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農村不再養魚了,可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6-05 18:40:03 字數 1180 閱讀 4598

1樓:乙個

這是因為在養殖魚的過程中,也是需要很多條件的,而且養殖的時候還會受到外界的影響,成活率比較高,收入也不是特別可觀,人們就不願意再去養殖了。

2樓:依依很美的

這是因為現在農村地區的養魚條件並不是很好,農村養魚之後銷售渠道也不是特別的多,所以不再養魚了。

3樓:青楓侃

因為養魚的成本費用比較高,同時也需要承擔一部分的風險,市場的發展也不是特別的好,所以很多農村人不再養魚。

4樓:創作者

養魚的成本是非常高的,而且養魚也要付出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對於農村人來說是非常大的乙個壓力,所以現在農村不再養魚了。

現在農村不再養魚了,是為什麼呢?

5樓:王志剛剛剛

很多農村人覺得沒有必要再養魚了,現在養魚的市場也不是很好。給自己帶不了很多收益,所以很多人都選擇不再養魚了。

6樓:小豆子子梓

這是因為很多農村都沒有養殖魚的條件了,而且很多農村的河水都已經乾枯了,農民也沒有很好的銷售渠道,所以不再養魚了。

7樓:莫九牧

我認為這是因為挖魚塘的費用較高,養殖成本也很高,所以農村就較少養魚了。

現在農村的大多數魚塘都不養魚,為什麼呢?

8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養魚需要花費很大的成本購買魚苗,魚食;而且需要付出很大的精力,魚也非常不好成活,會受到溫度以及一些自然災害的影響,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養殖,寧願種地或者出去打工。

9樓:你真的很好嗎

是因為現在養魚的收入並不高,而且養魚還非常的麻煩,所以才會導致現在農村的大多數魚塘都不再養魚了。

為什麼魚不好養?

1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沒有了解魚的特性,餵食量掌握不好,換水方式不得法,造成魚的死亡,就感覺魚不好養。

11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不同品種的魚所適應的水質和溫度變化都不一樣,新手不是很好控制。

12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因為魚非常容易得病,得了病之後就會死掉,所以這些魚都不好養。

嗅覺失靈可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突然嗅覺失靈了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1.鼻腔頂部的嗅覺上皮發炎 腫脹,使嗅覺顆粒不能與嗅上皮有效接觸,這種情況多隨著鼻腔炎症的消退很快改善 2.病毒直接損害了鼻頂部的嗅覺上皮,此時,即使鼻腔暢通,也不能感受到不同的氣味,這種情況常常恢復困難。建議你試用多種維生素 神經營養劑。如果一段時間過後情況惡化,建議你儘早去醫院做檢查。確診以對症...

女生長久單身可能是什麼原因

高不成低不就。太過於矜持放不開自己,總想讓對方主動,時間長了對方也就沒了興趣選擇放棄。對於有合適的潛在物件不主動,以至於真的錯過的時候,後悔都沒用。沒有認真走近乙個人。缺少辨別喜歡與愛的能力。沒有深入了解過別人,沒有給過別人機會。因為一些膚淺的原因拒絕了普通男生。然後男神也不敢去追。愛無能,我知道愛...

孩子每晚磨牙,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孩子磨牙可能是睡覺前吃東西了,記得吃完東西之後,你要刷牙,也有可能是孩子肚子裡有蟲,可以吃點打蟲藥,或者孩子做夢了,也是有可能的。小孩睡前吃得過飽,進食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是由於小孩先天消化系統尚不完善,導致積食和腹脹 腹痛的現象,也會誘發夜磨牙。很多孩子會有挑食和偏食的壞習慣,長時間下去會引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