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嚴重,頭髮稀疏,該怎麼生髮?

2023-06-05 14:55:06 字數 3759 閱讀 2346

1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不知道你之前有去過醫院沒有,去過什麼醫院。一般來說,去正規的尤其三甲醫院,診斷脫髮還是可以的,有了明確診斷結果,對症**才有希望。

而且,**,也並不是網上各種流傳的剃頭、生薑、中藥秘方、飲食等等,而是正規的多方面的**方案。

打個比方,就說最常見的脂溢性脫髮,目前沒有多少手段,藥物比如公尺諾地爾、螺內酯等,一般堅持**就可以奏效。但如果實在是因為脫髮過於嚴重,毛囊已經壞死,那真就只能植髮修復了。通常還是需要植髮+藥物的結合**。

並且日常生活中也需要一些養護,但不是說讓你用什麼特殊產品,吃什麼特殊食物,沒那麼麻煩,就是老生常談的一點:保持良好生活習慣。當然這可以說難度很大。

所以如果有時間了,去醫院看看,最起碼激素、血常規等檢查一下,之後的**可以根據你主治醫生的來,也可以參考一些網上、發友的**經歷,正規用藥或植髮的那種。

2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你好,頭髮是氣血之餘,是腎開出的花朵朵

女的脫髮嚴重怎麼回事?女性掉頭髮嚴重怎麼回事

建議不要長期吃油膩的食物,長期吃油膩的食物會讓頭皮滲出大量油脂,油脂將會堵塞頭皮的頭髮,從而引致出現大量掉發。一般出現大量掉發有以下幾點原因 1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 構成我們頭髮的重要成分是脂質,很有必要營養均衡,不要盲目節食 長期節食會影響我們頭髮汲取的營養,這樣很可能會導致頭上的頭髮掉落 2精神壓...

頭髮越來越少,脫髮很厲害,怎麼才能止脫生髮

這個方子在 身邊 吃出健康來 兩個欄目都介紹過,看過節目的人沒記住,有的人還在網上找這個方子。這12種中藥有 黨參60克 白朮30克 茯苓30克 陳皮25克 半夏30克 當歸30克 生黃芪80克 生地60克 何首烏60克 丹皮30克 黃精60克 炙甘草15克 聖賢博士 這個方子裡面考慮得很全面,既補...

頭頂頭髮變稀疏了,該怎麼辦,,怎麼治療

這要看你頭頂區域的毛囊目前處於乙個什麼狀態 毛囊可以分為健康狀態 萎縮狀態以及閉合壞死狀態 三類 如果頭頂上的毛囊很健康,只是看起來很稀疏的話是可以考慮採用加密技術來進行改善 如果頭頂處的毛囊處於萎縮狀態的話可以通過藥物來刺激萎縮狀態下的毛囊使其生髮 如果頭頂上的毛囊多數已經處於閉合壞死狀態的話,是...