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左右國產車推薦?15萬左右公認最好的車

2023-06-06 01:00:04 字數 3514 閱讀 6179

1樓:s逛吃逛吃

十五萬的預算,如果買suv的話,比較推薦入手國產車,比較好的車型有奇瑞的瑞虎7系列,吉利的博越系列,長安的cs75系列,傳祺的gs4系列等,這幾款車都是國產車中的精品車型,無論整車的裝配工藝和車輛的行駛品質都已經達到了國內一線水準,即使比之合資車也毫不遜色,再加上時尚的設計和豐富的配置,是15萬以內最值得推薦的幾款車型。如果買小轎車的話,國產車比較值得推薦的有吉利的博瑞系列、長安的睿騁系列、傳祺的ga8系列等,這幾款車都算是國產車中的旗艦車型,空間大,設計先進,配置豐富,質量紮實,非常值得入手。除了國產車,合資車中如果追求大空間的可以選擇日系車和法系車,推薦車型有豐田的卡羅拉和雷凌系列,日產的軒逸系列,雪鐵龍的c4l系列和標緻的408系列,這幾款車的後排空間都非常寬裕,直追b級車。

追求操控和運動的可以考慮福特的福克斯、馬自達的昂克塞拉、本田的思域等。其它像神車朗逸和別克的英朗等也不錯,整車配置沒有太多亮點,但也沒什麼明顯的缺陷,而且市場上強大的保有量說明了一切,屬於中庸之選。

2樓:愛是紅

看樓主是想買suv還是轎車了。如果是suv,我推薦長安cs系列,長城vv系列,吉利星越,博越。當然,15萬只能買低配的長城vv系列。

如果樓主是想買轎車,那我推薦紅旗h5, 吉利帝豪,長安銳程cc。

3樓:掌慈鬧谷德勒

現在的車型還是挺多的,國產的話可以選擇哈弗,奇瑞,長安都可以的,並且這個價位的車子也比較好看,神探買車,車型多,選擇性也是比較多的。

4樓:原創**夢工廠

15萬左右的國產車可以選擇比亞迪,比亞迪在國產車當中效能還是最好的。

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15萬左右的國產車,我認為首推的應該是長安歐尚x7 plus

6樓:秋海棠

看星越l吧。真香,還有領克02,長城的,長安的都可以閉著眼睛買,這個價位,國產車啥都能給你。..日系車在怎麼省油都不能比最費油的美系車每。

7樓:景昀若

領克01 這款車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還是非常不錯的。

15萬左右公認最好的車

8樓:富賀學

很多的,有朗逸軒逸卡羅拉你可以多看根據自己情況大型購車**神探買車車型多,一成首付就近提車。

9樓:風雨與時長

思域,要選15萬之內的車這款當然是我們的首。

選,很多人不管是其他汽車的內飾和動力再強也。

會選擇思域這款。神探買車還有1000多種車型可。

以去看看。幾年,並沒有經歷很多人事,但遇到的。

就足夠讓我內心死一回;這幾年,受了一些委屈。

和教訓,但並沒有讓我想通很多事,反而更困惑:

人心怎麼了?世界怎麼了?於是,嘗了一回生活。

的苦難和教訓後,我開始學會感悟人生,去以另。

種。

推薦15萬左右的車

10樓:

摘要。十五萬左右的車,除了老牌合資車,還可以看看發展的越來越好的國產車。本人是國產車主,開國產車五六年了,發現國產車的質量其實不錯,並沒有出現小毛病不斷的問題,而且**低,保養費用低,還是不錯的。

綜合各方面考慮,以下這幾款15萬左右的車值得購買,他們分別是比亞迪秦plus dmi,吉利星瑞,奇瑞瑞虎8,雪佛蘭邁銳寶xl。

比亞迪秦plus dmi

這款車,全系指導價萬,15萬左右可以買到頂配。

買這款車好處不少,第乙個就是車價,全國統一,不用跟銷售玩套路,省心。上牌的時候,不用交購置稅,省錢。以後用車,每年的車船稅可以省下來,再次省錢。

而且可以上綠牌,拿牌照更容易,有的地方還不受限行,佔盡了政策方面的優勢。

這款車外形大氣,家族式的龍臉,搭配前後led燈源,流水轉向燈,顏值頗高。內飾中正大氣,用料紮實,懸浮式大屏,全液晶儀錶盤有不錯的科技感。

使用混動系統,在不充電。

推薦15萬左右的車。

十五萬左右的車,除了老牌合資車,還可以看看發展的越來越好的國產車。本人是國產車主,開國產車五六年了,發現國產車的質量其實不錯,並沒有出現小毛病不斷的問題,而且**低,保養費用低,還是不錯的。綜合各方面考慮,以下這幾款15萬左右的車值得購買,他們分別是比亞迪秦plus dmi,吉利星瑞,奇瑞瑞虎8,雪佛蘭邁銳寶xl。

