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流鼻血,吃藥也不見好,可能是什麼原因

2022-03-24 12:43:43 字數 2255 閱讀 6662

1樓:司喬啊

可能是因為鼻腔出了問題,也或者是身體其他部位出了問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顧胖愛娛樂

可能是鼻腔問題,看一下鼻腔黏膜有沒有損傷

3樓:美丫檸檬布丁

檢查身體各項指標都正常的話,那就是鼻子毛細血管兒比較薄,容易破裂。

4樓:

可能是氣候乾燥的原因導致,如果不是的話要去醫院看看是不是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

5樓:文化養生課堂

總是流鼻血,吃藥也不見好,可能是因為上火的緣故。

6樓:小小呂子博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一定不要忽視!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鼻粘膜出現了問題呢,我有同學就是這樣的。

鼻血經常流鼻血,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8樓:成都仁品諮詢

流鼻血原因更複雜,流鼻血主要分為全身性原因和區域性原因:

1、全身原因:血液病、血小板減少、凝血功能障礙都會造成鼻出血,還有一些比方老年人高血壓,血壓過高也會造成鼻出血,有時候老人吃一些抗凝的藥,比方心臟支架以後也容易在鼻腔稍微乾燥時引起出血;

2、區域性原因:全身沒有什麼病變但區域性出血,因為鼻腔血管非常豐富,鼻腔黏膜裡全是血管網,為了造成過濾空氣、保濕空氣的作用,所以下鼻甲、中鼻甲都是海綿體,即血竇,全是血管網,所以血運非常非常豐富。這個時候如果鼻腔有任何問題都容易引起出血,比方乾燥性鼻炎、鼻腔過乾,黏膜可以結痂撕裂,這樣也會引起出血。

另外重要的是在鼻中隔的前端有乙個地方叫做黎氏區,這個地方有兩個血管組成,乙個是頸內動脈,乙個是頸外動脈在這匯集,因為在鼻腔前端,所以80%的年輕病人都是這個地方出血。有一些小孩還愛挖鼻孔,一般能挖到這個地方,會造成黏膜撕裂造成出血。還有一些病人,由於鼻腔里長了腫物也會引起出血,現在有乙個年輕的疾病是鼻咽纖維血管瘤,這些病人出血量會非常大,一般都是在年輕小夥子,所以如果有鼻出血一定要去醫院排除原因。

9樓:繁亭晚操戌

鼻出血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因為空氣比較乾燥,鼻粘膜也比較乾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到醫院開一些石蠟油或薄荷油塗抹鼻腔,也可以請醫生檢查後,燒一下鼻腔內的血管,以避免頻繁出血.還應該查乙個血常規是否有血液系統的疾病.

看看五官科的醫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平常應該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我到天氣大就流鼻血,早上起床洗臉刷牙時不注意就出鼻血了,吃了很多藥都不見好,你們說說是什麼原因

10樓:

天氣熱流鼻血,比較常見。如果你是經常流鼻血,建議你多吃一些清涼解熱的蔬菜,在身體受熱和出汗的時候,不要吃冷飲和急速給身體降溫(吹空調)這些,會導致你內熱散不出來。

刷牙出血也叫常見,因為大部分人都有輕微的牙周炎,在刷牙的時候會出血。建議你以後選擇一些對牙周炎有**作用的牙膏,刷牙時不要光刷牙齒,應刷的部位在牙齒和牙齦之間(就是結合處),輕輕的刷,不要太用力。(當然牙齒也是要刷了,呵呵,要全面清潔。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結合處。)

你還是不要亂吃藥,因為藥物多少都有***,治了這個壞了那個,對身體都不好。還是多吃蔬菜,你可能是內熱,就多吃苦瓜這類清熱解暑的蔬菜。

謝謝,希望能幫上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血有很多種原因引的,你因先去醫院查查.一般都是鼻腔乾燥,和內火引起的,買一支紅黴素眼膏,每天睡覺前塗到鼻腔裡效果不錯的,去藥店買200-300克白毛根(中藥飲品,一般藥店都有賣,無***還有點甜,)可以分3次煎好當茶喝就行了,喝個3-4天我想就差不多了,效果很好的.

注:白毛根攻效:涼血,治鼻出血.(有奇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過也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見效果,而且去醫院檢查也沒有檢查出毛病,後來聽我爸爸說買一種叫熟地的中藥,吃了一點,也有效果,不過太難吃了

13樓:唐朝詩人李白

我是學的醫學檢驗,看你的意思你可能是血小板有問題或者是凝血系統有問題了,你可以去醫院做個血常規,很便宜的,叫醫生給你看看血小板。

如果不是這方面的原因的話你可以去大醫院找檢驗科給你做個血塗片瞧瞧,看看細胞形態。

不過也沒準是你飲食不注意造成的,比如天乾氣燥的時候你吃很辣的東西,或者桂圓吃多了~~哈哈,都有可能,建議你去醫院看看,花不了多少錢,看了也放心,**上的回答畢竟是片面的,找醫生看了才放心~~最好不要亂吃藥,是藥3分毒~~藥吃多了還是會傷腎臟和肝臟哦 ~~

我的鼻子為什麼總是自動流鼻血啊而且止不住止住了隔一下又流起來了 這怎麼辦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約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細血管分佈很密,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容易破裂而致出血。在學齡前的幼兒常見鼻出血的現象。流鼻血時,一般人都習慣於將頭向後仰,鼻孔朝上,認為這樣做可以有效止血,其實是錯誤的,如此做只是眼不見血外流,但實際上血還是繼續的在流 在向內流。流鼻血時 後...

這兩天總是流鼻血,只流一滴兩滴的那種

如果每天只流一兩滴鼻血就說明是上火了,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注意多喝水,少吃上火的食品就好,如果還不好建議吃三到五天的消炎藥。要注意鼻黏膜乾燥,損傷,血壓增高,血液系統疾患等引起 空氣乾燥,或者說上火了 建議飲食清淡,檢查一下 無緣無故流鼻血應引起注意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不可麻脾 有一句歌詞,窗外的雨一...

我是慢性的腸胃炎,月來,吃藥不見好,老嘔吐,我該怎麼辦

胃炎靠養,平時飲食規律好些。慢慢調理和養恢復。不是吃藥一個月二個月就能斷根的。吃藥更嚴重了。是藥三分毒。原本胃就問題。還讓胃去磨藥。嘔吐是反胃影響了。現在多吃一點粥。溫和的。緩解一下先。象胃最少得半年的調理和養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但前提選對食物。1 積極 口咽部感染灶,勿將痰液 鼻涕等帶菌分泌物吞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