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部分很疼可能是什麼原因,手肘疼痛是什麼病

2022-11-27 16:15:03 字數 2101 閱讀 4339

1樓:御曼萬驪潔

肘關節疼痛會導致肘關節部位活動受到限制,甚至會影響肩部和手臂正常活動,給患者造成很多的不便。肘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種,常見的原因主要有:肘關節疼痛可能是因為外傷引起的,外部損傷會造成肘關節活動疼痛和活動受限,這種肘關節的疼痛一般為區域性撕裂性的疼痛。

肘關節外部損傷除了會影響到肘關節疼痛外,還會影響肘關節部位的正常活動。肘關節疼痛還可能是由於網球肘這種常見的無菌性炎症引起的,網球肘會導致肘關節疼痛、紅腫,在肘部進行活動的時候,疼痛加劇。..

手肘疼痛是什麼病?

肘關節疼是什麼原因(高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是肌肉拉傷,一是肱骨外上髁炎,區域性腫了說明有炎症,先吃些消炎和活血止痛的藥,沒效果還是去醫院看醫生。

3樓:子夜零時

可能是傷著筋了,可以吃點三七片和頭孢氨苄片,然後貼點關節止痛膏。

可以多做些熱敷,有利於血腫吸收,同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

4樓:討人厭的孩子

想就知道原因就要做必要的檢查。所以去醫院吧,照個x光是基本的,看看骨科和神經科學~

知道原因了才可以談**的,不是亂猜就給藥的,就算我說了你也敢吃嗎?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我說的是最好的忠告!

具體的**是關節或肌肉的拉傷,可以先用藥膏和藥酒搽,最好是草藥熱敷,有條件就按摩和針灸下配合最好,如果緩解就可以肯定了,沒有效果就要去檢查了!

5樓:靈魂墓場

活動受限,右手肘關節支撐周原比左肘關節明顯大了2cm

可能是關節半脫位,發熱可能是脫臼的骨骼壓迫到血管導致的。去看骨科諮詢下具體情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頸椎紊亂。頸部。風池穴。風府穴。有否壓痛點。

7樓:天使你大姐

熱敷,過了炎症期或許會好些。

8樓:疼痛醫生王學昌教授

王學昌教授:肘關節疼痛常見7種疾病。

öâ¹ø½ú²¿î»ìûí´µä³£¼ûô­òòóðääð©

運動後手肘部分肌肉疼痛是怎麼回事

9樓:xiao貓嚀

因為長期沒有運動,一旦遇到大強度的運動,肌肉會分泌乳酸(無氧呼吸的分泌物)

乳酸是由於運動過程中,體內葡萄糖的代謝過程中產生的中間產物。由於運動相對過度,超過了無氧運動的強度,而導致機體內產生的乳酸不能在短時間內進一步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氧氣**不足而形成無氧代謝,從而導致大量的過度產物乳酸在體內形成堆積。 乳酸堆積會引起區域性肌肉的痠痛。

一般產生了乳酸堆積,如果要加速乳酸的排洩,乙個是持續有氧運動,促使乳酸隨著能量的代謝加速排出體外,再乙個就是用熱水燻蒸(如桑拿之類的)也是可以達到加速乳酸排洩的目的。

10樓:鄺染茆丁

跟長期的作息不規律和勞累有關,勞累過度有可能引起肌肉的勞損,所以你現在用力就痛,建議你靜養乙個星期,讓手部得到充分的放鬆和休息,還可以搞點中藥,內服加外敷,對改善疼痛有很好的效果,建議你試試,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擔心,這是運動的正常現象。過幾天就會好,要是很難受的話塗點活絡油之類的。忍一下就好了。

從生理來說是肌體在運動時進行的無氧呼吸產生的乳酸,肌體就會產生疼痛的感覺。這就是很多人不想鍛鍊的原因之一。建議運動完時做點放鬆運動。

如揉揉拍拍肌肉之類的。經常運動就沒事的了,祝你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能伸直嗎?感覺有東西卡住,如果是,考慮腱鞘炎!

13樓:

首先請你確認你的疼痛是肌肉組織還是關節 如果是肌肉那是由於平時缺乏運動造成的乳酸分泌過多引起的 如果是關節應該是由於動作不正確或重量過重造成的 但無論什麼原因都不要緊張 前者休息1-2天 後者休息1周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就好了。

想要不痛。下次訓練時運動量減半。

然後每天堅持。

感覺可以輕鬆完成時。

運動量加5%

很要好的朋友突然不聯絡了,可能是什麼原因?

肯定是別人和他說了一些關於自己不好的行為,而且兩個人也是因為經常不見面的原因,沒有共同話題就突然不聯絡了。您好,好朋友突然之間不聯絡的話,還是要看你對他的了解。如果之前平常兩個人聯絡的比較頻繁,現在突然沒有聯絡,而且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覺得你可以主動聯絡他問問情況。如果能聯絡上的話這個是最好的試探方...

女生長久單身可能是什麼原因

高不成低不就。太過於矜持放不開自己,總想讓對方主動,時間長了對方也就沒了興趣選擇放棄。對於有合適的潛在物件不主動,以至於真的錯過的時候,後悔都沒用。沒有認真走近乙個人。缺少辨別喜歡與愛的能力。沒有深入了解過別人,沒有給過別人機會。因為一些膚淺的原因拒絕了普通男生。然後男神也不敢去追。愛無能,我知道愛...

孩子每晚磨牙,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孩子磨牙可能是睡覺前吃東西了,記得吃完東西之後,你要刷牙,也有可能是孩子肚子裡有蟲,可以吃點打蟲藥,或者孩子做夢了,也是有可能的。小孩睡前吃得過飽,進食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是由於小孩先天消化系統尚不完善,導致積食和腹脹 腹痛的現象,也會誘發夜磨牙。很多孩子會有挑食和偏食的壞習慣,長時間下去會引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