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久單身可能是什麼原因

2022-05-13 18:22:56 字數 1106 閱讀 6785

1樓:王倩

高不成低不就。太過於矜持放不開自己,總想讓對方主動,時間長了對方也就沒了興趣選擇放棄。對於有合適的潛在物件不主動,以至於真的錯過的時候,後悔都沒用。

2樓:懷語芹

沒有認真走近乙個人。缺少辨別喜歡與愛的能力。沒有深入了解過別人,沒有給過別人機會。因為一些膚淺的原因拒絕了普通男生。然後男神也不敢去追。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無能,我知道愛情是怎麼回事,但不知道怎樣才能發生在自己身上。長久單身缺乏戀愛氣場,比如太過獨立,待人冷淡,不會撒嬌。

4樓:幹君75722赫返

想要變得更優秀吧,可能是在創業的階段,想要先做出點成績來再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吧,自己優秀了之後自然就會吸引很多的追求者。

5樓:沉夜孤星

你抱著戀愛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金錢的態度那就只能一直single了。真的沒遇到那個人,但是可能遇到了他不喜歡你,也可能遇到了被別人截胡了,別灰心別喪氣,因為你可能以後也遇不到。

6樓:熙熙

.長的普通還自命不凡,你不胖但也不瘦,你不醜但也不美,你不窮但也不富,你不是學渣但也不是學霸,這樣的你也許安安分分的做乙個性格柔軟毫無特點的姑娘,總會遇到乙個同樣撒在人群裡看不到的他。但你還會惦記那個踩著七彩祥雲的蓋世英雄,那就惦記吧,反正也不是來接你。

7樓:回憶

大學畢業跟男友分手後就沒在戀愛,現在單身3年多了,這期間追求者不斷,但我屬於那種不喜歡都不浪費時間嘗試的型別,特別耐得住寂寞,自己的興趣愛好一大把。戀愛這個東西還是挺耗元氣的,沒遇到眼緣ok另一半的時候,自己乙個人反而快活,單身生活讓我變的更好了,這是我的感覺。

8樓:峰佘無敵

你複習雅思準備考研閒暇健身無聊逗寵,你懂得品味不同工藝和產地的咖啡,你能夠分辨不同酒窖和年份的紅酒,你假期去支教和跑馬,你平日裡讀書和看報,你的朋友不多,都獨來獨往,乙個比乙個理想遠大,腳底踏實,還要男朋友來做什麼。

9樓:沉夜孤星

社交圈小(畢業後除了同事,很少再接觸其他圈子的異性。從一件小事就判乙個人死刑,喜歡從細節去判斷乙個人,就直接不給別人機會。

孩子每晚磨牙,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孩子磨牙可能是睡覺前吃東西了,記得吃完東西之後,你要刷牙,也有可能是孩子肚子裡有蟲,可以吃點打蟲藥,或者孩子做夢了,也是有可能的。小孩睡前吃得過飽,進食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是由於小孩先天消化系統尚不完善,導致積食和腹脹 腹痛的現象,也會誘發夜磨牙。很多孩子會有挑食和偏食的壞習慣,長時間下去會引起營...

便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能是什麼疾病

多種 直腸疾病會出現便血,應根據發病年齡 便血的方式 多少 顏色及伴不伴有痛疼等症狀綜合分析加以判斷。如果大便呈柏油狀或呈黑色,出血部位多在於上消化道,也就是說,胃和十二指腸出血的可能性居多。如果血色紫紅,混有粘液,並伴有惡臭,應考慮腸道腫瘤,特別是直腸癌的可能。如果便血呈鮮紅色,且成滴狀附於大便的...

尿血可能是什麼病,貓咪尿血是什麼原因?

不要擔心,可能就是結石掉落劃傷了尿道。但是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確診!可能性很多,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在網上是問不出來什麼的,以免耽誤病情。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