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機婊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了很多人

2021-03-04 01:00:00 字數 2059 閱讀 9549

1樓:

那些人在她的價值觀裡 不如他能得到的利益啊!

為什麼心機婊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了很多人!這樣的女人什麼時候遭到報應!

2樓:初心客廳

心機婊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過去的經歷和家庭教育導致,沒有受到好的教育,他們以謀取利益wie目的他們是非常自私且沒有安全感的女人。這並不是一種好的生存之道,以後會遇到挫折的。不過這就是他的命運了。

3樓:

自有單細胞會對他實施報復的。

交給單細胞做吧,單細胞**的要死

不要為這些無聊的拜金女,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開開心心一點。

望採納。

4樓:愛妍愛今生

只能說一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為什麼心機婊壞起來,算計別人起來卻很容易,好女人不想為了自己的利益,忍心傷害別人,

5樓:就哭了現在

如果好女人也為了利益去傷害別人那和心機婊有什麼區別,不必煩惱。做好自己,心機婊會有把自己作死的一天。

6樓:大叉

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

人就是這種動物

為什麼心機婊會為了利益,拆散別人的感情,還讓男人做她備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擇手段 以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這樣的人是有心理病的

8樓:happy哈哈哈

不做點事情對得起心機婊這個稱號麼?

好女人善良,不忍心傷害別人,不利用別人,為什麼心機婊卻偽善,背地裡利用別人,因為私利傷害很多人?

9樓:何必再憶

每個人的心理情況和家庭背景都不同。每個人對好女人和壞女人的定義也不一樣。不同角度可以看出不同的答案。

你所謂的好女人,她可能有乙個富裕的家庭背景,所以她不用去爭。而所謂的壞女人,她也許是受家庭背景逼迫,從而改變自己性格,也是出於其他原因而改變,其實可能本質並不壞。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而且人與人本就不同,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性格。

心機婊與聰明的好女人有什麼區別?

10樓:陳瀅

心機婊往往是被人所不能接受的,如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善於心機,重於心計,攻於心計,說一套做一套,左右逢源,往往怎麼被坑也不知道傻乎乎的幫心機婊數自己的賣身錢,聰明的女人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會太過問什麼,因為知道好奇心太強會害死貓,聰明的女人如蒙娜麗莎的微笑這幅畫

11樓:白書

聰明的人,就在於這人會不會偽裝,還有做人做事夠不夠理智,懂不懂得 選擇性聰明。

而心機婊,為了一己私慾會耍一些不正當的手段,這種是小聰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乙個顧全大局,乙個只顧全自己的利息,這就是最大的區別,我相信你應該是好女人心機婊也是女人,只能是說『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理念不一樣,所以價值觀也不一樣』有心機的人無處不在,但是人家身上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記住一句話,可恨之人必有可敬之處

13樓:挽回雨中景

心機婊會耍心機,讓別人誤會你,讓自己可以站穩腳。聰明的好女人,不會耍心機,老是讓她小人得志,靜靜看著你敗落,她可以站穩你的位置,不讓別人懷疑。就像小三一樣。

14樓:我聽過那個故事

心機婊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別人他人的利益。自私,愚蠢的,人品各種都是讓人厭惡的。聰明的女人是顧全大局智商情商都很高,都讓欣賞敬佩的。

反正心機婊自私的女人是能讓乙個成功的男人失敗的,因為她們會為了自己的情緒利益慾望做出不顧一切的後果,不會管你結果怎樣只顧自己。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心機婊呢?為了自己的利益步步為營不是很累嗎?得到後就會真的滿足嗎?

15樓:只貪洛陽不空城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變壞都是有原因的。這種人只是心態不好,覺得自己不快活也不想別人快活,但實際上這些人也是可憐人,

為什麼心機婊會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拆散別人

嫉妒羨慕恨,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因為自己沒有的別人也別指望有。自己有的別人的不能比自己好。為什麼有的女人會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拆散別人?人都是這樣,為了利益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認識最聰明的,也是最笨的。為什麼心機婊會為了利益,拆散別人的感情,還讓男人做她備胎?因為她不擇手段 以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

為什麼心機婊老傷害好女人,心機婊為什麼要毀掉好女人?

1 因為嫉妒唄,心理不平衡,自身 心機婊攻擊性強。2 認為好女人老實,好欺負。3 可能對這個好女人有意見,或者二人鬧過矛盾。這個世界就是適者生存的 不管你是好人壞人 只要你不強大,就會受傷 因為壞女人比她更壞,她傷害不到。柿子得挑軟的捏 心機婊為什麼要毀掉好女人?20 1 因為嫉妒唄,心理不平衡,自...

你覺得心機婊為了利益,去不擇手段拆散別人,這樣做道德嗎

你都說了心機婊了。很明顯是不好 為什麼有的女人會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拆散別人,這是什麼心理?1.這不好說 2.沒有固定模式 3.也沒有乙個量化標準 4.順其自然吧 5.不要刻意聯絡 弱肉強食 有比較強的競爭觀念 屬於自然意識 為什麼有的女人會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拆散別人?人都是這樣,為了利益什麼事都幹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