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怎麼做系統,沒有系統的電腦怎麼裝系統

2022-02-16 12:10:09 字數 3289 閱讀 8140

1樓:sun天竺牡丹

電腦系統安裝步驟:

1、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u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32位win7唄

記憶體:4g,不用裝64位了

cpu:4代i3,win7最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石秀智殺裴如海第46回病關索大鬧翠屏山拚命三火燒祝家莊

沒有系統的電腦怎麼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準備

系統光碟,製作xp系統安裝光碟方法

二、xp光碟裝系統步驟

1、在電腦光碟機放入xp系統光碟,重啟系統按下f12/f11/esc等快捷鍵選擇***選項,按回車進入。

2、進入到光碟安裝介面,選擇第一項安裝xp系統到第一分區;

3、重啟電腦執行gho檔案解壓過程;

4、執行完成將重啟,繼續安裝xp系統和配置工作;

5、安裝結束後,進入到xp系統桌面。

參考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1 開機,在進入藍屏按del(或者f1或f10)進入設定,這步你知道。你的電腦出現異常現象,可以用這項「load bios setup」用來恢復 bios 預設值,它是最基本的也是最安全的設定,這種設定下不會出現設定問題,但有可能電腦效能就不能得到最充分的發揮。

2 設定軟碟機-將游標移到第一項standard cmos setup上,按回車,drvie..就是了,按「page up」和「page down」鍵來改變。

3 最關鍵是設定啟動順序,其實,設定完了硬碟和軟碟機,電腦就可以正常工作了。但通常,我們還要考慮從a盤啟動,操作將游標移到第二項「bios feature setup」,回車。

如果設定成a,c,則電腦啟動時就會先檢查a驅動器中插沒插系統盤,如果插了的話,電腦就從軟盤中讀取dos系統資訊,啟動電腦;  如果我們插入的不是系統盤,則電腦提示出錯,讓我們插入正確的系統盤;如果電腦發現a盤中沒有插入軟盤,則電腦從c盤啟動。  設定先從a盤啟動,在我們給新電腦安裝軟體時就會發揮作用了

6樓:大雪v東子

按下開機鍵,出現主機板資訊後按del,出現bios設定,選擇boot選擇,把第一啟動裝置,設定為cdram就行了,不同主機板設定有點不同原理都這樣,有的光碟機顯示的是***ram,設定好了儲存退出,然後放入裝機盤重啟電腦就好了

7樓:

每個台式電腦的bios設定並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但是如果僅僅是為了重灌系統,可在開機後一直不停的按f12試試。一般,會出來讓你選擇啟動盤,這時候選擇光碟機即可,倒也未必非要去改bios。

因為重灌系統,只需要第一次啟動是從光碟啟動即可。

8樓:

暫時不需要動bios的,可以直接按下f12(有些可能是esc或者f1)選擇cd/***的那個

新組裝好的電腦怎麼做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左右方向鍵選擇你需要的選項

10樓:瑞採夢

親測按f10選擇yes電腦重啟了

11樓:彭亮

特殊時期在家辦公,教大家如果做電腦系統和組裝電腦希望大家能學會

電腦自己怎麼做系統啊w7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開機設定u盤啟動,不用進blos,直接網上查詢你主機板品牌的型號,快捷啟動按鍵是那個,開機點按.

3.選擇u盤那一項,進入後,選pe進去重灌系統.

二、系統盤安裝

直接網上搜尋你電腦或者主機板的型號快捷啟動鍵是那個.

開機後一直點按那個鍵,進入的框裡選擇cd,***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選擇「把系統安裝到第乙個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己一般不會做系統~~~~買張系統盤

電腦怎麼做系統?

14樓:琳寶小**

回答老師還沒有明白問題所在呢親 老師希望您可以講清楚講詳細一點呢 這有利於老師更好的為你解答您的疑惑呢!

親您要做什麼系統呢

提問我用u盤做好了

啟動不了

回答好的呢秦稍等

重灌後不能啟動解決方法:

ghost完成後,無法啟動系統。出現無法啟動的情況,這是因為mbr(master boot record,即「系統主引導記錄」)有問題造成的,裝完系統mbr畢竟還是舊的,要想一步到位,最好在安裝新系統前重建一下mbr。

系統重灌後無法啟動怎麼解決圖1

重建mbr的方法,用可啟動的u盤進入pe,啟動硬碟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雙擊開啟。

系統重灌後無法啟動怎麼解決圖2

開啟軟體的硬碟選單

系統重灌後無法啟動怎麼解決圖3

找到重建主引導記錄mbr選項,點選。

如果在安裝前沒有重建mbr,安裝完成後很可能啟動不了,也沒問題,先用上面的方法重建mbr,再使用windows的修復程式修復即可(如果是ghost系統,ghost完後出現黑屏無法啟動,只需要先用u盤或者光碟引導,然後用diskgenius重建一下mbr,即可啟動)。 mbr一般佔用乙個扇區,它是在磁碟分割槽時就確定的,記錄了各個分割槽的大小、性質、起點和終點,即使格式化也不會改變mbr,而且mbr與作業系統無關。重建mbr除了可以修復啟動故障外,還可以清除系統主引導區木馬程式,作用不可小覷。

親老師給您乙個教程鏈結

更多15條

電腦重新做系統怎麼做?電腦怎麼做系統?

一般你有光碟機和光碟的話舊修改bios 後選擇。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盜版使用者。ghost安裝。或者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就一步步安裝。給技術員維修!建議,多的是,不過大體分為1原版安裝 需要光碟機 2 ghost詳細方式1可以買系統盤直接用光碟機,2優盤安裝pe,進入pe安裝,3硬碟版安裝,詳細的自...

掃碼點餐系統怎麼做?掃碼點餐系統是怎麼做的?

1 操作簡單易懂 方便快捷。小程式掃碼點餐系統的操作十分簡單,就以餐道點餐小程式為例,顧客在進入餐廳就座之後掃瞄餐桌上的 小程式點餐系統就會自動識別餐桌號,顧客可以在小程式點餐系統內檢視電子選單,選擇心儀餐品並完成支付,收銀和後廚就會自動接單進行配餐出餐。2 選單實時更新。小程式點餐系統內的電子選單...

電腦怎麼從做系統,我想把電腦從新裝系統自己裝怎麼弄

買個傻瓜式的安裝盤一步一步按要求做,不過一定要把c盤的放到別的盤上去,建議只做c盤。買系統盤,備份資料後重換系統。我想把電腦從新裝系統自己裝怎麼弄 你要有光碟或者u盤,bios設定,新硬碟要分割槽,只是安裝在c盤要簡單得多。請看網上的安裝系統教程。怎麼做電腦系統 首先將bios設定調成光碟啟動,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