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很多人不能將自己熱愛的事情轉換成自己的工作?

2023-06-05 15:05:02 字數 769 閱讀 3326

1樓:寶寶70880堪寄

因為工作的性質就是帶有任務的性質,或是得在一定時間內完成,受到的約束更多,當自己熱愛的東西變成一種工作,也許會變了乙個性質,就不會喜歡了,我之前特別喜歡坐火車去各個地方旅行的感覺,覺得很文藝,但是當我成了導遊後,每天也會去很多地方,可是我再也沒有那種熱情和新鮮感,我甚至覺得單調乏味,有些地方甚至會因為工作去好多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需要賺錢,來承擔自己家庭的一種事情,我有可能自己熱愛的事情而是需要花錢去滿足自己對它的熱愛,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熱愛的事情不能夠穩定,維持家裡的經濟。

3樓:饒語易

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不是說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在工作中一定能做得到,現在我們工作都是受到很多侷限性的,是迫不得已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下去。

4樓:莘宮女

因為熱愛的事情如果轉化成了自己的工作,可能就會有焦慮,有時候工作可能會勞累,就不會喜歡工作事情,有可能自己的興趣就沒了。

5樓:銘刻

我個人認為這主要是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狀況不同,有的人工作只是為了生存。所以才不能把自己熱愛的事情轉變為工作。

6樓:小知97387晃吩

因為一旦把自己熱愛的事情轉換稱自己的工作以後,自己就好變得不那麼熱愛這個事情了。

7樓:猴47728郊蛹

因為在這大部分人中,大家都缺乏一種持之以恆的耐力,缺乏乙個智慧型的頭腦。

就算很多人瞧不起我,我也不能瞧不起我自己是嗎?為什麼

沒錯,的確是這樣的。很多人瞧不起你,但可能他們有自己的看法 但你對你的做法肯定是贊同的,所以說你一定要瞧得起自己。畢竟只有自己先瞧得起自己,別人才能瞧得起你。滿意請採納,謝謝!就算全世界人都看不起你,你也不能看不起你自己,要有自信,你要相信自己是最最棒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就好了。因為只有自己才能一直...

很多人覺得自己動作很快,做事情和快,晚一點做都沒問題,我認為做事情早做也要做,晚做也要做,為什麼

我就是這種有事先做完,做完想幹嘛幹嘛.但是實際上像我這種人,做的多,但是並不回被領導看好.任務就是這答麼多,你事情做完了,沒有其他事情做領導看到了要安排新的工作給你做,不但比同事多做事情還要說你遊手好閒心裡沒活,別人有活慢慢幹,磨蹭到下班時間,途中有突發事件,事情沒做完有情可原還要說他機靈,優先辦領...

為啥很多人說開手動擋的車比較有」駕駛樂趣「

因為手動擋的車我們在行駛時要頻繁的通過離合,剎車和油門以及檔位的變換才能讓車輛有乙個良好的行駛環境,而自動擋只是簡單的乙個油門控制,所以缺少駕駛樂趣。因為手動擋的汽車需要你一直換擋來駕駛,比自動擋有意思一點。因為開手動擋的時候是需要不斷的換擋位的,所以才會這麼說。為什麼手動擋車更有駕駛樂趣?首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