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貓眼框紅腫可能是什麼原因

2021-03-07 13:55:39 字數 1068 閱讀 1774

1樓:曉淡

可能是貓的腸胃出現了一些不良的反應,甚至是得了很常見的胃病,建議去寵物醫院就醫,並且得到一些很好的調養,不要拖著不去看。

2樓:3435滅韓紊忍

貓貓可能是得了一些腸胃上的疾病,建議及時就醫,不然等到病情發作,或者是到了不可控制的時候再後悔就晚了,因為小貓剛出生的時候是很容易生病的。

3樓:夏至

可能是胃裡有毛球,使自己產生不舒適的感覺,導致疼痛而又想哭泣,必須帶著自家的貓貓及時的去寵物醫院進行就醫,這樣才是對寵物的負責。

4樓:手機使用者

紅腫的話可能就是因為有炎症的原因,看起來就會比較重,這種問題就是比較常見的,也不用太擔心,一般小貓在夏天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這樣的情況。

5樓:c醬粉絲團

可能是家裡有蚊子在晚上的時候被蚊蟲叮咬的。也或者是自己不小心撞到了某些硬的地方。可能是平時的清潔工作做得不到位,導致眼眶發炎。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看。

6樓:知哥11089品倘

可能是因為長時間休息不好,因為這麼大的貓還是比較戀母的,離開自己的母親太久,他就會非常的難過,或者是感染上了什麼細菌而已。

7樓:嗒嗒我愛你

這個時間眼睛還沒有消腫,可能有很多很多的原因,這個時候一定要去一些比較正規一點的大牌一點的醫院去檢查一下,我覺得這樣可能會更好。

8樓:小皓粉絲團

可能是眼睛受到了異物的刺激,或者是缺水上火,但幼貓的抵抗力較弱,最有可能是眼睛菌類感染,可能去寵物醫院看看,也可以嘗試一下貓滴眼液。

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鏟屎官可以先檢查小貓眼睛是否有異物,例如砂子毛髮等,有的話及時清理出來,記住手法要輕以免弄疼貓咪,清理出來後可以用生理鹽水沖洗一下貓咪眼睛,再觀察小貓是否停止流淚,發紅現象是否慢慢好轉。

10樓:抽轉組

可能是眼睛受到了外面異物的刺激和細菌的感染,或者是因為缺少了水分,當貓咪補充的水量不夠時眼眶也會變得紅腫。也可能是因為體內火氣比較旺盛。

談了兩個月就分手是什麼心態,談戀愛兩個月就分手??為什麼

1.雙方剛剛接觸時,對彼此的感覺都很好 或者一見鐘情,就開始了戀愛 當荷爾蒙的作用逐漸消退 互相了解比較多,就很可能看清,兩個人並不合適於是就想要分手 2.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初戀愛,就不很認真 那麼,時間長了自然就想要結束 說分手,是對你自己負責吧,然後聽到那樣的話,其實你心裡只是沒有想到,你在他心...

兩個月大的兔子應該吃什麼,兩個月的兔子吃什麼,三個月的呢?

真是亂喂bai啊 小兔子du必須吃兔糧 苜蓿草zhi 純淨dao水,不要喂水果菜回葉,會拉肚子死掉的 答 6個月後可以換成提摩西草,但是兔糧和水不能少。千萬別喂菜葉了,等大一點,至少三四個月以上,你偶然賞它點胡蘿蔔之類的倒是沒事。不過你這只是家兔,幼年養活了其實吃什麼都能長大,沒有那麼嬌貴難養,不過...

兩個月的小貓眼屎很多睜不開眼睛怎麼辦

天氣熱小貓眼睛是比較愛發炎的。氯黴素眼藥水不需要稀釋。正確的 方法是,你先用溫水把小貓眼睛周圍的分泌物擦掉,之後用棉籤蘸著氯黴素給他再擦一遍,最後上一遍紅黴素眼藥膏 這個對消炎很有用,見效快,藥店都有1元左右 按住他的眼睛,擠出藥膏塗在眼睛縫裡就行,從前到後,別刮傷眼球就行。上完藥看一會別讓他用手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