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很多人玩水我自己也在水裡挺深的,好麼

2021-03-04 02:27:48 字數 2350 閱讀 6554

1樓:成傑

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也代表了人的健康狀況。一旦夢者的生活變得複雜,就意味著夢者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湖水則象徵著夢者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喻示著夢者面臨不能掌控的壓力和局面。

夢見自己在和許多人在水裡玩 水不是很深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為財,也可為財富。學習也是財富。原來的人是你的同學,所有好玩。

現在面臨選擇(醫院或學校),同學各奔東西。不用緊張,考試重要只是對學生說,學到真本領,以後工作了才會體會,心中有刀手中無刀。

夢見路上水很深,別人在水裡玩,我看

3樓:e小雨

不會深陷其中旁觀者清,是好事啊!

4樓:o任遠

說明你對他人做的某事,既愛又恨。想想吧

做夢夢到好多水,好多人都在水裡玩還有我自己,這是什麼意思

5樓:牛寨村農子門市

你會有開心的事,親人有好事喜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掉水裡去了,小心點啊

夢見自己在玩水怎麼回事 40

7樓:富力山

水,風水學上主財運,夢中玩水,最近或許有點財運。如果是夢見在海浬游泳,呵呵,那就真要祝賀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玩水,說明自己最近比較憂鬱,沒有安全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玩水,代表你在人生的長河中,拼搏向上,博弈較量。

人體五行中,水------腎。表示,腎臟能夠得到滋潤,乃至身體健康。

玩水,還代表財運上公升,前景美好。 祝你好運常在!

夢見自己站在很深的水中,還有好多人在攔河

10樓:龍江華庭

這是好夢有財進,今天可以選擇去打牌一定贏

夢見很多人跟自己一起掉在水裡水很深但自己游泳自救了這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多了,沒有怎麼回事。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自己掉水裡,卻游泳自救了。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女人夢見在水裡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做夢那時候天都亮了!夢到自己跟幾個人好像認識好像又不認識,有個人去水裡划船我們就在岸邊看,突然聽到有人說那裡有一條蛇,我就看過去看見水裡有條細細的小蛇,之後水裡突然出現有好多好多好大一條條的水蛇,那個人划船,我想叫那個人水裡有好多蛇,這時候聽到有人說不要叫他,不要給他說,我就沒叫那個人了,那個人划船從水邊劃到水裡邊,水裡的好多蛇從船底下鑽出來條條昂起頭衝向船上的那個人去咬那個人,那個人一下子就被蛇淹沒了!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我站在岸上的四面周圍的水裡全部都是好大好大一群群的蛇,它們都昂起頭,好恐怖啊!

我就站在岸邊不敢動,好怕它們衝過來咬我,這時不知是誰很快的走到我前面去了,他也是怕蛇咬,躲那些蛇呢,這時候我更怕更緊張想往前面跑,又不敢跑怕蛇追咬我,只能快步往前走不敢跑,邊走邊說快點找人來幫忙啊!就在這時候突然來了好多人站在岸邊,我一下放心了不怕了,他們把岸邊四面周圍的蛇都趕走了,水邊周圍的蛇都從水岸邊往水裡邊深處游去了,就在這時候往水深處游去的一條蛇從水裡往岸上飛撲過來張開嘴去咬有個人的腳後跟,那個人是男的但不知道是誰不認識的!剛要碰到那個人的腳後跟的時候,突然那條蛇轉過頭來向我飛撲過來!

我一下子就嚇醒了!好恐怖啊!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是好是壞啊,這個夢暗示什麼啊?謝謝各位了?

夢見自己家裡地底下好多水,還有好多人在玩水,水裡好像有妖怪

13樓:辣椒粒粒

呵呵,看多妖怪電影了

14樓:輕狂_乃書生

可以聽聽心經,大悲咒

夢見有很多人賣東西,強迫自己買,夢見自己在賣東西,買東西的人非要多拿一些

那你最近可能處於一種焦慮的緊張狀態。有上級要你完成一項新的挑戰。對你來說有難度。活著家庭長輩對你施壓。最近是不是很緊張,放鬆,多聽聽 晚上早睡,就行了 夢見買東西吃 結果錢沒帶夠 賣東西的人強迫我買 然後就和他吵了起來 最後把他賣東西的車給搶了 5 近來看夢的文章,看了一點。其實我也確實有那麼一點感...

夢見很多人被槍斃有沒死老纏著我,夢見很多人被槍斃有乙個沒死老纏著我

夢見很多人被槍斃 讓自己外表看起來美美的,不僅讓異性眼光投射而來,這兩天在職場 公眾場合中更好用。即使是規律的上班族偶爾也不妨費心打扮一下。不過美美的外在還是要搭配上優雅的舉止,該正經的時候還一副開玩笑的樣子讓人有輕浮的印象喔。另外聯絡運上有些小小混亂,像是對前一陣子約的行程 約會最好能再確認一下。...

夢見自己和很多人被火燒,夢見很多人被大火燒

夢見自己被火燒傷 會為自己的家業擔憂 單身貴族夢見自己被火燒傷解釋 最近愛情方面波折多。男人夢見自己被火燒傷預兆有機會旅行,出發時要做好準備和計畫,旅程可期!夢見自己被火燒傷相關解夢 夢見被電燒傷 愛情方面上公升的趨勢,已婚的要提防桃花,未婚的也要專心。單身男女夢見被電燒傷解釋 最近愛情方面戀情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