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疼痛怎麼回事,下腹疼痛,可能是什麼原因?

2023-05-12 17:00:04 字數 3448 閱讀 5936

下腹疼痛,可能是什麼原因?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因為你上火了肚子會痛,也有可能是你吃的肚子不合適引起的腸胃不適,也有可能是吃涼的東西特別多,也會造成下腹疼痛,如果疼的時間特別長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2樓:巨蟹阿斯頓

可能是因為你著涼也可能是因為你消化不好,所以引起的疼痛,這個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

3樓:小豆子子梓

下腹疼痛有可能是因為腹瀉引起的,女性下腹疼痛的話,有可能是因為痛經,或者是因為腸胃不適都有可能引起下腹疼痛,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很有可能是你腸胃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你便秘,也有可能是吃了生冷的食物,也有可能是著涼了。

5樓:行樂

可能是腸胃炎,或者是腸胃功能消化不好引起的疼痛,這個時候就應該去醫院進行乙個簡單的檢查,看看是否是出現了胃部的一些疾病,也能夠及時的**。

下腹部痛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各種疾病都是會出現,比如有些人就會出現下腹部痛的現象,當出現這種情況之後,人們都想要知道造成下腹部痛的原因,因為人們對於這個現象並不了解,所以就需要多加注意一下,畢竟有關身體的健康。那麼現在就來了解一下下腹部痛是怎麼回事?

下腹部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男性朋友出現下腹部痛,有可能是前列腺炎,而且需要知道的就是,這種疼痛不止侷限在尿道,還會向其附近放射,在平常生活中腰痛最為多見,還有就是精索靜脈曲張造成下腹部疼痛,如果說是因為疾病引起的,那麼患者在坐著的時候,此部位的疼痛感會更加的明顯。

女性下腹脹痛怎麼辦。

女性下腹脹痛需要合理休息,從而保證充足睡眠等,注意加強營養,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女性下腹脹痛與情緒不好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在月經期間生氣或者是抑鬱,都會出現腹脹的情況。因此,專家提醒女性在月經期間一定要調理好不良的情緒,而家人以及丈夫都應該關心並理解女性的不適和恐懼心理。

在生活中,當人們出現下腹部痛的時候,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應該及時注意一下,因為及時注意起來,才可以知道具體的情況。下腹部痛是怎麼回事以上內容已經做出了針對性的介紹,所以您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同時需要知道的就是,任何時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下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7樓:丸子

你說的太簡單。

抄,沒有具體說疼痛時有無排便,排氣,疼痛。

前有無誘發因素,疼痛時有無伴隨其他症狀,**有無異常情況等等,所以你最好去醫院請教專科醫生。對了如果沒有內臟轉位情況,左下腹是腸管所在部位,女性盆腔內有附件。

8樓:總說寵物

子宮內的細胞逐漸長到子宮外那些不屬於它們的地方比如輸卵管、卵巢、膀胱外面。而在經期的尾聲這些細胞也會少量出血,同時導致它們延展到的區域發炎和遭受損害↑

9樓:威海衛律師

**的復毛病是很多女人都制有,不需要太緊張的,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因為苦於沒有時間耗在醫院裡,就買了些中藥的凝膠用上,這都是我的。

幾個閏蜜介紹給我的,好像叫緣藥坊的這牌子,薇yunqingtang,你可上**查下,可能有也有賣,我用了就好,一直沒在**呢!但是自己日常。

衛生習慣是相當的注意,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10樓:乜念雲邊齊

下腹痛可以由**疾病引起的,如一些**的炎症。也可以同腸道引起,所以單從你說的情況來分析是無法判斷的,我建議你還是及時的到醫院接受檢查,明確診斷後**。

11樓:席笑寒堅野

你好!bai腹痛是相當常見的臨床症du

狀,其牽zhi涉範圍廣、性質複雜dao,有的**可能十分版輕微,有的卻。

權是嚴重疾病,因此,一旦有腹痛情形,應該正確地找出引發腹痛的原因,以免影響健康。

腹痛原因及影響可輕可重,當腹痛發生時,為了確切掌握**,患者應多注意疼痛的狀況,以便於醫師進行診斷,包括疼痛位置、時間、疼痛性質、是否伴隨其它症狀、影響疼痛變化的因素……等。

當女性發生下腹疼痛時,摒除週期性的經痛、腸胃功能障礙等原因,就必須考慮是否為**問題,例如:子宮內膜異位、卵巢囊腫破裂、卵巢或卵巢囊腫扭轉、骨盆腔發炎、子宮肌瘤、卵巢腫瘤、子宮外孕、腹腔或骨盆腔沾黏……等,為避免錯失**的**時期,若有不明原因的下腹疼痛,應盡早就醫檢查。