比亞迪秦plus dmi這款車,全系指導價萬,15萬左右可以買到頂配。

買這款車好處不少,第乙個就是車價,全國統一,不用跟銷售玩套路,省心。上牌的時候,不用交購置稅,省錢。以後用車,每年的車船稅可以省下來,再次省錢。

而且可以上綠牌,拿牌照更容易,有的地方還不受限行,佔盡了政策方面的優勢。這款車外形大氣,家族式的龍臉,搭配前後led燈源,流水轉向燈,顏值頗高。內飾中正大氣,用料紮實,懸浮式大屏,全液晶儀錶盤有不錯的科技感。

使用混動系統,在不充電。

有**嗎。想選底盤高,動力好一點。

15萬以內國產車有哪些款式?選什麼比較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上汽大眾的朗逸,落地價,差不多萬左右。配備公升,113匹馬力l4發動機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90千公尺每小時。

12樓:睢鳩秀潔

十五萬以內國產車有長安、吉利、哈佛、比亞迪等國產品牌,款式有suv、五座轎車等。長安cs75plus、長安uni-t、吉利星瑞等系列車型都可以選擇,**實惠、配置豐富、價效比高。

13樓:阿飛玩數碼

15萬元以內國產車款式有很多,suv和轎車都有,我推薦選擇吉利星瑞,因為這款車非常的不錯,價效比高,配置豐富。

15萬左右公認最好的車

14樓:

您好萬左右公認zui好的車是:本田xrv(指導價:

萬) 本田xrv和本田繽智各方面都很像,連車標都一樣。

本田xrv和繽智都源自本田concept v,本田xrv的內飾採用了簡約的設計理念。中控上的實體按鍵很少,通過觸控操作,給人一種科技感。 奇瑞瑞虎8(指導價:

萬) 奇瑞瑞虎8曾經以其全新的外觀設計和超高的xing價比成為網路名人車型,這一切都依賴於其豐富的功能配置,明顯提公升了科技感。

瑞虎8融入了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整車更加年輕化、運動化。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一款強勢機型,值得購買。 豐田ch-r(指導價:

萬) 根據豐田chr2020上市的zui新訊息,新車型既有這種智慧型設計,又有優越的支撐xing運動座椅,具有纖細的肩部支撐和厚重的腰部支撐,使駕駛員在長途駕駛過程中更不容易疲勞,並配備了許多智慧型安全系統,有效保障了駕乘人員的安全。

以上是15萬左右的好車,推薦15萬左右口碑zui好的車。親,如果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哦~,點關注成為我的粉絲,以後有什麼疑問能更快找到我!您的支援是我前進的動力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15萬左右車型,15萬左右車型推薦

安全,車其實是次要的,開快了,坦克也能翻了舒服,內飾就要好了,15w的車,可以挑挑 推薦福瑞迪or悅動 空間大,高麗棒子也會伺候人 且日韓的車省油 其實在市內,你能跑多快?掛了蹭了有可能,撞的話一般不會有大問題日系沒好車,我自己覺得 307啊什麼的,看不上,樣子太傻 克魯茲太費油了 推薦明銳,可是出...

求15萬左右的車,求15萬左右的車

15萬這個區間段可以在b級車裡任意選擇一款高配的車型。一汽toyota卡羅拉,外形中庸 內飾做工精細。但是車子各個引數都很一般,只是搭配了vvti的引擎在油耗上還算可以。福特福克斯,動力強勁 外觀時尚。內飾做工一般。唯獨是後排腿部空間較小,如果樓主身材很高後排乘客坐起來比較擁擠。東本思域,外形時尚,...

裸車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極力推薦國產奇瑞 瑞虎,功能強大,質量講究,新瑞虎5或者7都可以的 國產車做的很不錯,全部辦好也不到15萬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一 豐田rav4 2019款 2.0l cvt兩驅先鋒版 國vi售價大概20萬左右 1 設計新穎,扁平的車頭比較有時尚感 2 配置豪華,空間 3 內飾簡潔,用料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