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在昆明冶金專科學校最好學什麼專業呢

2023-06-05 15:00:02 字數 4307 閱讀 8175

1樓:晴天安好是你

女生在昆明冶金專科學校最好學會計專業。

在昆明冶金專科學校會計專業是國家重點支援建設示範專業、國家級骨幹專業。

會計專業主要研究財務、稅務、財務軟體應用與維護以及財經法規等知識,包括經濟法、財務會計、財務軟體的應用以及稅費的計算與申報等,是對經過加工處理後產生的各項會計資料的管理,包括電算化會計資訊的管理。

主要學習會計、審計和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會 計方法與技能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會計問題的基本能力。

會計專業主要職業能力:

1、具備對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能力和創新創業能力。

2、具備應用會計資訊化系統軟體進行會計資訊的收集、整理與分析,並對主要財務指標進行分析和評價的能力。

3、具備一定的會計資訊化軟體開發能力,能較好的進行軟體的推廣、銷售、維護。

4、掌握會計核算與會計監督的基本理論、方法與技能,能正確進行會計業務的確認、計量與審核。

5、掌握會計及財務管理的基本理論和方法。

6、掌握計算機基礎知識、程式設計理論,並能在實踐中熟練地應用。

7、熟悉國家稅收政策法規和管理規定,具備較強的企業涉稅業務處理能力。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昆明冶金專科學校。

2樓:楊超

你好,昆明冶金的好多專業都不是很適合女生的,不過,有物流管理,物業管理,旅遊管理,會計,這些女生學的話都還是不錯的,不過昆明冶金的錄取分數線很高,去年文科的二本是444,昆明冶金錄取的最低分是441,所以還是難考的,不過,祝你好運!

3樓:追魚未遂

建議復讀,專科學校讀完了,你會後悔的。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具體哪些專業可以專公升本

4樓:我愛夏至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的專業都是可以專公升本的,不過對成績有一定的要求,需要多多努力。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是一所歷史悠久、特色鮮明,以工為主,工、管、文、商、藝並舉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校。

學校是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建設單位,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全國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雲南省高水平高職院校建設專案院校、雲南省優質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學校簡介:

學校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學校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科研、運動、藝術、生活設施,是同學之間生活的家園、求知的學園、成長的樂園,身邊的同學都很喜歡學習,形成了乙個良性競爭。

最關鍵的是學習氛圍很好,因為各科老師都比較年輕,對於大學生比較了解,沒有代溝,能深切體會學生的不容易,幫助學生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公升其他學校本科,需要到其他學校進行考試!!!

不過這兩年專公升本不那麼難了!!!

不過進校後一定要努力!那就問題不大。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專業有哪些

6樓:筱鴨娛樂

1、冶金與礦業學院

專業:有色金屬智慧型冶金技術、鋼鐵智慧型冶金技術、金屬智慧型加工技術、材料成型及控制技術、炭材料工程技術、礦山智慧型開採技術、安全技術與管理、工程地質勘查、礦物加工技術。

2、電氣與機械學院

專業:城市軌道交通機電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機電裝置技術、應用電子技術、工業機械人技術、機械製造及自動化、數控技術、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中外合作辦學)、機電一體化技術(中外合作辦學)、電氣自動化術技(中外合作辦學)。

3、建築工程學院

專業:城鄉規劃、道路與橋梁工程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建築裝置工程管理、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建設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建設工程監理、現代物業管理、建築材料檢測技術、材料工程技術、建築材料工程技術。

4、測繪學院

專業:測繪地理資訊科技、工程測量技術、攝影測量與遙感技術、測繪工程技術、無人機應用技術、測繪工程技術(中白國際班)。

5、環境與化工學院

專業:環境工程技術、分析檢驗技術、市政工程技術、給排水工程技術、化工生物技術、應用化工技術、環境工程技術(中白國際班)。

6、計算機資訊學院

專業:大資料技術、資訊保安技術應用、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現代通訊技術、物聯網應用技術。

7、商學院

專業:資產評估與管理、大資料與會計、跨境電子商務、市場營銷、電子商務、旅遊管理、物流工程技術、商務管理、連鎖經營與管理、現代物流管理、資料與會計(中外合作)。

8、藝術設計學院

專業:數字**藝術設計、首飾設計與工藝、寶玉石鑑定與加工、環境藝術設計、工藝美術品設計、環境藝術設計(中白國際班) 。

9、外語學院

專業:應用外語、應用泰語、應用英語、應用越南語。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7樓:

摘要。醫學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農村醫學、助產、醫學影像技術、口腔醫學技術。

汽車類專業汽車類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與營銷、汽車電路、汽車美容等等,隨著交通。

計算機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有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網路與軟體工程、應用硬體與維護。

烹飪類專業烹飪類的專業不僅僅可以學習怎麼做菜,怎麼搭配菜系,還可以學烹飪管理、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醫學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農村醫學、助產、醫學影像技術、口腔醫學技術。2.汽車類專業汽車類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與營銷、汽車電路、汽車美容等等,隨著交通。

3.計算機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有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網路與軟體工程、應用硬體與維護。4.

烹飪類專業烹飪類的專業不僅僅可以學習怎麼做菜,怎麼搭配菜系,還可以學烹飪管理、

還有其他的嗎。

暫時這些哦親。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有什麼專業

8樓:歧問邇

教育與體育(4個)

應用英語 應用越南語 應用外語(寮語方向) 應用泰語。

資源環境與安全(10個)

安全技術與管理 寶玉石鑑定與加工 環境工程技術 攝影測量與遙感技術 測繪地理資訊科技。

工程測量技術 測繪工程技術 工程地質勘查 礦物加工技術 礦山智慧型開採技術。

裝備製造(9個)

工業機械人技術 數控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電氣自動化技術 無人機應用技術 機電裝置技術。

材料成型及控制技術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汽車製造與試驗技術。

財經商貿(9個)

商務管理 物流工程技術 電子商務 市場營銷 資產評估與管理 大資料與會計。

跨境電子商務 連鎖經營與管理 現代物流管理。

旅遊(1個) 旅遊管理。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專公升本可以公升哪些學校

去看雲南省的專公升本招生計畫。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哪些專業可以專公升本 您好!根據目前的專公升本錄取情況來看,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的專業都是可以專公升本的!提問。我想問一下冶金的分析檢驗技術可以專公升本嗎?如果可以,可以什去 您只要是能夠在畢業的時候取得大專畢業證,然後符合報考條件!所有專業都是可以...

雲南省安寧市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安寧校區)有多少在校生

如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2001年被列為全國重點建設示範性高職院校,2002年該校的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被被評為全國高職高專50個 精品 專業之一,該校教師在全省的教學質量課堂教學比賽中名列前茅。我國高等教育從學歷上可劃分為專 本 研究生三個層次,而從型別上劃分,大專層次學歷又可分為高等職業教育與學...

昆明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雲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雲南 職業學院 雲南文化藝術職業學院 雲南旅遊職業學院 昆明的這幾個學校都還不錯,高考單招諮詢加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2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0 雲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7 雲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2 雲南城市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