟主機箱 觀察主機板記憶體插槽上的記憶體條原裝 都會有款型規格標識。2 win7 系統 右擊計算機 屬性 可以看到系統檢測的 記憶體容量單位 一般有幾種情況 1 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2 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3 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

電腦出現魯大師顯示記憶體32G系統顯示24G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記憶體條壞了嗎

乙個原因,記憶體條沒插好,或者那卡槽是壞的,換個試試就知道了。還有呢,想完美的話就遮蔽掉整合顯示卡。電腦32g記憶體,怎麼顯示可用記憶體24g記憶體,以前不會,就今天看看到顯示可用只有24g 20 如果是顯示安裝記憶體32g,可用24g,這種情況是系統版本的問題。顯示安裝記憶體24,可用24,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