12樓:嚴倫慎申

腸胃問題腸炎吧。描述簡單不敢確定。很多如女性**還有腎臟引起以及痢疾也會。最好檢查下了。腰。

下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不要大意了。

14樓:書捷員野雲

我懷孕28周了。我的下腹疼痛兩天了。請問對胎兒有影響嗎。

15樓:網友

女性左下腹部隱痛很可能是由於**炎症或其他疾病所引起的,女性左下腹部隱痛嚴重危害了女性健康。因此,女性朋友一定不可忽視,一定要及時到正規檢察並對症**,以免延誤病情,造成嚴峻後果。

一、非炎症性左下腹隱痛:常見為異位妊娠、卵巢腫瘤蒂扭轉及破裂。 ①異位妊娠引起的腹腔內出血。疼痛表現隨出血多少與速度而有不同。

卵巢腫瘤蒂扭轉。卵巢腫瘤蒂扭轉時,疼痛突然發生於下腹部一側,為持續性絞痛,常伴有噁心與嘔吐。

意見建議:急性炎症引起的左下腹隱痛:包括急性子宮內膜炎、急性輸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急性盆腔蜂窩組織炎等。

還見於淋病等性傳播疾病,這種性傳播性疾病包括淋球菌感染及衣原體等感染,往往反**作,嚴重時引起輸卵管積膿。

整個下腹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16樓:香紅武媚

下腹疼痛,多數是**病,也可能是有內科病和外科病 1.由炎症引起的疼痛:多見於附件炎和盆腔炎,多發生於育齡婦女,疼痛在一側或兩側,同時伴有白帶增多 2.

由月經引起的疼痛: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劇烈則為痛經。青春期多為原發性痛經,可自癒;而經後發作的痛經多為某種疾病導致的 3.

盆腔出血或瘀血內停,可導致盆腔疼痛,疼痛常表現為一側大腿根部。 4.由排卵引起的腹痛:

在排卵期內出現下腹部脹痛感,這是由於卵泡破裂所致。一般來說,這種疼痛並不影響健康,也無不良後果,但有極少數人因排卵期卵泡破孔較大,損傷小血管造成卵巢破裂使腹腔內出血,形成**急症,須到醫院**。 5.

由腫瘤引起的腹痛:腫瘤引起的腹痛、腹脹、腰痛和下墜感,一般是持續存在的。若腫瘤發生扭轉、破裂、出血,則往往出現突發性腹痛 6.

由急性闌尾炎引起的腹痛:疼痛始於上腹,後逐漸轉移到右下腹,同時表現為噁心、嘔吐、不想吃東西、發燒、右下腹不敢按壓 這些是常見腹痛的反應症狀,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按上自我排查吧,祝你健康。

17樓:親親寶貝宇欣

下腹疼痛多見的是**炎症,我也有過,我的是囊腫,所以你最好去醫院檢查看是什麼了!

左下腹部疼痛,可能是結腸炎嗎

提問 所患疾病 便秘,結腸炎?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專 患者女,66歲,大約從屬一年前開始,抬起左大腿 收大腿 到胸前 並伴隨著彎腰 時,經常 但不總是,大約一半的概率 會感到左下腹部疼痛難忍,彷彿有半個拳頭大小的東西隔在那裡疼,大致位置在降結腸或乙狀結腸的位置。此外,還容易便秘...

昨晚右下腹疼痛,然後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有可能是早期闌尾炎,讓我吊了倆瓶水,我吊完水回家後

去醫院照個下腹部ct排除闌尾炎,防止闌尾炎化膿穿孔而出大事。必要時及時手術。我前兩天肚子右邊好疼,就去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是闌尾炎,讓我輸三天液,為什麼我輸了液下腹痛,而且還.40 先 闌尾炎吧。中藥闌尾炎化瘀湯6付就可以 陶網 搜 闌尾炎 6付 就可以找到孫大夫診所。前天早上起來,右下腹疼痛,然後去...

左下腹痛是怎麼回事,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左下腹有時痛有時不痛有可能是乙狀結腸痙攣引起的。指導意見 這種疼痛常常在排便以後可以減輕,如果經常有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口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腸痙攣。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 copy 的在由於腸道的潰瘍疾bai病時候,或du者是由於區域性zhi炎症刺激時候,會引起腹部dao疼痛或者是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