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有哪些適合學生的定妝粉可以推薦?

2023-06-05 18:35:04 字數 2854 閱讀 6694

1樓:阿舞子

neuve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餅。這個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粉質細膩,啞光質地,能清爽控油,完全沒有厚重感,不會堵塞毛孔也不會悶痘,還帶有輕微的隔離功效。使用前一定要做好遮瑕,這款蜜粉雖然控油效果很棒,但是沒有遮瑕功效,適合打造裸妝!

含有天然植物成分,同樣屬於溫和型。

2樓:名

skin food蕎麥散粉。足足23g!也是量大管飽的選手!粉質挺細的,上臉會有增白效果,所以下手不要太重哦!遮蓋毛孔的效果也不錯,成分比較天然,使用起來比較安心噠!

化妝時候定妝用的散粉很重要,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平價散粉呢?

3樓:11熊

現在大學生化妝已經越來越普遍了,那麼化妝中最常見的定妝散粉又是至關重要且必不可少的,不然整個妝面很容易糊掉。所以我們選散粉一定要慎重。

因為大部分都是學生,並沒有什麼經濟**,所以我們需要選擇一些平價且很好用的散粉。?

首先第乙個推薦的是悅詩風吟的散粉。悅詩風吟的散粉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散粉,也是我現在一直使用的散粉,我覺得除非悅詩風吟公司倒閉,不然我會一直用這一款散粉,因為這一款散粉是真的很好用。

我第一次用它都覺得沒話說,給我的感覺就是,就是它了,以後都是它了。它可以讓妝面更加的乾淨且不違和。最重要的是這一款散粉特別適合學生黨,**非常的合理。

均價五十。如果你碰到悅詩風吟在搞活動的話,你和別人一起拼單可以只花25元就買到一支。我覺得一次性不用買太多最多兩盒,化妝品這個東西還是用新鮮的比較好。

還有一款是我朋友在用的雅詩蘭黛的散粉,據她說這一款散粉也是很好用,畢竟雅詩蘭黛的散粉的**在那裡,有些不缺錢的同學可以試試這一款的散粉。我個人覺得偏貴了,不過它的量也是很足的。所以也還行吧。

稍微低價一點的,口碑還行的一款散粉是unny的散粉,unny的散粉也是還不錯的一款散粉,**相對其他兩款來說比較便宜,但是它的效果也還是不錯的。但是我還是比較推薦悅詩風吟的散粉,雖然就貴十幾塊錢,但是效果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4樓:o夢淚殤

因為是學生黨並沒有太多錢,所以推薦使用雅詩蘭黛,或者悅詩風吟。**比較親民,也比較好用。

5樓:職場解惑七七

化妝的時候的定妝散粉是特別重要的,適合學生黨的平價散粉也是很多,比如說悅風詩吟。

6樓:想逃的風

旁氏草木之心娜婷悅詩風吟unny等等價效比都比較好的散粉,我們要根據自己的**狀態進行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價的話選雅詩蘭黛就可以了,是知名的大牌子,**親民,定妝也很好用。

8樓:哦哦家裡人弄

平價散粉的話,可能就是瑪麗黛佳悅詩風吟,還有棉花糖,這幾個都不是很貴。

9樓:clx詩意

悅詩風吟家的散粉比較適合學生黨,效果挺好的,**也挺實惠的,很多人都會回購。

10樓:sillyfox敲可愛

比較平價的適合學生用的散粉,我推薦悅詩風吟家的散粉,定妝控油的效果真的超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雅詩蘭黛的散粉,悅詩風吟的散粉,都是**比較美麗的,還挺好用的,比較適合學生黨用。

適合大學生使用的定妝粉 哪些定妝粉好用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種情況應該根據膚色選擇。

象牙白屬於大眾自然色,適用於普通膚色的美女,能起到定妝和提亮膚色的作用。

紫色散粉可用來調節發黃、暗沉的膚色,肌膚老是無光澤的人,將紫色蜜粉輕刷於全臉,能立即擺脫「黃臉婆」的境況。

綠色散粉可用來調節發紅或發黑的不均勻臉色。如果你的**在春天的風裡會泛紅,一盒綠色的散粉最適合你。

粉色散粉適合膚色較白、沒有血色的人,因為它能夠讓你的臉色馬上出現紅潤的健康感覺。

藍色散粉適合臉上有雀斑的人選用。因為藍色具有良好的轉移效果,在眼睛下方與整個臉部刷上薄薄一層藍色蜜粉,可以讓臉龐更立體。

說說看有哪些特別經典 好看的電視劇集值得推薦?

我喜歡看古代的比如 大明王朝1566 康熙王朝 雍正王朝 李衛當官 如果喜歡看關於生活的創業的推薦 一地雞毛 走西口 大染房 老農民 溫州一家人 情感劇不怎麼看所以。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康熙王朝,雍正王朝,孝莊秘史,大宅門,闖關東,金粉世家,琅琊榜,士兵突擊等,有很多經典作品。2017年的白夜...

說說看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怎麼樣筆記本

不打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買移動工作站,比較專業 至少7代i5 8g記憶體 有獨顯 500g硬碟 最好有固態 買遊戲本,絕對沒問題 別說我不打遊戲所以買輕薄本不買遊戲本,同價位遊戲本效能不知道比輕薄本高多少。買厚一點的那種,因為軟體工程專業需要記的東西特別多,不要經常換筆記本,這樣對複習不好。看你需要幹什...

適合學生窮遊的地方有哪些?可以具體說說嗎

適合學生窮遊的地方有馬來西亞 越南 日本 泰國 土耳其 1 馬來西亞 在這裡你可以用有限的金錢玩轉美麗海灘,下海探索美麗的海底世界,到吉隆坡買到各種國際大牌並且便宜到令人尖叫。馬來西亞是一個熱帶國家,常年都是熱情洋氣,這裡沒有冬天,只有雨季和旱季之分。這也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有印度教 伊斯蘭教 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