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啟就會顯示螢幕上的這個然後就會自動關機。求大神幫幫

2021-04-24 09:59:17 字數 1543 閱讀 396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就是提示你電池電量過低,已經到3%了。

你插上電源介面卡充電就可以了。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就需要檢查下電池是否不行了,或者供電出問題。

2樓:grace舒

核心人物曹魏 曹操 曹操(155年—220年3月15日[7] ),字孟德,小名阿瞞,沛內國譙縣(今安徽亳州容)人,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黃巾軍起義爆發時,任騎都尉,參加剿除黃巾軍。從建安二年到十六年(197-211年),先後用兵打敗呂布、袁術、袁紹等豪強,統一北方。

曾在赤壁被周瑜、諸葛亮用火攻戰敗。建安二十一年,受封為魏王,四年後,病死於洛陽。形象上是乙個既**奸詐又有雄才大略的政治野心家和軍事家的藝術典型。

但**在揭露和批判他的惡德的同時,又充分表現了他作為乙個奸雄的才智與膽略,他具有卓然超越於董卓、袁紹等人之上的政治遠見和政治氣度。他深通兵法,善於用兵,施謀用策,以弱勝強,先後消滅了除劉備、孫權以外的大小軍閥,統一了大半個中國。人生信條是「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8-9]

電腦硬碟鎖了怎麼解開 求大神幫助下!謝謝了?

3樓:一槓青年

如果已經遺忘硬碟密碼,就沒有辦法解開了。可以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點,請工程師協助重灌系統,或者自己有條件的話,也可以自行重灌系統。如果膝上型電腦還在保修期,最好還是在售後處理。

台式電腦開機後螢幕顯示英文本母,進不了桌面該怎麼辦?求各位大神幫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系統呢,寶寶覺得這個機器的系統拋棄了恁這個萌寶寶咯。

建議採用最小系統法進入檢視硬體是否發現了硬碟。然後對硬碟進行排除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是這個介面,卡住不動嗎?

是的話重灌個系統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記憶體吧 重插下 看看

7樓:一笑二笑三笑

系統問題。你把優盤拔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系統的自檢資訊,並沒有什麼錯誤提示資訊啊?

各位大神幫幫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半個月沒有開啟電腦了,一開啟就成這樣了,各位大神幫幫忙。ԅ

9樓: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

按電源鍵反覆開關版機試試,放一段時權

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只要注意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硬碟自檢,等它檢完了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次沒有正常關機,現在開機自動修復硬碟分割槽上的錯誤,等它修復完成就能正常啟動了。

屬於正常的現象,不用管它等它修復完成就行了。

一開啟OBS電腦聲音就會變得很小

方法一點選托盤的小喇叭。點選合成器。把被限制的軟體的音量調上來就行了。方法二右鍵托盤的小喇叭。點選錄音裝置或聲音。點選通訊。點選不執行任何操作。點選確定 重新啟動obs 方法三點選obs的麥克風的設定圖示或者右鍵麥克風的控制項點選屬性。錄音裝置選擇你的麥克風裝置。確定重新啟動obs obs內的 混音...

我的電腦只要是一開啟IE瀏覽器他就會不停的跳出廣告並且是有規律的

可能是你安裝了那乙個軟體,而那個軟體上就自帶了網頁,你找找把那個軟體刪掉 呵呵,沒治了!如果想砸了就使勁忍一忍,把它送給我吧。哈哈 樓上說得很具體了,試試吧!抓緊安裝 3721上網助手 現在叫 yahoo上網助手 來修復你的ie!要不 那麼好的電腦就 毀了 呵呵!不要衝動慢慢來 用黃山ie修復器 免...

電腦螢幕顯示無訊號,黃燈,主機開啟的時候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