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怎麼改新密碼

2023-06-05 15:00:05 字數 3428 閱讀 1849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可有先依靠手機號驗證碼登入,開啟設定-與安全。

3、選擇「忘記原密碼」。

4、進行手機號驗證碼驗證。

5、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6、這個時候就可以直接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設定成功。

2樓:煙火生活休息站

3、要注意,密碼必須至少八個字元,而且同時包含字母和數字,我們先要填寫舊密碼,然後再輸入新密碼,並再次確認新密碼,即可完成設定微信密碼。

第三種,通過之前註冊用的郵箱,注意一點,郵箱必須要已經驗證過的,否則是找不回密碼的。

3樓:小等愛旅遊

工具:iphone se2

系統:ios

2、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進入「支付管理」頁面。

3、在支付管理頁面中選擇【修改支付密碼】。

4、輸入當前的支付密碼,以驗證身份。然後設定新支付密碼,用於支付驗證。

4樓:小不點聊生活

開啟手機【微信】後進入【我】的主介面,然後依次選擇【設定】-【與安全】-【微信密碼】,進入頁面後,先輸入舊的微信密碼,然後輸入新的密碼,並再一次確認新的密碼,最後點選【完成】即可修改微信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操作工具:iphone11

作業系統

2、跳轉到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頁面裡的與安全這個選項。

4、在頁面裡輸入舊密碼和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確認並點選完成即可。

5樓:小柔說塔羅星座

點選【設定】。

輸入【原密碼】、【新密碼】、【確認密碼】,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2023年2月26日下午訊息,網際網路漏洞報告平台烏雲披露乙個疑似騰訊微信漏洞,被認為有可能造成微信使用者的隱私**外洩。對此,騰訊官方在隨後發來的宣告中表示,產生這一問題並非微信存在漏洞,並提醒使用者注意個人資訊保安。

根據烏雲披露的資訊,以某種方式在搜尋引擎中進行搜尋,就能找到一系列存在於網域名稱下的**檔案,而且搜尋到的檔案可以直接點選**。這些被搜尋出來的微信**,存在部分非常隱私的內容,也引發了外界關注。不過這些**都已經無法**。

上述情況新浪科技此前經過驗證的確屬實。對此,騰訊官方在隨後發來的回應中表示,出現所謂的**洩露事件,並非是微信的漏洞所致。騰訊官方解釋如下:

微信團隊接到使用者舉報和第三方安全廠商提醒,發現有部分使用者利用了微信「收藏」的分享功能,上傳並主動在第三方**傳播非法**內容。微信團隊第一時間關注並進行了處理,暫時停止了「收藏」中**的分享功能。

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新密碼的修改,你可以進入我的設定,然後進入與隱私裡邊就可以更改。

怎麼改微信登陸密碼,微信怎麼改登入密碼

開啟微信介面,點選開啟我的介面,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開啟。在設定介面找到 與安全 這一項,點選開啟。然後找到 微信密碼 這一按鈕,點選開啟,需要輸入原始密碼,也就是現在你所用的密碼。輸入正確後,會跳轉到 設定密碼 介面,輸入自己設定的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

怎麼改《問道》密碼,怎麼改《問道》密碼

遊戲密碼的話,先登陸光宇通行證,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修改遊戲密碼了。去光宇社群 他會要你一些註冊資料 你按照他填完就可以的。這樣做好像不太道德吧!家庭出現矛盾建議不要激化!最好先跟你老公多多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你使用這樣的方法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哦 拿到他手機!找到關於這個遊戲密保的軟體!就像qq安全中...

華為手機如何修改微信密碼,華為手機怎麼改微信密碼

掃瞄就能看到wifi密碼?你可以發明這個功能,絕對名留史冊 真是異想天開 華為手機怎麼改微信密碼 以華為mate8手機為例,具體的 操作方法如下 3 接著,在設定的介面,點選第乙個選項 賬戶與安全。如果華為帳號現在是登入狀態,忘記密碼是不可以退出當前帳號的,建議找回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